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鳥裹裹中顯示未收快遞但是包裹已經收了

2023-01-16 19:00:12 字數 3691 閱讀 4156

1樓:聆聽朝陽的美好

現在有一些快遞到了寄存點,內部人員就會掃描簽收,還有一種情況是放到附近的超市也會顯示已簽收,以上是我個人所遇到的情況,希望能幫到你。

菜鳥裹裹裡面顯示有未收包裹,但又查不到物流資訊是什麼意思呢?

2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有可能是資訊錯誤導致的,可以將快遞資訊刪除,還可以看看是否關聯了親友賬號。

工具:紅米5手機。

1、開啟手機,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菜鳥裹裹】軟體。

2、找到無物流資訊的快遞單,長按該快遞。

3、在彈出的介面上點選【確定】,即可將該資訊刪除。

4、還可以檢視是否關聯了親友賬號而受到了親友的快遞資訊,點選介面下方的【我】。

5、在當前介面點選【親友關係】。

6、在當前介面可以看到關聯的親友賬號,如果有關聯賬號,有可能該快遞資訊是親友的。

3樓:瑩瑩

可能是你複製過一串數字 然後開啟了菜鳥裹裹

軟體會自動識別然後問你是否立即查詢複製的號碼 可能你點了查詢 所以是不存在這個包裹的

因為圖裡面的符號是你查過這個單號

大神,我百分百確定沒在網上買東西,但是我的菜鳥裹裹裡有未收快遞記錄?現在已經收到一個了

4樓:落葉淺唱離別

不是你買的就是別人寄給你的咯,菜鳥裹裹裡你繫結了手機號,只要人家收件人填的你的號碼,菜鳥裹裹就能查出來,並顯示。

5樓:九幽丿寒黎

是不是買過給忘了,或者買過退貨,卻發到半路了,沒辦法退回的情況

6樓:

可能是別人送給你的。你看看收貨地址吧。如果是你。現在的地址。那麼一定是你認識的人。

7樓:南威葉

嗯,這種事我在網上看到過,還不少,但自己沒遇到,沒這運氣啊

8樓:

你可以聯絡快遞員,查詢寄件人,打**問寄件人情況

菜鳥裹裹上顯示中通快遞,別人給我的包裹,那為什麼**上沒有顯示有這個快遞呢我的確沒有要這個快遞↓↓ 5

9樓:要做人上人

**顯示來的快遞是你在

自**上買東西的快bai遞,這個快遞應該

du是別人用中通給你寄的zhi快遞,dao而不是你在**上買東西的快遞,所以不在**上顯示這個包裹。

菜鳥裹裹是一款提供查快遞、寄快遞的應用軟體,主要適用於全網包裹查詢,支援**、天貓、京東、蘇寧等網購包裹自動跟蹤,所以菜鳥裹裹不僅支援**包裹的查詢,也會支援其它物流的查詢。

現在快遞實行實名制,只要你用你的手機號註冊了快遞,在菜鳥裹裹上就能看到你寄包裹和收包裹的物流資訊。所以在菜鳥裹裹上顯示的你不知道的收件包裹,是別人發給你禮物、或者其它東西。

10樓:yy趙春瑩

因為你的東西不是在**上買的

為什麼我的包裹在快遞公司查不到,菜鳥裹裹裡已經有物流訊息 ,簽收了,是本人簽收,可我沒有簽收嘛,配

11樓:敵敵畏兌水喝

只有兩種可能 一是被別人拿走了 二是他們沒有送 我有好幾次也是這樣 但是我跟快遞公司打**問他 根本就沒有送 下午才送過來

菜鳥裹裹查不到拼多多包裹快遞單無法顯示跟蹤記錄?

12樓:旅遊路上小知識

因為菜鳥裹裹沒有開啟同步拼多多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拼多多,點選首頁右下角的個人中心,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進入收貨地址選項,看到自己平時收貨**是多少,記錄下來。

4、然後點選進入頁面的+新增親友選項,如下圖所示。

5、輸入自己在拼多多上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6、最後將收到的驗證碼編輯在內,即可成功操作。

13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如果商家使用拼多多的物流,菜鳥一般查不到,但如若不是使用拼多多物流,快遞可以在菜鳥查詢。

