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喜歡仰望藍天的孩子

2023-01-16 19:00:13 字數 802 閱讀 6237

1樓:水瓶座等天秤座

看到你的話,感覺很舒服,感覺到那份純真和簡單。

你是一個很懂得生活的女孩,也很感性,或許有些多愁善感,你的心境很寬廣,就像大海一樣,藍藍的大海,藍藍的天空,都那麼有包容性。

我很希望有一人很愛自己,並和自己一起仰望天空,想著未來美好的生活。

在城市裡只有高樓大廈,灰塵,汽車鳴笛聲,人聲鼎沸,很少能夠使內心能夠完全安靜下來,如果能在綠色的草坪上仰望藍藍的天空,那一刻什麼都不想,內心是多麼的安寧祥和。

2樓:木野落

我喜歡吖~

喜歡躺在草地上看藍天干淨清涼的顏色.

如果有微風拂過就再好不過了呢~

3樓:活潑還豪邁丶倉鼠

有人說,喜歡仰望天空的人是寂寞的人。

我更加喜歡仰望夜空。

可是現在的城市裡沒有星星,只有燈火。

4樓:低垂的野花

小時候喜歡躺在田間的青草上,靜靜地仰望著湛藍的天空;

長大了,遠離家鄉求學,還是喜歡仰望藍天,只是感覺不一樣了。

5樓:美是初見得神

喜歡看天空的人都是不簡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開太陽的孩子,就是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仰望藍天,靜靜地想心事,我喜歡看天空中的小鳥,而且想變成一隻鳥在空中自由的飛翔

8樓:機械唯物論者

哈哈哈.

那空靈的藍,是混濁還是清澈呢?

有沒有喜歡游泳的,有沒有喜歡運動鍛鍊的

有啊,我個人非常愛好游泳,有機會可以一起啊!有沒有喜歡運動鍛鍊的 會的。不過只要我們在早上吃一些沙琪瑪,有充足的時間去消化,就不會轉化成脂肪儲存在我們的身體中。下面就讓我們來告訴一下大家吃沙琪瑪會變胖的原因吧,希望愛美的你們可以好好閱讀一下。沙琪瑪是北京著名京式四季糕點之一。過去在北京亦曾寫作 沙其...

有沒有喜歡的呀,從來沒有喜歡過人,沒有心動的感覺,怎麼回事啊?

什麼意思?喜歡就免費大奉送?這些東西最近沒那麼時尚了。隨著假冒產品及粗製爛造出現市場上買的人越來越少。任何物品經不起假冒偽劣產品亂行,不單老百姓不敢買就連有錢人也不願意買了。所以人起了s還是向。三樣東西都漂亮,只是個人愛好不同,我偏喜歡第三個,覺得它很有特點,感覺不錯,現在很多人玩這個,打發時間不錯...

有木有喜歡的感覺,喜歡的女孩對我有沒有喜歡的感覺?

方法 步驟 會不會主動聯絡你 看一個男生是不是喜歡你,他主動不主動很關鍵,男生可不像女孩子,看上你了肯定會聯絡的很頻繁的,當然了也會有很內向的男生,不過碰到很內向的男生你又不是那種很放得開的女孩子的話,就會相處的很累。回覆你的速度 字數 聊天的時候回覆你的速度也很關鍵,當然了,這得排除上班時間,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