為什麼我的高考成績前一段時間還能查出來,現在反而查不出來了

2021-08-14 20:11:23 字數 1262 閱讀 9687

1樓:雷克薩家樂福

以前查出來就可以了,就算系統出問題也影響不了你的成績,別緊張!

現在還能不能查詢2023年的高考成績?如果可以,在那查,怎麼查??謝謝各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全國高考**即可

怎麼查詢高考成績

3樓:愛生活的淇哥

撥打**查詢,例如湖北省的**查詢號碼為:68880280。

另外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劃,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高考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教育考試院命制試題。

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各省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2023年1月1日起,高考逐步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擴充套件資料

高考閱卷:

普通高考的閱卷是實施網上閱卷的方法,當考試結束的時候,省教育考試院將試卷全部收集起來,先召開閱卷大會,然後將在指定的一所普通高校內的計算機辦公大樓組織人員閱卷。

試卷是先拆封後進行掃描錄入計算機系統,這一部分將由公安機關單位負責(確保試卷能順利掃描進計算機系統不被洩露出去),試卷進行切割。

選擇題部分由工作人員將標準答案錄進系統,由計算機自動判別,解答題和作文部分實行的是人工評分的方式只要是考生回答有理都能獲分。閱卷結束的時候,省教育考試院將試卷重新裝訂密封進行保管,任何人不得檢視,3年後進行銷燬處理。

4樓:xxz歷史課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

5樓:馬連枝桂雁

到時候會公佈查詢方式的,可以手機簡訊,可以**,也可以**查詢

6樓:令玉蘭鍾嬋

分數大概在23號出來,你可以打**,或者在網上查,你們准考證上應該有差分的**,或者你打12580,上面應該可以告訴你差分的方式,

7樓:帖瓊茹良疇

1、往年的高考成績查詢通道已經關閉,現在已經無法查詢。

2、如果你需要往年本人的高考成績,可以到本人原就讀高中或生源地招考辦查詢當年的高考檔案。

8樓:第幼安秦藝

六月24日各省開始公佈成績,去各省的高考**查詢,也可以去老師那裡領取成績單,**查詢每分鐘2快很貴的。

為什麼每年生日的前一段時間總是特別倒黴

因為你的思維不正確。我們往往都會在意特別的事情,而且還喜歡將好多無關的是與之相聯絡起來。就想明星一樣,沒成名前他做什麼都沒什麼,成名了後我門就會將他前面所做的每件是撿起與他的成名掛在一起。生日過的不錯,生日的時候,還有椰棗吃,條件可以啊!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想開點嗎.陽光總在風雨後嗎 我也是啊,...

您好 我前一段時間血糖12,現在的空腹血糖在6 4以下,餐後8以下,我該怎麼辦?用吃藥嗎

空腹血糖在6.4左右還算正常,因為新一輪的糖尿病標準的範圍在7以下屬於正常。你應該屬於糖耐量異常人群,只要能做到控制飲食,合理運動,定期監測,和教育 就可以了。我建議你測空腹血糖的時候也要監測餐後兩小時血糖。空腹血糖是指晚上不吃不喝8點到早上8點的血糖,空腹血糖是指早餐後兩小時的血糖。還要經常監測尿...

為什麼我結婚前一段時間會感覺到焦躁不安厭煩

感覺將要進入一種未知的生活?精神心理科是什麼?你好 精神心理科的意思,主要考慮的是兩個因素。一個因素是害怕中國民眾對精神病的誤解和恐懼感,所以特別加了一個 心理學 來減輕這種民眾焦慮 第二個因素是,該醫院可能存在非臨床醫背景的諮詢師,所以,在開科的時候,既考慮了臨床醫學背景的醫師,也考慮了非醫學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