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結局含義

2022-01-23 08:17:12 字數 545 閱讀 8490

1樓:戢映波

1齊銘和顧森湘是明顯的情侶關係。齊銘在遇見顧森湘之前喜歡的是易遙,但是易遙當時心有所屬,當易遙發現自己在乎的是齊銘的時候,齊銘已經喜歡上顧森湘了。 2顧森湘是被唐小米或者唐小米的表姐找人玷汙了。

唐小米或者唐小米的表姐發資訊給易遙想害易遙或者想嫁禍給易遙,結果易遙把資訊**給了顧森湘。 3齊銘到最後喜歡上顧森湘了,因為齊銘覺得自己之前喜歡的易遙變了,變的不再善良美好,而顧森湘,正是善良美好的代名詞。齊銘之前對易遙好,是因為他喜歡易遙,後來,簡單點說就是齊銘變心了轉而喜歡顧森湘。

4是的,齊銘自殺了。他自殺的原因有三。 一對易遙的是抱歉,齊銘覺得是自己的不信任迫使易遙自殺,齊銘是易遙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但是他卻在最緊要的關頭放棄相信她,這無疑是使易遙放棄生命的最直接因素。

二而對顧森湘,齊銘覺得是自己連累了無辜的她。 三自己天天惡夢不斷已經嚴重影響了正常生活,負罪感加重。 補充:

《黑暗源泉》是《悲傷逆流成河》的番外篇,也算是一個結局

2樓:匿名使用者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復醒。

郭敬明的小說哪一部最悲傷,郭敬明的悲傷小說大家推薦幾部。

同意樓上的意見,悲傷逆流成河不是一般的虐,同型別的還有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基本都很悲傷,我覺得最悲的是 悲傷逆流成河 正在 的爵紀一定是最悲傷的 郭敬明的悲傷 大家推薦幾部。郭敬明作品集 光線消失的井池 猜火車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夢裡花落知多少 愛與痛的邊緣 幻城 原版新版2本 島系列 共...

逆流成河歌曲的含義,逆流成河的歌詞表達了什麼意思

逆流成河 歌曲的含義是描寫出了一個懸疑而憂傷的有關裸貸的故事。逆流成河 作詞 廖偉志 作曲 廖偉志 演唱 金南玲 斑駁的夜色在說什麼 誰能告訴我如何選擇 每當我想起分離時刻 悲傷就逆流成河 你給的溫暖屬於誰呢 誰又會在乎我是誰呢 每當我想起你的選擇 悲傷就逆流成河 失去了你也是種獲得 一個人孤單未嘗...

郭敬明的幻城的結局及人物分析,有關郭敬明《幻城》語言特色的分析

結局是重生的釋雖然達到了他前生的願望,但還是死了,為了哥哥卡索不會在死時沒有溫暖。自我分析 卡索,黑暗之城,一生都在追求自由,卻還是在死前沒有得到自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永遠禁錮在沒有自由的黑暗的城堡中。櫻空釋,幻影之城,他為哥哥做的一切,終究只是幻影而已。哥,請你自由地 卡索和櫻,玄幻地擁立在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