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郵寄地址,高考錄取通知書郵寄地址沒寫省怎麼辦?已經沒法修改了了

2022-12-31 18:15:11 字數 2585 閱讀 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各錄取的錄取時間不一樣,每個批次錄取完後才會郵寄錄取通知書。加入你填報的是 同濟大學的二本專業,那麼要在25號才知道錄取結果,如果被錄取,26號就會開始郵寄錄取通知,8月初就能收到通知書的。錄取工作 具體時間安排  提前批次本科錄取  7月8日-10日17:

00  提前批次專科錄取 7月11日-12日17:00  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4日-17日17:00  公佈第一批本科錄取資訊 7月17日23:

00  填報第一批本科徵集志願 7月18日  採集、確認徵集志願資訊 7月19日15:00前  上報徵集志願資訊 7月19日18:00前  第一批本科徵集志願錄取 7月20日-21日12:

00  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2日-25日17:00公佈第二批本科錄取資訊 7月25日23:00  填報第二批本科徵集志願 7月26日  採集、確認徵集志願資訊 7月27日15:

00前  上報徵集志願資訊 7月27日18:00前  第二批本科徵集志願錄取 7月28日-29日  第三批本科錄取 7月31日-8月2日17:00  公佈第三批本科錄取資訊 8月2日23:

00  填報第三批本科徵集志願 8月3日  採集、確認徵集志願資訊 8月4日15:00前  上報徵集志願資訊 8月4日18:00前  第三批本科徵集志願錄取 8月5日-6日  高職(專科)錄取 8月8日-11日17:

00公佈高職(專科)錄取資訊 8月11日23:00  填報高職(專科)徵集志願 8月12日  採集、確認徵集志願資訊 8月13日15:00前  上報徵集志願資訊 8月13日18:

00前  高職(專科)徵集志願錄取 8月14日-15日12:00

高考錄取通知書郵寄地址沒寫省怎麼辦?已經沒法修改了了 30

2樓:帥帥的花

去郵局或快遞公司攔截下來。

3樓:針琛

沒寫省名,寫了郵編,也能寄到位的,別急!

4樓:

不急,郵政還會送回來

5樓:能力者1號

沒事如果有問題不讓你提交

高考錄取通知書郵寄地址寫錯能改麼

6樓:小老爹

可能嘗試通過學校志願填報管理人員或負責人聯絡縣市招辦,再由縣市招辦聯絡省考院,看能否修改。儘快吧。把身份證和准考證帶身邊。

7樓:麼仕熊芳澤

我是08級的。當通知書到時會給你們打**,這個時候通知書還在郵局,你可以自己去市裡或者縣裡的郵局帶著身份證自己去領。當時我就是自己拿身份證去郵局領的。

實在不行之後呆在你寫地址的地方。

高考錄取通知書的簽收地址可以改嗎?

8樓:5g生活時代

不可以的,那地址是你在高考前填的地址,是無法更改的!

9樓:楊建朝老師玩數學

在考試報名資訊表上,有考生的多個通知書郵寄地址。一旦,地址確定不能更改,不然,通知書郵寄就會發生問題。

錄取通知書地址寫錯 怎麼辦?

10樓:天楓飛飛

發生大學錄取通知書郵寄地址寫錯的情況,學生家長首先應該儘快與被錄取的大學校方取得聯絡,問清楚校方郵寄錄取通知書時究竟採取的是何種郵寄方式。如果校方是採用特快專遞郵寄,家長要從校方查出特快專遞的郵件號,然後與當地郵政速遞局聯絡,待說明詳細情況後,郵政速遞局可以專門投遞,「考生也可以帶著身份證,到郵政速遞局自取(大學錄取通知書)。」

也可以去高招辦諮詢,一般沒什麼問題。

11樓:有點**想法的大平

在網上可以自己查詢到是否被錄取。如果被錄取的話,聯絡學校的招生辦老師更改錄取通知的地址即可。

高考錄取查詢及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一般城市中為三天。進入網頁後,這中間相差約一週左右時間(各省有差異);有的所報院校的**也會有,只有及個別的因為各種原因,要看各個學校建網的程度了,在確定自己的地址沒錯的前提下,一般學校的老師是會有**與你聯絡的。

12樓:盤季問浩

錄取通知書一般都是**通知,如果你的**號碼沒有寫錯,那麼你還是能夠收到。而且,拿錄取通知書的時候,需要學生本人的身份證,看了身份證才能夠拿的。所以如果寫錯地址還是不要緊的,就是快遞員送的時候麻煩一點。

13樓:郎成化朱嶽

首先,你一定要到你寫的那個地址那裡等通知,(我不知道什麼路),如果你寫的那條路沒有會寄到那個地方得郵局,你要去**看,如果時候**信得話,沒人簽收會打你當時留的**得,**沒寫錯吧?最後你還沒拿到的話,到你那個區的教育局,沒認領的通知單會在那

我被錄取了,可我的地址改變了,那錄取通知書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原來的地址去領取就可以了,不過一般都是寄到你的高中學校的,不要怕,只有錄取了其他的都是可以解決的問題

我在網路上報高考的時候把錄取通知書郵寄地址填錯了,已經提交成功,還能不能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修改的,等報名現場確認的時候你可以申請修改

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是有人送填寫地址的本人手上,還是讓你到指定地

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都是通過 郵政 信 的方式送達到每個考生手裡專。需要學生本人或監屬護人簽字確認收到。為方便考生實時查詢錄取通知書的投遞情況,郵政部門已開通兩種查詢途徑 2 考生登入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 官網首頁中的 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 欄,輸入准考證號和驗證碼即可查詢。如果查詢不到郵件資訊,可能是由於...

錄取通知書還沒到我手裡我可以郵寄檔案麼

郵寄檔案不是學生本人的任務,應該是招生辦寄送,與學生無關。1 在考生拿到錄取通知書前,錄取的學校就已經調檔了,應該不用郵寄。2 檔案不是從郵局郵而是通過機要部門寄遞。3 應該去當地招生辦去辦理。4 如果要求自帶,自己帶去也是一樣的。郵寄到你報考錄取的大學嗎?我不知道是否一定要通過郵寄到錄取的大學,但...

收到錄取通知書的心情說說,領取通知書心情的句子

1 人生的經歷讓人感慨,想想一個月前的我還在各種與試卷 習題作鬥爭,現在的我看著這份來自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深深地感覺到為自己驕傲。努力沒有白費,我將繼續前進。2 哇 終於收到錄取通知書,已經想象過無數次大學生活的美好模樣,這次終於能感受真正的大學生活,希望不要讓自己失望。3 終於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