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和老婆離婚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怎麼辦

2021-09-18 22:04:41 字數 3905 閱讀 8988

1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最後如果你們能夠協商解決不離婚,那麼我覺得是最好的,如果非要離婚,那麼也可以通過這個法律訴訟的事情來進行。因為在法律上對於離婚他有明確的界定,可以通過這樣的界定去進行。

2樓:花花就是我

父母如果不同意你和老婆離婚,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和你老婆之間的看法 不過確實互相失望,想要離婚,想要自由的話,那就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父母不是你的感情當事人,他們也許只是不想看到你婚姻的破裂,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離婚,就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做,父母那邊你要與他們好好溝通交流,多講述你的想法,相信父母會理解你的。

4樓:姐妹食記

婚姻歸根到底還是個人的問題,雖然父母的意見要參考,但畢竟是兩夫妻自己過日子。向父母說明自己的真實情況即可。

5樓:慕容螺

如果父母不同意,你和老婆離婚的話,你可以向父母說明你和老婆發生的問題,並告訴父母,你和老婆已經沒有辦法再在一起了,我想父母可能會同意的

6樓:最愛彩虹糖

不要和父母爭吵,告訴父母自己的感受,希望得到父母諒解,畢竟婚姻是自己的,痛苦要自己承擔。

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首先你已經**了,是可以自己作出決定的時候,其次,你可以跟父母坦誠說,你跟你老婆過不下去的原因,如果你父母依舊堅持,那你就果斷離婚好了

8樓:

我覺得如果到了真的已經過不下去的程度的話,建議你還是離婚,好好地跟你父母溝通,我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

9樓:姚姚相扣

父母不同意你離婚肯定有一定的道理,可以試著跟老婆相處相處,畢竟婚姻不是兒戲。

10樓:秀我

如果從你人生幸福的角度來說,他們更容易理解,更容易支援你,就不會難以說服他們了。

11樓:華蘊藉

我只知道這種感受真的說不出來…

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工作常常接觸這些,先給你說一些你不願意考慮的,許多人(即使當時說沒有感情,或性格不和)在與原配離婚後再婚,最後常常鬧到又離婚,感情其實已經有了,只是你沒有發現,從點滴看,從她不同意離婚考慮,在世上有那麼一個女人如此的看重你,不值得你認真考慮看看嗎? 如果你堅持離婚,那麼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你的情況只有狠下心才能現在就離。給你的辦法,如果你現在先緩一緩,慢慢做工作會好很多,你可以緩一段時間後(期間不要提出離婚,但是態度也要擺明)向對方提出給對方一些經濟補償,讓她覺得離婚是你考慮好的,而且再繼續這樣,你的態度也不會變,而且如果同意也不吃虧。

你父母那方面就要你從你們的差距上給他們解釋了,要慢慢解釋。因為如果你現在強烈要求離婚,家裡會以為你衝動行事,而女方也是第一反應,最好鬧到法庭,法官也會要求你先暫時撤訴,待半年後考慮清楚,再起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離好,你是心血來潮,什麼是感情?感情靠人培養。要離了,你以後還有第三個、四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進退兩難了吧,一方是父母(+父母的身體)和每天都在哭,很可憐,還說離婚就去死的原配,另一方是(愛上的)另一個女孩(不能再傷害的另一個女孩,她真的很好).

我認為,你要權衡利弊,(當然我要表明自己的態度:不離婚)1、不離婚,父母高興,家庭完整;

2、離婚,只怕如你所說的事情真的發生;

另外,那個“真的很好”的女孩也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自己考慮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逃出去兩年,分居兩年就算自動離婚了,這樣方法最柔和

16樓:尼微爾

我也很想離婚,因為連續生了兩個孩子打算年後找工作的,就前幾天流掉第三個孩子也是和他商議好的,之前有鬧矛盾一件小事,其實細觀非一日之寒,雙方都是在指責,因為他們全家都在自己廠幫忙我就是外人我沒起到什麼作用,離婚對我可能會弱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真不行就再等一段時間,不要和父母硬碰硬,容易傷感情,過一段時間你妻子也會慢慢想通的,既然你不愛他,留住人留不住心,有什麼用呢?等她想通了,你父母的問題也就解決了。耐心點。

