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怎麼辦

2021-06-28 12:28:06 字數 4418 閱讀 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應該跟你的父母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既然沒有感情又何必再繼續糾纏呢?保留一個名義上的夫妻,然後她外邊有其他男人,你能忍受?這種名不副實的感覺沒幾個人會喜歡。

第二,想辦法拿到這些手續,然後再次起訴,讓法院判你們離婚。

離婚是沒有辦法的事,但是真到了這一天也要學會去面對,很多人會考慮孩子還小什麼的問題,可是卻沒有想過,他的父母從他小時候就已經不相愛了,即使沒有離婚,保留著一個名義上的家庭,對他的傷害恐怕比離婚更大,並且將來讓他知道自己的母親原來是一個為了錢而不顧家庭,並且在外邊有人的事情,你覺得孩子又會作何感想?

2樓:亞力士缺啥

您的描述不夠完善。作為心理學者,不能夠給出您滿意的答覆。給您幾點建議吧。

作為老人的角度來講,一般的老人是不會同意離婚的,原因也很簡單,就不一一說明了,您也是為人父的人了。所以,跟老人進行溝通的時候,重點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首先要考慮好孩子的歸屬問題,以及孩子未來的心理問題。老人擔心孩子的方面,要一一講清楚你要執行的方案。

二、財產分割問題。老人擔心子女的財產,因為涉及以後子女的生活。

三、雙方情感破裂的根本原因。要跟老人講明具體情況和自己的想法,尤其講明不離婚的結果(您懂的)。

如果以上幾點您自己都沒有考慮清楚,作為任何一個人,家人或者朋友,我想是都不會同意您離婚的。

如果問題得到解決,請給予評價,謝謝。

3樓:不在等待中回憶

父母不同意你離婚只是父母表達的一種意見,他們並不能代替你過你的生活,你已經是成年人了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做決定,你自己的任何決定自己都要負責

4樓:

如果有了孩子,還是為孩子和老人想想,最好還是不要離婚,在老人眼裡,離婚是不道德的事,對婚姻的不尊重,孩子也會傷到很大的傷害。

5樓:粵經典

你好,可能在老一輩人心中,認為離婚不好,離婚很難再娶或再嫁。

還有父母身為局外人,他們可能認為你們關係並沒有破裂,還有不離婚的理由。

離婚對孩子傷害最大,還有其他種種原因,所以父母才不同意你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好好地溝通 想想孩子 最好還是不要離了

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工作常常接觸這些,先給你說一些你不願意考慮的,許多人(即使當時說沒有感情,或性格不和)在與原配離婚後再婚,最後常常鬧到又離婚,感情其實已經有了,只是你沒有發現,從點滴看,從她不同意離婚考慮,在世上有那麼一個女人如此的看重你,不值得你認真考慮看看嗎? 如果你堅持離婚,那麼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你的情況只有狠下心才能現在就離。給你的辦法,如果你現在先緩一緩,慢慢做工作會好很多,你可以緩一段時間後(期間不要提出離婚,但是態度也要擺明)向對方提出給對方一些經濟補償,讓她覺得離婚是你考慮好的,而且再繼續這樣,你的態度也不會變,而且如果同意也不吃虧。

你父母那方面就要你從你們的差距上給他們解釋了,要慢慢解釋。因為如果你現在強烈要求離婚,家裡會以為你衝動行事,而女方也是第一反應,最好鬧到法庭,法官也會要求你先暫時撤訴,待半年後考慮清楚,再起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離好,你是心血來潮,什麼是感情?感情靠人培養。要離了,你以後還有第三個、四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進退兩難了吧,一方是父母(+父母的身體)和每天都在哭,很可憐,還說離婚就去死的原配,另一方是(愛上的)另一個女孩(不能再傷害的另一個女孩,她真的很好).

我認為,你要權衡利弊,(當然我要表明自己的態度:不離婚)1、不離婚,父母高興,家庭完整;

2、離婚,只怕如你所說的事情真的發生;

另外,那個「真的很好」的女孩也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自己考慮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逃出去兩年,分居兩年就算自動離婚了,這樣方法最柔和

11樓:尼微爾

我也很想離婚,因為連續生了兩個孩子打算年後找工作的,就前幾天流掉第三個孩子也是和他商議好的,之前有鬧矛盾一件小事,其實細觀非一日之寒,雙方都是在指責,因為他們全家都在自己廠幫忙我就是外人我沒起到什麼作用,離婚對我可能會弱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真不行就再等一段時間,不要和父母硬碰硬,容易傷感情,過一段時間你妻子也會慢慢想通的,既然你不愛他,留住人留不住心,有什麼用呢?等她想通了,你父母的問題也就解決了。耐心點。

