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醫學院的專科,溫州醫學院怎麼樣,什麼專科比較好

2023-01-16 19:15:16 字數 1541 閱讀 9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溫醫護理專業的學生,溫醫的專科和本科的校區是不分開的,都在茶山校區學習。專科的專業有很多,具體見溫醫學習招生**的資料!好像是有臨床專業的,因為我認識的一個專科同學是眼視光專業的!

專科09年的招生線好像要417!學費一年好像是6000還是5000啊!。溫醫的專科不是仁濟學院,仁濟是溫醫的獨立學院,是三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校區是不分開的,專科的專業和本科沒多大區別,本科有的專科基本也有,但是專科好像沒有眼視光和口腔專業,讀了專科,你還是有機會專升本的。就是仁濟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應該是分開的,專科的臨床醫學就業很渺茫,我上的醫學校就沒有臨床,專科分數線都比較低,你可以登入學校**查詢,一般學費都是5000

4樓:伊蕊那拉若騫

346分應該可以上溫州醫學院眼視光技術專業拉。

溫州醫學院怎麼樣,什麼專科比較好

5樓:藍天可達

溫州醫學院,

現名:溫州醫科大學。

不錯。溫州醫科大學,是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是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三方共同建設的高校,入選國家「111計劃」。

溫州醫科大學專科,

只招護理專業。

浙江大專醫學院有哪些?

6樓:去騎單車

補充,浙江大學醫學部專科不招的,嘉興的也不招,如果你算上上海的話,還有上海高等醫藥專科學校,寧波的高等醫藥專科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中醫藥大學,溫州醫學院,浙江大學醫學院,杭州師範大學醫學院,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院 還有就是嘉興也有醫學院。

8樓:麵包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院 ,溫州醫學院,只建議去這兩個。

溫州醫學院的醫學在醫學界都是有名的,尤其是眼科。呵呵。

溫州醫學院有哪幾個系

溫州醫學院專科轉專業

9樓:折振

不知道你是本部的還是仁濟的?本部的會難一些。尤其是跨批次轉專業。

首先,你要大一學年的學習成績達到專業的前15%,才有資格提出轉專業。然後,去面試。但實際上並不是所有參加面試的人都能通過的。

本部的臨床專業有第一臨床醫學院和第二臨床醫學院。第一臨床對你的成績要求會更加嚴格些,一般要專業的前5.第二臨床更重視你的綜合素質,比如平時的活動什麼的,但是對你的成績也同樣重視。

總之,你想從護理轉到臨床,成績是王道啊。還有,護理轉到臨床是要降級的。相信我吧,我可是你的學姐呢。

去年剛從溫醫的護理轉專業到臨床。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要求大一專業成績前10%,個人書面申請,院系審批,筆試面試通過才能轉換專業。 不能修雙學位,你可以輔修一門,不是畢業證,而是結業證,如果不打算考取本專業的研究生,基本沒多大意義,愛好而已。

關於溫州醫學院臨床藥學考研,關於溫州醫學院臨床藥學考研

說實話我覺得現在還是一般,以後發展的前景很不錯本人就是07藥學的溫醫藥學有本部藥學院和仁濟藥學系,本來仁濟藥學系是歸本部管了,分出來歸仁濟學院自己管還沒多久07級本部人不多,3個藥學 1箇中藥,仁濟很多,有8個藥學 2箇中藥藥學院最有名的社團是 580 最具人氣的老師是朱新波,他教過我藥理理論課和實...

溫州醫學院研究生招生情況,溫州醫學院研究生宿舍住宿情況

我是溫州醫學院的。我覺得你報考溫州醫學院基本上都是能上的,當然前提你得上國家線。如果你得成績高於國家線10,那就恭喜你,沒問題,因為溫醫鮮有人問津,每年每個專業都是報不滿的。當然,如果有更好的選擇的話,儘量不要來這邊。學院路公寓有兩種,一種是公寓樓裡的,有獨立衛生間,4人間的,還有一種是以前舊宿舍改...

莆田學院的醫學院,莆田學院的醫學院?

當然是莆田學院好!一百年內廈門醫學院 廈門醫學專科學校 無法超過莆田學院。福建莆田學院 興化職業大學 建立於1985年,福建醫科大學莆田分校 1975年,清朝光緒廿十三年1897年建立的福建高階婦幼衛生學校,莆田地區教師進修學院1971年,福建仙遊師範學校1902年 福建莆田地區師範學校莆田分校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