1、首先解鎖vivo iqoo z1x,在iqoo ui 7.8.1開啟拼多多,點選「個人中心」。

2、點選首頁右下角的個人中心進入收貨地址選項。

3、這時看一下自己平時收貨**是多少,記錄下來。

5、使用拼多多上收貨**進行登入;若拼多多收貨**登入不上的,點選菜鳥裹裹首頁右下角的我的。

6、在我的頁面,點選進入我的親友選項。

7、然後點選進入頁面的+新增親友選項。

8、輸入自己在拼多多上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9、最後將收到的驗證碼編輯在內,即可成功操作。

14樓:ft弟

我現在也這樣,但是拼多多那邊自己可以查到,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15樓:刀曉瑤

這位網友你不用著急,你的包裹到了菜鳥驛站會自己給你發訊息的。

在**上買了東西,**上一直顯示待發貨,可是菜鳥裹裹出現了兩個代收包裹

16樓:醉意歲月

**客服可能沒填快遞單,你去驛站收下快遞,應該就是你的貨。

17樓:愛不會來過

我覺得吧,你可以打**問一下,核實下情況,是發貨了而工資人員卻沒有做出相應的資訊還是怎麼……

18樓:

可能是賣家搞錯了吧,把別人家的發到你這來了,先收貨再說。看看是什麼吧

19樓:鞠會文

覺得吧,你可以打**問一下,核實下情況,是發貨

請問我用菜鳥裹裹裡的身份碼取件 點開怎麼顯示沒有包裹可取 20

20樓:yesyes科

不需要身份證,記住驗證碼就可以了,菜鳥驛站都那個顯示屏可以觸控的,跟手機一樣,點選輸入驗證碼,解決方法如下:

2、登入菜鳥裹裹,進入菜鳥裹裹的首頁。

3、在此頁面找到右下方「我的」點選進入。

4、可以在這個頁面看到「我的訂單」點進去,如下圖所示。

5、會出現一個「快遞員上門待取件」,繼續點選進去,往下拉就可以看到一個取件碼。

21樓:蘇蘇暖晨

可能你**賬號那個手機號和你收貨人的手機號不是一個,因為我之前就是因為這個看不到身份碼hhhhhhhhh

22樓:

因為沒有繫結收件的那個手機號

23樓:其實很簡單

這個你要找菜鳥了,問個究竟吧

在菜鳥裹裹裡面有物流資訊但是在**中卻沒有購買過此商品是怎麼回事

24樓:顧小蝦水瓶

在**中bai卻沒有購買過此商品,在du菜鳥zhi裹裹裡面有物流資訊,那是因

dao為有別人買東西版或者寄東西來了。只要權對方買東西或者寄東西的時候填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物流資訊上就會有顯示,這是菜鳥裹裹的一個功能。所以,這是有人給你寄了東西。

25樓:糰子dai家族

有人買東西或者寄東西給你了

只要對方買東西的時候填了你的手機號碼物流資訊上就有顯示是菜鳥裹裹的一個功能

別問我為啥知道 曾經想偷偷送東西給人然後對方有這個軟體都提前知道了

菜鳥裹裹寄件可以選擇快遞公司嗎,怎麼選

明面上是不可以指定,是隨機的。但其實是可以的,而且不是隨機的。我就遇到了,有次發快遞一直是圓通接單,每次都是,根本不是說的搶單隨機,像是自動被分配某個快遞員或者站點。然後過去一問,不想圓通,客服問是不是想指定,所以這不是說明,是可以指定的啊。反饋反饋就行了be 運費險,包運費,賠付的運費是不是都讓菜...

近期手機號總是收到一些物流資訊,開啟菜鳥裹裹,物流資訊右邊顯示親友

還是最好去快遞公司問問,在軟體上查物流資訊不一定很快找到答案。也有可能是有人用了你的手機號來接收一些快遞什麼的。可能是有人幫你代付或是想送給你禮物吧 如果你確定不是bai你自己買du的東西的話,我建議 zhi你問一下你的家人,dao看是不是他們給你買東西了版,或者是你權的朋友們給你的驚喜,如果確認了...

炸雞柳怎樣裹粉包裹粉在炸雞柳中起到什麼作用

拍粉拖蛋粘麵包渣 先均勻拍上一層面粉再厚厚的裹上一層蛋液然後粘上麵包渣用手壓實再炸就能大了。無骨雞柳是一種採用鮮雞胸肉為原料,經過醃漬 裹屑 油炸和速凍的雞肉快餐食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口味分為香辣 原味和孜然 咖哩等,食用時採用170 的油溫油炸2 3分鐘即可。由於其食用方便,外表金黃色,口味香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