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屆高考成績還能查嗎,往屆高考生如何查詢高考成績

2023-06-18 19:45:06 字數 1504 閱讀 8955

1樓:任丹陽律師

能。

往年高考的成績能查出來,有四個途徑:通過陽光高考、查個人檔案、考生所在省市教育廳、考生被錄取的高校以及就讀過的高中。每個人的高考成績一定是有網路資料儲存的,可以在網上查。

查詢往年高考成績的具體方法如下:1、陽光高考:歷年高考結束以後都會開啟高考成績通道,可以直接搜「陽光高考」這個名字,填寫個人資訊得到高考成績,最近幾年的一定有儲存,年代久遠的可能會刪除掉。

請點選輸入**描述(最多18字)

2、考生所在省市教育廳:以江西省教育廳為例,參加過高考的江西籍考生,只要在教育局說明來意,並提交相應身份資訊,教育局就會幫你調出成績。

3、考生被錄取的高校以及就讀過的高中:到學校詢問班主任或導員即可。

4、查個人檔案:在學信網上都會記錄你的個人資訊,可以在這看到你的個人檔案。每一科的成績都可以查到。專業老師**權威答疑

2樓:生活小學問

能。

查詢的第一種途徑便是嘗試申請去當地的教育委員會檢視,看看那裡是否還有儲存紙質版的分數或者電子版的分數檔案。

查詢的第二種途徑就是還可以去找以前的學校人事處或自己現在工作單位人事處,翻開個人高中或者大學或者工作檔案,裡面就一定存放有高考成績。

高考成績注意事項。

查到高考成績後,最重要的事是給自己一個合理且相對準確的定位。根據自己的分數,找出自己的分數在自己所在科類、所在批次中的相對位置,然後給自己定位。

對照招生高校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找出自己所在科類、所在批次和自己位置相當的分數,在這一分數附近,把自己感興趣的學校找出來,記錄這些院校的錄取分數。還要看這些院校年與年之間的變化情況,分析其變化趨勢。最好做一個詳細的**,記錄相關資訊。

往屆高考生如何查詢高考成績

3樓:開心l老師

您好!登入考生所在省份的教育廳**,然後在相應的頁面輸入自己的准考證、身份證就能查到自己的分數;還可以打**查詢、簡訊查詢;也可以通過官方的***查詢。

需要考生姓名身份證和准考證號。

1、**查詢:到考試成績公佈時間以後,可登入本省教育考試院門戶**,成績查詢頁面,輸入身份證號、姓名、准考證號等內容即可查詢。也可登入本省招生考試資訊網,輸入相關資訊即可查詢。

微笑]

怎麼查往屆高考成績查詢,往屆高考成績在哪兒查

查往屆高考成績是需要到學校或者教育局查詢才可以的,高考 只能查詢前一年的高考成績。高考生可以通過登入招生 輸入自己的密碼,來檢視自己的錄取情況。一般情況下,會出現這種幾種結果 正在投檔 院校在閱 預錄取 錄取 預退檔 自由可投。在這幾種結果當中,預錄取和錄取是最好的結果!這表明,高考生同學已經被填報...

高考往屆生如何上大學

去縣裡或者區裡的教育高考辦公室辦理一個社會人員同等學力證明,然後報名高考,正常參與高考即可。一般正規高等院校不論錄取分數高低,都會要求參加高考這個錄取過程,即你自己得取得高考成績單。走正規方式,對以後的檔案人事安排都有很便利的好處。希望能幫助到你。有高中畢業證沒?有的話,很好辦啊。你可以 高考 不過...

高考往屆生能去義大利讀大學嗎,高考325能不能去義大利留學

可以 我在義大利認識的同學 國內已經高中畢業6年了 照樣可以拿當年的高考成績的 沒問題的 義大利消費一年6 8萬這樣 你要是保證基本不逛街 不下館子 不買飲料零食 完全自己做飯 只花那點住宿費和學費通訊費網費的話 再住個便宜的房子 一年花4萬也不是沒有可能 就是不太現實 一切看你自己怎麼花 在消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