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民辦大學錄取,通知書已發並收到,但我想去高考志願的學校,請問我還有可能被錄嗎

2021-06-11 23:08:33 字數 578 閱讀 4859

1樓:小老爹

再等等,正規的學校錄取通知書有好多還沒收到呢!這個民辦發這麼早,感覺有點像搶生源的。如果這個學校也是通過省裡面志願填報系統招生,並錄取你的,那他就是個正規的學校,且錄取你也是正常的,如果這個學校根本沒有通過省裡面志願填報系統就錄取了你,那他這個搶先寄錄取通知書肯定是搶生源的,你可以不理他,繼續參加統招志願的錄取!

2樓:

不可以。

目前高校常見的錄取規則有三種:分數優先、專業優先、專業分數級差。

分數優先的錄取規則,就是把所有投檔考生按照分數高低大排隊,高分在前,低分在後,然後按照分數從高到低檢索。

專業優先的錄取規則,是把所有已投檔考生按照其填報的第一專業分成不同的佇列,每個專業佇列的考生都按照分數高低順序排隊。需要注意的是同時存在多個佇列,高校有多少個錄取專業就有多少個佇列,然後每個專業根據排隊考生的分數高低順序依次檢索錄取,錄滿為止。

專業分數級差錄取規則,是先把所有考生的分數高低大排隊,按照分數從高到低檢索。

3樓:做人人性化

已經被提檔了,別人是不能再提的,朋友,你只能安心讀那個學校了。

已經被高校錄取,但是錄取通知書沒有收到,還能按時到校報道嗎

確定被錄取麼?如果確定 和學校 聯絡一下 為什麼通知書沒有到!如果中間出現問題的話!可以在報道時間 拿著自己的身份證 准考證 成績單 去學校報到的!通知書只是一個形式而已!最重要的是你確定被被錄取了!謝謝 儘快與被錄取高校招生辦聯絡,按時到校報道.祝你順利 能的,但可以打 諮詢一下學校啊,這不會是什...

柯潔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你覺得運動員被名牌大學保送合理嗎

首先,我個人認為柯潔被保送上清華大學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柯潔在比賽上為國爭光,為國家付出了很多貢獻。所以在他退役之後,國家讓他能夠更好的在文化課方面接受教育和薰陶。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兒。其實,大部分還是能夠理解這種特長生空降入學的,畢竟這些運動員的特長,並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只有一小部分聲音,認為...

高考填報志願沒有被錄取為什麼會收到通知書

1 如果高考後填報的志願學校沒有被錄取,考生收到的錄取通知書就不是正規渠道錄取的,請考生注意鑑別,不要上當。2 高考錄取是要經過教育考試院正規程式的,沒有經過正常程式被錄取併發放錄取通知書的,都是沒 的。確定錄取之後,就會下發的,看你家住在 交通方不方便了,一般發了後一週多能到,如果你們家是市區,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