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陽光保險打電話說辦保險,問了生日和姓名等,然後發了簡訊說保單生效,怎麼取消啊請速回

2021-08-14 20:11:23 字數 868 閱讀 8125

1樓:清風徐來

1、可能是免費的短期意外險,無需擔憂,一切免費;

2、陽光電銷部的推薦,正式紙質的書面合同將會不久郵寄給你簽字。如不想辦理可以拒籤,合同就不會生效。

3、假冒陽光保險而詐騙的**,這個要當心。(檢視一下是否是陽光保險的**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當地114查號臺,查一下陽光保險公司的****,再說明情況,諮詢處理和取消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它應該是送你的保險,估計是一個月或者幾個月的,到期如果有需要的話才是說續簽投保,然後再面簽收費!其實這個就是一個**手段而已,先送給你幾個月,然後再慢慢磨你,希望你能給它簽單,看個人需要吧,如果對你有用的話可以繼續跟他們聯絡,他們一般都會繼續保持跟你聯絡的,呵呵,放心,保險不會放過一個潛在的客戶的!

下午接到95510說是陽光保險的**,問了我名字和生日,不過我告訴她的都是假的名字和生日,然後資訊

4樓:緲涗繘鋿

我也經常收到,對你沒有影響,反正都說的假的,要是說了真的也不知道賣了給了多少地方。

不會有任何損失,但是你的保單也是無效的,因為你的生日是假的。

如果您購買了陽光人壽的保險,那這就是做正常的客戶回訪,確認是否是您購買的保險,還是有人盜用您的名義購買的保險。

沒關係的。他們想賣保險給你,先送個免費的給你。說白了,是一種銷售策略而已。

5樓:xi天空明月

我經常接到這類資訊,都是直接不理的,不過你這種情況是說了假的,對你自己應該沒什麼影響

6樓:

我也是你這種情況 不管沒事

有人打電話說贈一份人壽保險怎麼辦

您好 這是保險公司在搞客戶服務月活動,贈送的是出行意外險。不是人壽保險 您好。這是保險公司搞得活動之一。一般都是免費送你短期或者一年的意外險。只需要你接到公司回訪 時配合一下即可。祝您平安。您好!這是保險公司贈送的短期意外險,需要您的基本資訊,如果您覺得有個這樣的保險也可以,那麼是可以接受的。對您沒...

有人打電話說要弄死我,請問有人打電話說要弄死我?我已錄音!這情況可以立案嗎?公安機關會怎樣處理??

很簡單他已經嚴重影響了你的精神和生活構成威脅恐嚇了,到公安局他再打 你直接給警察聽,讓你同事告訴你那人住址一切搞定!如果他不是精神 就不會真來找你事,這種人都屬嘴上厲害的,不用太擔心 暈 你膽子也太小了 別人嚇唬你你就害怕了!沒事的上班去 那貨要是趕來 你就打死他 能弄死你 就讓他來 看他敢不敢 這...

有人打電話說我醫療保險有問題說下午3點就沒用了他叫我把身份證

要是僅僅就是你的身份證號碼跟名字 那問題還好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自己提高點警惕還是必要的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剛剛有人打 說我的醫保卡要停用了我把身份證號 和名字告訴他了 要不要緊?要是僅僅就是你的身份證號碼跟名字 那問題還好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