18樓:故鄉

沒感情基礎你結什麼婚啊,有毛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和你老婆有沒有感情基礎,既然結了婚男人更多的是責任,感情是培養出來的,現有你愛上了另外一個人,以後換個環境時間長了你還是會愛上又一個人的,人都是感情動物。

我想離婚可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她,畢竟是女人嗎,畢竟經過一回。

21樓:

你們來婚前挺談得來自

說明並不是沒有感情基bai礎

只是婚du後因為

zhi爭執產生裂痕

dao你愛人因為經歷過婚姻的背叛

往往會對感情不自信

這並不是要強加給你什麼

而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既然在婚前你就知道她的這段傷痕

就應該倍加呵護才是

在婚後的言行舉止上多給她一些信心

有句話說

因為愛你所以在乎你

這就是她無力的愛的表達

當然這種幼稚的方式的確不恰當

作為具有廣闊包容心的男子漢大丈夫

一笑置之完全可以嘛

如果單純是因為這個原因

而父母又認可你的愛人

我認為完全沒有破裂的必要

下一個就一定更好嗎

你們好好談談

請三思而後行

如果真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沒有更妥善的方法

只能心平氣和地告訴父母你的決定

同時告知你未來的打算

給父母一個盼頭

只能這樣

祝你父母健康未來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真傻。

無話可說。

23樓:紫色雪光

婚姻是自主權,誰想阻攔都是阻攔不了的。

多和你父母溝通幾次,時間久了,他們會同意的。但一定要說得有理,講道理才能說服他們。

24樓:missfortune夢

你有沒有想過你老bai婆為何懷疑du你,只是單純的zhi前夫影響,有沒dao有想過你沒有內給你老婆應有的安全感,

容你想離婚只是因為你老婆懷疑你嗎?你開文就說一時衝動和你老婆結婚的,你覺得這是一個成熟的人會做的事嗎?是負責人的事嗎?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吃,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你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去結婚,你覺得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有這個壓力

各位大蝦我想問一下我和老婆離婚她父母不同意怎麼辦?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你倆的事情,父母方面,按法律來說是無權反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1、婚姻自由,干涉婚姻自由也是犯罪(輕微不算,暴力干涉要判刑的)

2、你要和誰離,她父母嗎?管那麼多幹嘛!拿著身份證、結婚證就民證局辦了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審提出精神損失賠償

29樓:平平吉祥

真的不能原諒,那就離婚吧,至於他父母不同意沒有用的,你自己堅持,你老婆只要同意簽字就行了,如果不簽字,你可以拿著她出軌的證明去法院提出上訴離婚,法院會給你們採取強制離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和她直接去民政部門辦就可以了,再沒辦法就上法院唄。

我想離婚,他不同意,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根據離婚自由的原則,想離婚的一方可以採取訴訟的方式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根據起訴方的起訴理由確定是否支援雙方離婚。另外,法院判決雙方離婚的唯一前提條件就是雙方感情已經破裂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根據 婚姻法 修正案 第32條第2款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

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離婚怎麼辦

第一 你應該跟你的父母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既然沒有感情又何必再繼續糾纏呢?保留一個名義上的夫妻,然後她外邊有其他男人,你能忍受?這種名不副實的感覺沒幾個人會喜歡。第二,想辦法拿到這些手續,然後再次起訴,讓法院判你們離婚。離婚是沒有辦法的事,但是真到了這一天也要學會去面對,很多人會考慮孩子還小什麼的問...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怎麼辦

父母是過來人,一般來講有自己的看人方法,你要找到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最基本的要求是孝敬老人,一個連父母都不愛的人,你要小心,他是不可能愛你一輩子,第二看這個人是否要求上進,能否踏實工作。一般父母都是希望女兒以後能幸福 比別人好 不過這個問題還是自己處理 父母干涉過多最後也沒用的 你要做的就是你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