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幻城的結局及人物分析,有關郭敬明《幻城》語言特色的分析

2022-01-29 02:30:11 字數 1369 閱讀 9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重生的釋雖然達到了他前生的願望,但還是死了,為了哥哥卡索不會在死時沒有溫暖。

自我分析:卡索,黑暗之城,一生都在追求自由,卻還是在死前沒有得到自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永遠禁錮在沒有自由的黑暗的城堡中。櫻空釋,幻影之城,他為哥哥做的一切,終究只是幻影而已。

哥,請你自由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卡索和櫻,玄幻地擁立在漫天飛舞的櫻花中,被揚起的及地的白髮和白袍翩翩舞動,英俊的臉龐鐫刻著深深的憂傷,白色而空洞瞳仁中,只有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是個很有靈氣的女孩子,從小學畫畫學了12年。我看到過她用很簡單的鋼筆線條畫出絕美的風景,可是她現在不畫了。因為高考。

他爸爸對她說你必須放棄一樣的時候她放棄了她依賴了12年的畫筆和顏料。我不知道她做出選擇的時候是不是義無返顧,我只知道我當初選擇理科的時候我的右手尖銳地疼給我看了。後來微微就一直沒有再講過她畫畫的事情。

只是我知道她再也沒有參加過學校的藝術節--儘管她輕易就可以拿到第一名。我印象裡最深刻的一個場景是她經過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招生簡章的時候突然停下了腳步,五分鐘之後她轉頭對我說:走了。

我在後面看著微微的背影,她的黑色風衣突然灌滿了冬天寒冷的風,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很難過。可是我沒有告訴她,於是我微笑著跑上去。

有關郭敬明《幻城》語言特色的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導師曹文軒:「《幻城》用的是一種高貴、鄭重的腔調,絕無半點油腔滑調。」「能寫出這篇作品的作者,竟然是一個歲數不大的人兒。

」「讀到《幻城》終於有了一種安慰。」

復旦大學中文系教授王巨集圖:「《幻城》不失為一部天才之作。」面對眾多讀者和文學前輩的真情讚許和厚望,郭敬明更是感動萬分和自豪。

5樓:匿名使用者

簡短,言簡意賅,詞語運用準確,傳達的意思明瞭,在語句上,清麗,時有重複,讓人回味無窮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關於愛和自由的作品。

幻城淵祭最後怎樣

7樓:準飯

他是老大嘛!還能怎樣? 卡索和櫻空釋不就是她的遊戲麼。這個遊戲玩的很成功,應該開心的活著吧.. 直流下可憐的櫻空釋

8樓:千雪沐夕陽

淵祭是大boss啊,人家估計接著活得好好的。不是說卡索他們的人生是她的一場遊戲嗎?(好象是的)

9樓:罹天燼殤散

是沒有交待呀……親就別糾結了~~或者自己yy一下也不錯~

幻城電視劇的結局演的是什麼 幻城結局為啥看不懂

郭敬明寫的幻城多少字,郭敬明什麼時候寫的幻城

151千字 書上是這麼寫的 應該是十五萬字左右吧 郭敬明,新版 幻城 字數是十五萬零一千字 郭敬明什麼時候寫的 幻城 幻城 由80後著名文學寫手郭敬明創作,2003年上市,2008年全新內容修訂版本,兩百萬暢銷巔峰榮耀再版,全新收錄郭敬明回顧心情實錄 冰雪王爵與末世蒼雪 及篇章精美文案,知名插畫家,...

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結局含義

1齊銘和顧森湘是明顯的情侶關係。齊銘在遇見顧森湘之前喜歡的是易遙,但是易遙當時心有所屬,當易遙發現自己在乎的是齊銘的時候,齊銘已經喜歡上顧森湘了。2顧森湘是被唐小米或者唐小米的表姐找人玷汙了。唐小米或者唐小米的表姐發資訊給易遙想害易遙或者想嫁禍給易遙,結果易遙把資訊 給了顧森湘。3齊銘到最後喜歡上顧...

郭敬明寫過哪些書,郭敬明的所有書籍有什麼?

終展渾潔雅 很多啊!1.夢裡花落知多少 郭敬明 2.幻城 郭敬明 3.郭敬明 島 二 郭敬明 4.郭敬明 島6 澤塔 郭敬明主編 5.1995 2005夏至未至 郭敬明 6.夢裡花落知多少 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 7.幻城 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 8.郭敬明 島 之一 郭敬明 9.郭敬明 島8 天王海王 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