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夏為什麼又滅了

2023-01-16 19:10:14 字數 715 閱讀 6733

1樓:手機使用者

qq華夏,只需玩到25級,過24小時就可以點亮。也有到了級數也過了24小時後不亮的例外,不過不用擔io心。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請到【 http://service.qq.

com/cgi-bin/communion# 】發帖投訴,建議把貼『加急』,這樣那管理員會盡快的處理,而且說的明白一點。..2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繫結大區:(本人就是25級後繫結點亮的)繫結具體步驟如下:

1登陸【 https://qqhxuser.21mmo.

com/clientbind/ 】可以看到左上邊的使用者登陸下面有【角色密碼】還有【電腦繫結】點選【角色密碼】2申請個163的郵箱,因為不允許用qq郵箱。點選獲取【安全碼】這時系統會發條郵件至你所填的郵箱,開啟郵件按提示操作。3有了安全碼就去申請角色密碼。

4申請了角色密碼,就可以去申請電腦繫結了。 5然後依然在這個**,【 https://qqhxuser.

21mmo.com/clientbind/ 】點選【獲取獎勵】。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3最後一種方法就是打客服0755-86013666 0755-33010330至於升級的話,如果有高手帶的話不用多久可以升到25級

2樓:束水丹

!!!朋友:現在華夏已經改版,25級以上的角色會自己亮 如果一個月不上的話 就熄滅了 恢復就把那25級以上的號再上線1小時,24小時後就再次亮了~~~ 以後熄滅就如此恢復~

我的華夏咋滅了,誰知道 拜託各位大神

愛的樓主,您好。華夏,只需玩到 級,過 小時就可以點亮。也有到了級數也過了 小時後不亮的例外,不過不用擔io心。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請到 http service.qq.com cgi bin communion 發帖投訴,建議把貼 加急 這樣那管理員會盡快的處理,而且說的明白一點。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繫...

為什麼我的華夏級了還不亮?等幾天啦

樓主你好!你現在到官網去手動點亮就可以了,無需等待,直接登入 https qq.21mmo.com ico.html先登陸qq,然後選擇qq華夏,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立即點亮 qq客戶端版本在 qq2008 以上,其中一個角色為25級或以上,等待24小時後,qq華夏圖示可自動點亮。30天未登入qq華夏...

明朝為什麼不滅了日本,明朝為什麼會被清朝滅了

因為明代日本為不徵國,而且元朝攻日時失敗過。皇明祖訓 所載 不徵之國 有 朝鮮 日本 大琉球國 小琉球國 安南 暹羅 占城 蘇門答喇 西洋 爪哇 彭亨 白花 三弗齊 渤泥。這些國家主要是明朝在東北 正東 東南和正南方向上的鄰國。不過朱元璋的後代們並沒有完全對這幾國 不徵 比如征伐安南的戰爭從成祖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