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了三本的檔,是不是就只能按大專的志願來錄取

2022-07-09 09:10:18 字數 726 閱讀 9796

1樓:

可以這樣認為。

這裡給出我根據我對各位考生的問題總結出來的高考填報平行志願的若干注意事項,供你參考:

首先,平行志願是各個省市區的招生政策,與具體學校無關。就是說,大學是沒有辦法決定是不是實行平行志願或是不是招收平行志願的考生的。如果一個省市區沒有實行平行志願,那麼這個大學在這個省市區招生時就不能按照平行志願招生;反之,如果一個省市區實行了平行志願,那麼在這個省市區招生的大學在這個省市區都必須按照平行志願招生。

因此,一個大學在實行了平行志願的省市區必須按照平行志願招生,在沒有實行平行志願的省市區就只能按照傳統方式招生。

順便說一下,平行志願與非平行志願一樣,也是按批次填報的。你如果沒有達到一本分數線,就沒有必要填報一本學校。也不要在一個批次的志願下填報不同批次的學校,例如,不要在一本批次下既填報一本大學也填報二本大學。

其次,如果是以前的普通志願報考方式,招生院校非常看重第一志願,第一志願是非常重要的。平行志願不等於各個志願沒有先後次序、沒有第一志願,但平行志願與以前的志願不同的是,只有考生和招生辦知道你的志願順序,招生院校是不知道的,因此原來只招收第一志願的大學就無從知道報考它的考生是第幾志願報考的它,因此是不是第一志願就沒有以前那麼重要了。從而,第一志願還是很值得冒險的,但在這種情況下,第二志願就應該與第一志願有一定的級差,以防萬一。

為了確保錄取,所有志願最好都填滿。

2樓:李慧雯

是,但在這中間,還有一次補錄!

專升本就只能升三本嗎,專科升本科是不是隻能升三本

不是阿,一本二本好多學校也可以旳。希望沵在考試中能考出好成績 到沵期待旳學校中完成學業。從去年開始就是這樣了。沒辦法,因為三本現在招生不好招了。而取消3 2對於很多考生來說又很突兀,所以就慢慢的折中,以後幾年或許就不再有專升本了。山東考生,考的比北京的學生分數高,上的卻是三流學校。哎.專科升本科是不...

大專畢業學的是初等教育,是不是只能在鄉下教小學

初等教育即小學教育,基礎教育,只能教小學,但是不限定農村,有能力可以去城市應聘。初等教育 primary education 是指教育系統中最基礎的部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稱它為第一級教育。是學校教育的最初始的階段。具有最大的普及性 廣泛性,一般都屬義務教育階段。初等教育的受教育者的年齡範圍是6 12...

江蘇大學是不是三本升到一本的??

不是由鎮江醫學院 鎮江農機學院 江蘇理工大學 這三所學校都是二本學校 於2011年合併,是一所不錯的大學,工科為其優勢。不懂就不要說。江蘇大學是2001年8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蘇理工大學 鎮江醫學院和鎮江師範專科學校合併組建的以工科為特色的教學研究型綜合性大學,是全國首批具有博士 碩士學位授予權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