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是怎樣讓夏至未至的結局在平淡中感覺到它的悲涼

2022-12-26 23:30:20 字數 552 閱讀 5479

1樓:趙孖雲

《夏至未至》。至今看了不下20遍的一本書吖。 現實也許都是像小四筆下的那樣。

那樣殘酷。 當我們年幼的時候。以為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以為一切都很美好。 亦如小司和立夏的愛情。小司和小昂的友情。

立夏和遇見的友情。 他們曾經的曾經。沒有一點黑色。

純白的。那一個個微笑。 可是。

終究有什麼在是在變化的。隨著年齡、心智的長大。 七七。

小四最後並沒有寫出所有的所有都是因為七七。 因為這就是現實。即使知道了。

立夏已經走了。小昂也不在小司身邊了。

2樓:手機使用者

話說四爺在寫完這個長篇之後就大哭了一場 您可以理解為是由於劇情過於感人 但是事實不是這樣... 他寫完後激動的哭了 因為他終於擺脫了傅小司和陸之昂這兩個他口中的"臭小子" ...... 言歸正傳 郭敬明的文字是悲傷且絕望的 需要我們用心感受 他的文字都是在寫自己 所以很多都是用第一人稱來寫的 同時四維也是一個不甘寂寞的小孩 (再次宣告!!

小四永遠18歲!!) 請大家支援郭敬明~ 四爺的文字是強大的~

夏至未至遇見男友去世了嗎,夏至未至結局是什麼

傅小司畫完 天使 封筆了。立夏離開了傅小司,和別人結婚了。陸之昂在監獄裡坐牢,因為馮嘵翼沒死。但因為涉嫌 所以背叛無期徒刑。遇見和青田在一起,喬段死了。程七七 了。七七有了小司的孩子,小司傷了立夏的心,立夏絕望離開,回到家鄉做老師,有一個穩定的男朋友,兩人偶爾去淺川還會看見遇見,段橋死了,遇見也回到...

郭敬明的幻城的結局及人物分析,有關郭敬明《幻城》語言特色的分析

結局是重生的釋雖然達到了他前生的願望,但還是死了,為了哥哥卡索不會在死時沒有溫暖。自我分析 卡索,黑暗之城,一生都在追求自由,卻還是在死前沒有得到自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永遠禁錮在沒有自由的黑暗的城堡中。櫻空釋,幻影之城,他為哥哥做的一切,終究只是幻影而已。哥,請你自由地 卡索和櫻,玄幻地擁立在漫天...

新版《夏至未至》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 婚禮上莊嚴的宣誓,篤定而又誠懇的承諾是坎坷磨合後真心向往幸福的兩顆心。傅小司看著好兄弟幸福的模樣,心中也幻想著自己曾預想的和立夏的未來。傅小司接住了象徵幸福的捧花,陸之昂鼓勵傅小司勇敢追回立夏,也許是上天的暗示,提醒傅小司再去為愛勇敢一次。傅小司垂頭喪氣地走在離去的路上,期待已久的那張臉龐和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