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高考通知書已寄出,可網上未顯示已被錄取,有這種可能性嗎

2022-12-31 08:50:14 字數 2796 閱讀 6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

一般而言,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絕大部分也都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最遲這幾天收到。三本要到本月12日左右收到,不超過18日。

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7日以後才能收到。

錄取通知書的郵遞地址是你填報志願時填的通訊地址。如果要問快遞的單號請找錄取你的學校招生辦公室要。

錄取通知書(入學通知書)中一般包括通知書、入學須知(注意事項)、學校簡介等,有的學校還配合銀行和移動公司的**活動給學生寄銀行卡與**卡。有的學校要求學生把第一學年的學費、住宿費、雜費等在入學時打到銀行卡中由學校統一扣除(多打不要緊,學校不會多扣)。

憑通知書可以購買半價火車票,但只能購買從家庭所在地到學校這一區間的半價票。可以在12306**購買半價火車票,方法是,在選票時點「學生」選項,付款後悔給你簡訊,然後在臨行前去火車站售票視窗憑通知書和身份證取票。也可以憑通知書和身份證在火車站售票視窗直接購票。

在**和售票視窗購票提前的天數與購買普通票相同。

如果這斷時間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那麼或者是路上耽誤了,或者沒有被你希望的學校錄取。

請注意,到了這個階段,要防止假入學通知書(錄取通知書),正規通知書要蓋有兩個印章:所在省市區招生辦公室的印章和錄取你的學校的印章(不是院系的印章,如北京大學文學院錄取你了,錄取通知書上蓋的不是北京大學文學院的章,而是北京大學的章)。否則,這個通知書基本上就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太可能的,都是網上的狀態先改為錄取,然後你才會收到錄取通知書的。

3樓:陳大苗

有的,可能是那些不被國家承認的大學

4樓:

沒有,不錄取就不發通知書

5樓:對我是大沉

有可能的,我同學也是這樣。

6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假的 騙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現在沒有可能真的沒有了

高考錄取通知書已經攬收怎麼還沒收到簡訊?

8樓:心的遠方即是家

已經攬收還沒有收到取件簡訊,因為快遞運送需要時間,而一般只有快遞到達即將派送的時候才會傳送資訊的,所以你可以再等等。

在網上已查詢到被錄取,可一直沒收到高考通知書。怎麼辦啊?

9樓:翡鑽之星

可打**到該學校諮詢是否已經在你所在省市分發錄取通知書,然後到郵局查詢(有可能你寫的地址不準確)。即使還是沒收到,也不要著急,可到市教育廳瞭解情況,也可補辦通知書。

最後,祝你早日收到通知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跟錄取高校聯絡,檢視是否發放錄取通知書,如果有,那就得詢問當地招生辦,同時查詢相關負責的郵遞員,一般錄取通知書都會專門送到家的

11樓:璘璘散散

打**問問錄取你的那個學校撒

我參加**高考並且網上查詢已經被錄取,三月份了為什麼我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聯絡太晚了,都放假了誰接**。1月中旬收不到就應當趕緊聯絡。建議你去一檔雲南師範的繼續教育學院問一下。

一般來說,首先網上或**上查詢到的錄取資訊不100%準確,查詢的時候應當也有類似的提示讓你以錄取通知書為準。其次,通知書是**信寄送的,必須有人簽收,所以12月下旬開始各校陸續寄送通知書的時候,你應當確保你報名時填寫的地址有人,如果郵遞員連續幾天上門都沒人,一般會留下領取憑條,讓你自行去片區的郵局領取。所以建議你先抓緊去一下學校當面問一下,實在上門或**詢問有困難的話,抓緊拿著身份證去片區的郵局查一下有沒有你的**信,如果已經被簽收了,是誰收的

13樓:123zlx的老巢

可以給該學校打**問問,發了錄取通知書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解決了嗎?我的也沒收到?怎麼解決的 親

高考網上報名已經提示被錄取,還發錄取通知書嗎?

15樓:

必須得發啊,這也算是一種證書啊

16樓:lose王

我都還沒發,主要是有的學校發的比較慢,有的發的比較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的,會根據你報考時所填的通知書郵寄地址寄給你~坐等吧~祝好~~

高考之後我沒有填報過志願,可是今天我卻收到了通知書, 系統上顯示我已經被xx學校錄取,我還能填報志願嗎

18樓:汲溫道綾

按說,不能出現此情況的。你沒填報志願系統竟然顯示了。一般那些自主招生

的,會給不少人郵寄

錄取通知書

,但系統應該不顯示的。你想想看是**出現問題了。

像你現在的情況,系統顯示了你被錄取,就不能再次填報志願了。

19樓:來素花資嫣

可以的有些不好的學校

沒人去上

他就自己亂寄通知書

很多人都收到過這種莫名其妙的通知書

20樓:陳國英從琬

沒有填報是不可能收到統招的錄取通知書的。如收到的一定是自考,成教,網教的通知書,還有可能是你的同學或老師幫你填了這都是有可能的。

21樓:赤恭莫璧

不是得。是按順序得。第一被錄取了,檔案就被調走了,後面得學校檔都拿不到。依次類推,

怎麼樣才可以知道錄取通知書寄出沒

怎麼樣才可以知道錄取通 知書寄出沒 一般是七月下旬會收到通知書。從查詢到錄取資訊,到錄取通知書寄到考生手中,至少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 具體時間以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時間為準 若考生在被錄取的批次結束後一個月仍未收到錄取通知書,可向錄取院校進行 諮詢。在省招辦按一定程式對錄取考生進行稽核備案後,由招生院校...

如果高考大專志願被學校提取了,錄取通知書沒下來,還能換學

不能了 但可以關注當地招辦 每批都有補報志願 可以重新填報未錄取滿的學校 如果被錄取了 也就是你的檔案被提走了,同時 志願招收進行程式 是相當.不能了,一旦被一個學校錄取,其他學校就不能從系統裡提你的檔了,你只能等著通知書下來了 呵呵,不行了,你先去了學校再申請轉學吧 應該不能了。要麼你選擇去讀,要...

如果我收到了別的學校的錄取通知書請問我可以不去這個學校然後去另外學校就讀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的。這是雙向選擇,如果你不去報名,報名期結束後那學校就把你名字去掉就完了。我已經收到錄取通知書了還可以報考其他的學校嗎 可以的呀 學校發給你通知書,你已經有資格去這所學校報到了,當然也有選擇不去的權力 不行的。錄取通知書,是經 高校招生錄取,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錄取的考生,由高校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