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異地戀我嫁太遠,怎麼辦

2022-01-23 08:17:09 字數 6046 閱讀 3492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嫁得太遠

就應該學會多溝通

畢竟父母考慮的更多一些吧

所以說學會多溝通多體諒

你要多理解父母的做法

慢慢的也會得到父母的理解

2樓:呈建

家附近男生不是很多嗎?何必非要遠嫁?現在大多獨生子女,父母不想你遠嫁是愛的表現!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留在父母身邊,那就兩全其美了!

3樓:葉落辰

父母不讓你嫁異地,無非是為你著想,怕你受到委屈照顧不到你,還有就是父母也老了,也希望兒女就在身旁來探望,來照顧。嫁得太遠的確是不方便。但反過來,你是成年人,你有權力選擇自已的愛情,父母也不能左右你的幸福,幸福是掌握在你的手上,同樣就算你嫁到外地,現在交通這麼方便,網路這麼發達,也是可以回家探望父母聯絡父母的,但嫁到外地要學會照顧自己,畢竟是陌生的環境沒有親人嘛。

4樓:zxcv自孤

最近得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其實很多人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你內心的答案已經給出了

你自己只不過放在心底下

你們不願意直接去面對

5樓:

父母不同意異地戀你嫁太遠,還不是怕你受委屈嗎離得遠又不知道啊無法安慰你。想讓你父母安心就看男朋友對你好不好值不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6樓:河南的

還是尊重父母意見吧,父母對你不好嗎

7樓:忘憂草

看那個人到底值不值得你這樣愛她他

8樓:或許我該隱匿了

他對你好不好,男方那邊的人對你怎麼樣?總要還是看自己的感覺,自己要想清楚

父母不同意異地戀我嫁太遠,怎麼辦

9樓:廣水貴巧蕊

家附近男生不是很多嗎?何必非要遠嫁?現在大多獨生子女,父母不想你遠嫁是愛的表現!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留在父母身邊,那就兩全其美了!

10樓:邊皎蓬靖柏

父母不同意嫁得太遠

就應該學會多溝通

畢竟父母考慮的更多一些吧

所以說學會多溝通多體諒

你要多理解父母的做法

慢慢的也會得到父母的理解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和女朋友的父母誠心溝通

一般父母拒絕她的女兒和你在一起,定是由於你的某些條件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讓他們覺得她女兒在你那兒得不到保障,這保障當然包括經濟、體貼關心等等,所以當她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時,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多和女朋友的父母溝通。

畢竟女朋友的父母沒有她女兒瞭解你,你可以和他們當面溝通自己的想法,在交流中找到突破口,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也會迎刃而解。

2、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你對她女兒的關心

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更有可能是他們的感覺,不能因此而垂頭喪氣。更應該對你的女朋友百般照顧和關心,拿出更多的時間來陪陪你的女朋友。

要知道父母愛他們的女兒勝過愛自己,所以他們希望她女兒的男朋友,是能夠代替他們去照顧自己女兒的人,所以從這點著手,不失為有效的方法之一。

3、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你的能力體現

女朋友父母因為你的能力差而反對你們在一起,往往情有可原,畢竟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嫁到優秀的人,作為天生要更受保護的女生更需要找一個能力強過她的男友,女朋友的父母肯定更希望是這樣。

如果看不到你能力的體現,知道的就是你碌碌無為,甚至懶惰,論誰的父母也不願將女兒嫁給你。所以從此刻開始,變得更努力一點,哪怕結果不能立即體現,也能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你未來的希望,緩和的機會還是大有可能的。

4、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你的實際行動

光說不練的人,是最惹人反感的,雖然你的女朋友能容忍你,但她的父母肯定不會容忍。她的父母往往經歷的事情比她女兒要多,自然不希望她的女兒吃虧,總是活在你的謊言下,而且這樣的愛情也不會長久。

所以要想讓女朋友的父母同意,最好的方式就是付諸實際行動,用持久的方式來證明,切不可操之過急,讓對方覺得你在假把戲。

5、讓女朋友的父母感受到你的人品

有些父母祈求他們的女兒能夠嫁給一個,真正關心她,不讓她女兒受到傷害的好男人,經濟不是最主要的考量,這樣父母也不少。

讓女朋友的父母真正覺得值得將女兒託付給你,感受到你的敢作敢當,持之以恆,最重要的是性格溫和(即使面對他們的反對,這恰恰是考驗你耐性的時候),也不失為很好的方式。

12樓:八卦揹包

女友父母不同意我和女友結婚,該怎麼處理?

