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往屆畢業生考研,必須要成績單嗎

2021-03-04 09:24:00 字數 1313 閱讀 2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

如果需要的請如下辦:

要麼去母校。

如果不想回去母校,就去檔案答

所在單位請工作人員影印成績單,並加蓋檔案所在單位公章,有的工作人員還會註明「此影印件與原件相符」。

你拿著你的影印件去請他們蓋章,他們願意自然最好。不願意的話,誰知道你手中的影印件是否改過?他們不可能還把你的影印件和原件上的內容一一對比。

按理上講,是應該由工作人員從檔案中取出原件進行復印蓋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吧。沒聽說要的,,也可能各個學校不同,,

往屆生複試的進!成績單蓋章怎麼弄!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成績單會一式兩份,學校一份,檔案部門一份。學校的那份會在畢業時發給你的,是蓋過章的原件。如果沒有,就去檔案部門影印一份,加蓋檔案部門公章就可以了。

成績報告單是指記錄學生學業成績的書面通知單。在學期或學業考核結束時,由學校發給學生,便於學生及其家長了解學習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往屆生是指非應屆畢業的(復讀、考研、考博、工作)學生,往:往年,以往之意,又可以稱作歷屆生。

注:由於往屆二字在廣義上的延伸,可以理解為「過往一屆或幾屆」,故素有「往屆師兄」的稱呼,此處「往屆」的含義是字面意義 「過往幾屆的」。

應、往屆生區別:

1 應、往屆生(高中畢業生)在報考大學時一視同仁,但往屆生不能享受政策性加分和保送,不能報考公安部隊及軍事院校等。在分數相同的情況下,高校會優先錄取應屆生。

2 應屆生(大學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是指在應該畢業的年份畢業的畢業生。在一些企業校園招聘及公****中限招收應屆畢業生,同時應屆畢業生在另一方面意味著經驗欠缺。畢業前需要工作的應屆生,需手持《畢業生推薦表》、成績單及三方協議尋找工作,畢業後取得報到證方可在就業所在地落戶。

4樓:成語迷宮

1、成績單為考生大學本科的所有考試科目的得分情況,需要蓋上學校的章才算是有效的成績單。 應該是成績單的獲取或者丟失怎麼補辦的問題。成績單一般在學生畢業的時候;

2、回校會給學生頒發本科期間的成績單,上面還蓋好了學校的公章,大學期間成績單原件(須教務部門加蓋紅章),非應屆畢業生考生可從人事檔案中調取成績單影印後加蓋檔案管理單位紅章。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期間成績單原件(須教務部門加蓋紅章),非應屆畢業生考生可從人事檔案中調取成績單影印後加蓋檔案管理單位紅章

6樓:匿名使用者

呃,是去你本科母校蓋章吧......

外地往屆生考研報名時要出示大學成績單嗎

不需要 網上報名時,沒有出示大學時期成績的要求,只需要滿足研究生版的基本報名條件就可權以了。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錄取當年9月1日前...

應屆畢業生籤協議一定要出示成績單嗎

不一定,要看用人單位的要求。有些用人單位比較在意這個,剛畢業的,又沒有實際工作經驗成績是一個衡量的重要標準。成績也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學習能力吧。同樣是考前一週突擊,有些人能突擊到上90,有些就剛及格,這也能看出問題。這要看應聘單位的態度和需求。需要和你的成績掛鉤的企業也會有,一般這樣的 企業的職位都比...

往屆生複試的進!成績單蓋章怎麼弄

成績單會一式兩份,學校一份,檔案部門一份。學校的那份會在畢業時發給你的,是蓋過章的原件。如果沒有,就去檔案部門影印一份,加蓋檔案部門公章就可以了。成績報告單是指記錄學生學業成績的書面通知單。在學期或學業考核結束時,由學校發給學生,便於學生及其家長了解學習情況。擴充套件資料 往屆生是指非應屆畢業的 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