13樓:故鄉

沒感情基礎你結什麼婚啊,有毛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和你老婆有沒有感情基礎,既然結了婚男人更多的是責任,感情是培養出來的,現有你愛上了另外一個人,以後換個環境時間長了你還是會愛上又一個人的,人都是感情動物。

我想離婚可是我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小孩千萬別離婚,對孩子不好,如果沒孩子,是在過不下去那就趁早離婚,不過都是勸合不勸離,如果小事導致離婚,也許你們也會後悔的!你父母說的也對兩個人走到一塊確實也是湊活的過嗎!我也是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很長很長的!自己三思而後行!!!

16樓:良顏鳳跖

那就和父母溝通一下,告訴他們你的理由,也聽聽他們的意見,畢竟,他們不會害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考慮下,好好和你父母說明

18樓:閩盼愚菁菁

父母同不同意那是兩碼事、主動權在於你自己、如果你真的覺得沒必要再繼續這段婚姻那就讓它結束吧、你不可能父母不同意你就這樣下去的

19樓:飛宵完顏飛荷

婚姻是自己的,撫摸只是給你做個參考,離不離害得你自己做主

20樓:池菀國懌

你要是有孩子,可以嘗試自己單獨帶一週,你的想法就沒了。

21樓:薊君向新文

只要是對的就自己作主

22樓:封錦理文君

如果感情真得已經破裂,那就說服父母.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以為因時賭氣,那就聽父母的.

我想離婚可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她,畢竟是女人嗎,畢竟經過一回。

24樓:

你們來婚前挺談得來自

說明並不是沒有感情基bai礎

只是婚du後因為

zhi爭執產生裂痕

dao你愛人因為經歷過婚姻的背叛

往往會對感情不自信

這並不是要強加給你什麼

而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既然在婚前你就知道她的這段傷痕

就應該倍加呵護才是

在婚後的言行舉止上多給她一些信心

有句話說

因為愛你所以在乎你

這就是她無力的愛的表達

當然這種幼稚的方式的確不恰當

作為具有廣闊包容心的男子漢大丈夫

一笑置之完全可以嘛

如果單純是因為這個原因

而父母又認可你的愛人

我認為完全沒有破裂的必要

下一個就一定更好嗎

你們好好談談

請三思而後行

如果真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沒有更妥善的方法

只能心平氣和地告訴父母你的決定

同時告知你未來的打算

給父母一個盼頭

只能這樣

祝你父母健康未來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真傻。

無話可說。

26樓:紫色雪光

婚姻是自主權,誰想阻攔都是阻攔不了的。

多和你父母溝通幾次,時間久了,他們會同意的。但一定要說得有理,講道理才能說服他們。

27樓:missfortune夢

你有沒有想過你老bai婆為何懷疑du你,只是單純的zhi前夫影響,有沒dao有想過你沒有內給你老婆應有的安全感,

容你想離婚只是因為你老婆懷疑你嗎?你開文就說一時衝動和你老婆結婚的,你覺得這是一個成熟的人會做的事嗎?是負責人的事嗎?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吃,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你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去結婚,你覺得對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有這個壓力

我想離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9樓:八三老人

婚姻自由任何人無權干涉。

30樓:城桂道寒香

你如果覺的不開心的話一定要離婚

現在是現在社會了,要為自己活著

好好勸說你媽,實在不行離了再說!

錯誤的婚姻是痛苦一輩子的

父母不同意我和老婆離婚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怎麼辦

最後如果你們能夠協商解決不離婚,那麼我覺得是最好的,如果非要離婚,那麼也可以通過這個法律訴訟的事情來進行。因為在法律上對於離婚他有明確的界定,可以通過這樣的界定去進行。父母如果不同意你和老婆離婚,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和你老婆之間的看法 不過確實互相失望,想要離婚,想要自由的話,那就離婚 我認為父母不是你...

女孩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恩,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貴在交心,首先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態度你一定要問清楚,她真心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父親那邊都好辦,時間會見證一切,但是我很同意一樓那哥們兒說的很可能是他父親的一個藉口,本身對你並不滿意,看著女兒跟你感情好又捨不得硬拆散你...

我想離婚,他不同意,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根據離婚自由的原則,想離婚的一方可以採取訴訟的方式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根據起訴方的起訴理由確定是否支援雙方離婚。另外,法院判決雙方離婚的唯一前提條件就是雙方感情已經破裂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根據 婚姻法 修正案 第32條第2款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