13樓:晁赫鄔盼柳

首先要確定是真誠的愛情.真誠的愛情是沒有條件的,是隻要對方好,哪怕自己得不到他也可以忍受.當然這個境界有點過於高了,而且通常這個是一個美麗的藉口,是自己不願意努力的藉口.

不過如果實在是沒辦法的情況下,這個可以作為安慰自己的藉口,同時真誠得祝福女方能夠過的更好.

現在就說點實際的:女方的母親反對一定有她的理由,但是你沒有提到,而這個是非常關鍵的.如果這個得不到解決的話,即使你們2個在一起了,她擔心的問題也會成為你們日後共同生活的障礙.

我想她擔心的可能有這麼幾種:1你們沒有經濟基礎.2你的事業不成功.3對你個人有意見,比如性格不相配什麼的.4希望女孩子能夠有一個更好的老公.

1:沒有經濟基礎.沒有經濟基礎不要緊,但是要讓對方看到你的努力,你的才能.

這個是需要時間的.給對方父母一個承諾,承諾包括時間,目標和具體措施.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和努力.

2:你的事業不成功.和對方父母詳談一次,說明自己的理想,過去的經歷,實際的情況,以後的具體做法和時間.取得對方父母的理解.

3:對你個人有意見.一般性而言父母生活經驗非常豐富,如果他們認為你們之間有問題的話,一般而言就確實有問題.

短時間內愛情的甜蜜會沖淡你們之間的問題,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之間的問題會越來越影響你們的生活.如果雙方不能改的話,與其以後分手不如現在分手.這個是女方父母考慮的.

那麼你需要檢討一下自己在那裡有不足,那裡需要改進的.和對方父母真誠得談一下,對方是願意給你機會和時間改正的.

4:對方父母希望女孩子能夠嫁個好老公.如果不是你個人的原因的話,說明對方父母是比較勢利的.

這個會比較難辦.你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讓對方父母看到希望,同時多做做女孩子的工作.或許會有效.

無論是那種情況,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婚後不要吃苦,生活快樂.你如果現在不能提供的話,至少要讓他們看到希望.而所有這一切都是要自己做努力的,否則讓對方父母改變看法都沒有理由.

堅持感情是容易的,可是生活中要改變自己才是最困難的

14樓:薛精泥依然

先讓她和父母談談,不能這麼輕易放棄。實在不行你們就講明心中的想發,要堅信你們的愛情一定能打動她父母千萬不能這麼輕易放棄。要努力爭取

15樓:蘭慕之

你首先要弄明白他們為什麼不同意你,先找到方向,然後看看能不能努力,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16樓:次濤酒安怡

這個有些困難,原因出現在哪方面了?,是經濟條件差還是自已個本身條件,如果經濟條件差你可以多掙錢改變。其次是多和女方父母接觸。

對他們的女兒好一點,他們看到你的誠意了,時間長了也許他們會同意的。

17樓:董海龍

覺得自己有能力能給她幸福那就證明給她的父母看看,如果你給不了她幸福,那就放手吧,畢竟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的,所以你是主要的人,看你怎麼證明

18樓:我的天啊

你要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只要你願意去想,像你這情況,首先你同你女朋友的態度要決定,二是,你要主動出擊,搞定丈母孃先,你可以瞭解一下丈母孃喜歡什麼,主動去討好丈母孃,三是你要不斷努力,讓他們看到希望,放心把女兒交給你。四是,要不然就先上車後補票,生米煮成熟飯,想不同意都沒辦法啦。

19樓:雪靈戰女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既然無能為力,那就忍痛割愛。充實自己,提升自己。使自己強大起來,還能發愁沒媳婦嗎?

20樓:瘸子風

按你這麼說,她父母反對最大理由是因為你的經濟?!

21樓:

你愛她,確認她也愛你嗎?堅持了兩年了,都沒有公開你,你的問題是,她愛你有多深,才能決定你下一步怎麼去做

22樓:告洲偶妙顏

你要堅持下去,讓她父母看到你的堅持!跟她父母溝通,說你

真心喜歡

她,絕對不會讓她受苦!最主要還是你自己工作努力要有上進心,能讓她父母看到未來

23樓:

你要堅持你對她的好,她要有主見,就會跟你了

24樓:錦繡紅樓

找你父母帶著誠意在說和一下!

