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教用英語怎麼說,伊斯蘭教陡英語怎麼說

2021-09-18 22:13:35 字數 2242 閱讀 2823

1樓:3月21日晴

中文:伊斯蘭教

英文:islamism

伊斯蘭教簡介如下:

伊斯蘭教是世界性的宗教之一,與佛教、**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中國舊稱大食法、大食教、天方教、清真教、回回教、回教、回回教門等。截止到2023年底,世界人口約68億人口中,穆斯林總人數是15.

7億, 分佈在204個國家和地區,佔全世界的23%。

伊斯蘭(al-islam)系阿拉伯語音譯,公元七世紀由麥加人穆罕默德在阿拉伯半島上首先興起,原意為「順從」、「和平」,又譯作伊斯倆目,指順從和信仰創造宇宙的獨一無二的主宰安拉及其意志,以求得兩世的和平與安寧。信奉伊斯蘭教的人統稱為「穆斯林」(muslim,意為「順從者」與伊斯蘭「islam」是同一個詞根)。

7世紀初興起於阿拉伯半島,由麥加的古萊什部族人穆罕默德(約570~632,阿拉伯文儆)所復興。公元七世紀至十七世紀,在伊斯蘭的名義下,曾經建立了倭馬亞、阿拔斯、法蒂瑪、印度德里蘇丹國家、土耳其奧斯曼帝國等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封建王朝。

經過一千多年的歷史滄桑,這些盛極一時的封建王朝都已成了歷史陳跡。但是作為世界性宗教的「伊斯蘭」卻始終沒有隕落。起初,伊斯蘭作為一個民族的宗教,接著作為一個封建帝國的精神源泉,然後又作為一種宗教、文化和政治的力量,一種人們生活的方式,在世界範圍內不斷地發展著,乃至成為21世紀世界的三大宗教之一。

伊斯蘭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伊斯蘭教世界的國家遍佈亞、非兩個大洲,總體算來也有大約五十個。此外,在各大洲很多國家裡都有信仰伊斯蘭教的人民(穆斯林)。這些國家包括一些西方國家諸如英、美、俄、法、德等國家。

2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伊斯蘭教

[詞典] islam; islamism; mohammedanism; moslemism;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成:

islam

希望能夠幫到您。

4樓:日高裡菜想看你

伊斯蘭教

islamism

英 ['ɪzləmɪzəm] 美 ['ɪzləmɪzəm]

伊斯蘭教用英語怎麼說?

5樓:法老拉姆希斯

the islam religion. or religion of islam

6樓:

islam

islamism

mohammedanism

伊斯蘭教陡英語怎麼說

7樓:巨蟹

回答你的問題如下:

伊斯蘭教徒英文是:islamist;

順便的,**教教徒的英文:christian;

猶太教徒:jews (猶太人必須是信猶太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成:

muslim

希望能夠幫到您!

9樓:紫夜飛翔

用翻譯機或英語詞典來翻譯,電更準確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們,無論吃穿住行還是醫療教育,都比過去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很多人還是抱怨。為什麼呢?這就是社會不公平產生的問題

11樓:夢想aa號

為什麼不直接使用翻譯類網頁或應用程式。

你的信仰是伊斯蘭教?英語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不bai會這樣

du問吧!

zhi應該是 are you a muslim?(你是個dao穆斯林內

嗎?)容

2.which place of parkistan do you live?

3.is there beautiful?

13樓:愛幫忙的楷楷媽

1.你信仰bai的是伊斯蘭教du

?your religion is islam, isn't it?

2.你住zhi在巴基斯坦dao的哪個地方?內where do you live in pakistan?

3.你們那裡漂亮嗎容?

is your place beautiful?

伊瑪目(伊斯蘭教長)用英語怎麼說最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伊斯蘭教islamism英['ɪzləmɪzəm]美['ɪzləmɪzəm]

你知道伊斯蘭教古爾邦節的由來嗎伊斯蘭教的古爾邦節來源和特有風俗是什麼?

古爾邦節是我國回 維吾爾 哈薩克 烏孜別克 塔吉克 塔塔爾 柯爾克孜 撒拉 東鄉 保安等少數民族共同的盛大節日。古爾邦 在阿拉伯語中稱作爾德 古爾邦,或稱為爾德 阿祖哈。爾德 是節日的意思。古爾邦 和 阿祖哈 都含有 犧牲 獻身 的意思,所以一般把這個節日叫 犧牲節 或 宰牲節 古爾邦節起源於一個伊...

伊斯蘭教建築特點的清真寺伊斯蘭教建築特點的清真寺

早期清真寺的建築簡樸無華,如麥地那先知寺主要由圍牆圈成院落供禮拜,房頂供喚拜,再設一簡單講臺供宣教即可。其後隨著穆斯林建築藝術的發展,結構嚴整 雄偉壯麗和帶有裝飾藝術的建築群相繼出現。清真寺的主體建築是禮拜大殿,方向朝向麥加克爾白。大殿正面牆中ib有凹壁 米哈拉布 左前方有階梯形講壇 敏白爾 較大的...

伊斯蘭教世景文化有哪些,伊斯蘭教文化具有什麼特點

1 伊斯蘭倡導理性,以理性理解教門,建設世界,鼓勵求知,採納最先進的科學技術,並將之運用於一切領域。2 伊斯蘭提倡改革與創新,反對因襲和盲從,堅持與時俱進。3 伊斯蘭中和地看待一切,將中和作為穆斯林共同體的基本特徵,我就這樣使你們成為中正的民族4 伊斯蘭具備務實的特點,它不會停留在幻想世界,也不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