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電話說我醫療保險有問題說下午3點就沒用了他叫我把身份證

2022-07-09 09:10:19 字數 1455 閱讀 9432

1樓:abc保險網

要是僅僅就是你的身份證號碼跟名字

那問題還好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自己提高點警惕還是必要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剛剛有人打**說我的醫保卡要停用了我把身份證號 和名字告訴他了 要不要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僅僅就是你的身份證號碼跟名字

那問題還好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自己提高點警惕還是必要的

你好,今天有人打**說我的社保卡將停用,問了我的身份證號和姓名,我告訴他了,對我會有啥影響嗎

3樓:民生為本

沒有影響

從現在開始就別理會他,就能保障你的經濟不受損!

4樓:

你遇到**了,身份資訊已經被洩露了。其影響大小,就要看知道你身份資訊的**所使用的騙術手段高低了。為防意外,報警舉報備案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的,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也是2023年12月30下午接到的**,回撥**,說是你沒有開通港澳臺長途什麼的

有人打**說我醫保社保被人在別的地方用了而且我還把身份證號碼跟他說了怎麼辦

6樓:笛聲不會

調侃他,反正話費不用你出,以前有個**打**給我,我給他瞎聊天,聊了很久,最後跟他講:謝謝你陪我聊天,我只是無聊的乏力而已!。

7樓:萳彡~葒僷

立即掛失證件,遇到**了

社保局打**說我的身份證比詐騙了我吧身份證號和名字報給他了,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詐騙行為,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當受騙。 .

接到詐騙**,不要進行任何操作,直接結束通話即可,如果有不慎操作或者個人資訊的洩露,要及時通知銀行凍結賬戶存款,更改密碼,告知家人、朋友自己資訊洩露,防止上當受騙。

如果已經產生了嚴重後果,要馬上到公安機關報案。

建議通過12321舉報中心舉報該詐騙資訊,防止更多的人上當受騙

今天下午一個自稱圓通快遞的人給我打**說我有包裹沒有接受讓我說出我的姓名和身份證,說完他就結束通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種**,一聽就是詐騙**。如果真是快遞員,不可能要求你報出身份證號碼的。不去理他,沒什麼事的。

10樓:★℡釗↘少

肯定是詐騙**。現在詐騙**很多

有人打**給我說我的**號碼是用他的身份證註冊的

11樓:

不用理他,或者打10086人工服務

有人打電話說要弄死我,請問有人打電話說要弄死我?我已錄音!這情況可以立案嗎?公安機關會怎樣處理??

很簡單他已經嚴重影響了你的精神和生活構成威脅恐嚇了,到公安局他再打 你直接給警察聽,讓你同事告訴你那人住址一切搞定!如果他不是精神 就不會真來找你事,這種人都屬嘴上厲害的,不用太擔心 暈 你膽子也太小了 別人嚇唬你你就害怕了!沒事的上班去 那貨要是趕來 你就打死他 能弄死你 就讓他來 看他敢不敢 這...

有人打電話說贈一份人壽保險怎麼辦

您好 這是保險公司在搞客戶服務月活動,贈送的是出行意外險。不是人壽保險 您好。這是保險公司搞得活動之一。一般都是免費送你短期或者一年的意外險。只需要你接到公司回訪 時配合一下即可。祝您平安。您好!這是保險公司贈送的短期意外險,需要您的基本資訊,如果您覺得有個這樣的保險也可以,那麼是可以接受的。對您沒...

關於養老和醫療保險的問題,有明白的人士請予解答,不勝感激

如果你沒有參加職工醫保,又是鄭州的城鎮戶口是可以參加居民醫保的,這個保險是最好的一個醫保了,交的錢少,雖然保障沒有職工醫保高,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關於是否用商業保險來補充養老,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收入,如果你的收入比較高的話,是可以考慮的,否則別考慮,商業保險同樣是交的多領的多,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多出好多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