25樓:錦語良言

帶好禮品,上門請罪,跪拜老人,任打任罵任罰。

異地戀女方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6樓:流言蜚語_蓮

沒有什麼感情是一成不變的:雙方的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去經營,直至開花結果.要知道什麼原因造成你們分手,找家樂扔一個褂,扣,妻散思久散琳爾久林,現實怎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

請你們也尊重我。 再堅決的父母都會在你的執著堅持下妥協。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

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27樓:情笙與落

如果是異地戀的話,父母不同意,可能是因為怕你遠嫁。因為父母不同意,他們可能有自己的理由,你需要先充分了解父母的理由,千萬不要因為愛情而衝動,而被愛情衝昏了頭腦。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那麼在得知你爸媽不同意異地戀之後,一定會希望你去父母好好的交流,而不是迫切的希望你來到他那裡。

所以說這一點你必須得看清。在知道父母不同意異地戀的原因之後,儘量做他們的工作,只要你和男友是真心相愛的,我相信父母應該不會棒打鴛鴦。

28樓:赤髯饕餮

現在都是獨生子,老人不捨得兒女是很正常的,用你的實力給準岳父岳母看,你能個他們女兒幸福的生活,讓他們相信你有能力接替照顧他們女兒。小小建議,先立業在成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如果長期的話要慎重,無論開始感情多麼身後一般到最後都會出岔子(我知道現在的你可能不愛聽這話,但是作為異地戀數次的過來人還是要多嘴提醒你一句)。

至於對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一怕你不真心,或者女兒嫁過來對她不好,二是怕你家裡或自身條件不好(因為他們不瞭解你)讓女兒以後跟著你受苦,知道這兩點主要原因後只要對症下藥即可。

就是你要想辦法通過一些事情讓她的父母覺得你是個可靠的小夥子以及有著穩定的收入和前途,並且有能力籌辦婚事(新房彩禮到位=靠譜),她的父母自然就不會再不同意了(空話對父母這種是沒用的,要實際行動或乾貨)。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回答太無知了

要愛情不要父母??如一方父母堅決不同意到時大鬧婚禮婚宴不參加,甚至和對方父母見面說難聽的話,我就不信雙方父母不打起來,誰的兒女向著誰爹媽,到時就是離婚

遇到這類情況就是分手為好,否則強行結婚的後果你們承擔不起的比如不同意的父母就是在另外一方父母面前說難聽的話或辱罵了,我就不信對方孩子不怒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角色告訴你,聽你父母的 絕對是對你好,有些時候該物質的時候就得物質,別聽那些站著說話不腰疼的話,有錢人,沒錢人能讓你幸福快樂,有錢人不僅能讓你幸福快樂衣食無憂也能讓你的父母一樣幸福快樂,有人說窮沒事幸福就行,我想說假如你活著孩子活著父母生病了躺在醫院,需要十萬八萬的手術費,你除了眼淚以外你能給他們什麼,話又說回來,養兒防老,你都嫁到十萬八千里以外了,怎麼防老,父母感冒發燒沒人照顧,等你回來照顧病都好了,如果你嫁到本地,三天兩頭回來看望一下,有點啥事的話十分鐘半小時趕回來了,平時兩口子鬧點小別扭,回孃家待兩天也方便,沒有兩下子,情商智商一般的話,不可能掙到錢的,不要相信什麼狗屁愛情,感情都是慢慢培養出來的,一般情況下異地戀男方物質方面都不是很好,(好的話還缺女朋友嗎),你選外地男朋友,說明你感情太豐富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感 你每到一個新的環境,時間一長都會有一個你自己感覺不錯的人,先別太認真了,等你結婚了再認真吧,

雖然我說的連貫性不是很好,但道理現實確實這樣的,好好的聽大人的話,再你家周邊找個好點的 祝你幸福

父母不同意遠嫁怎麼辦,我要遠嫁,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對於很多的父母來說,其實都並不是很希望自己的孩子遠嫁,而更多的是希望能夠留下自己的身邊,這樣還能夠有所期盼。1 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去與自己的父母深層次的交流。當我們的父母反對自己遠嫁的時候,我們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去與自己的父母溝通交流,並且把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毫無保留的告訴給自己的父母,這樣也...

異地戀女方家不同意我該怎麼辦,異地戀女方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只要你們倆之間沒有問題,一切都不是問題,都可以解決的。只要是處理方式方法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事兒!你對她的愛,長期分居兩地也就淡了,分1年你說不會淡,那分10年 20年呢?同理,她父母對你們的反對,你們堅持1年可能改變不了她父母的看法,那堅持10年 20年呢?路在腳下,看你們怎麼選擇了。這個世界沒有什...

父母不同意我跟離異男人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跟離異男人怎麼辦

凡事都有兩面性,一方面是來自雙方父母,親戚,朋友異樣目光的壓力,另一方面是雙方年齡,家庭經濟,孩了撫養費的壓力。人都是自私的,當你猶豫不決,難以決斷的時候,心裡其實早有了答應不是?我建bai議你,還是聽父母的話,因為他 du 她 們生活經zhi驗比你多,dao而且見的人也比你內多,你的父母容也是從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