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漂脣別人看得出你的脣是漂的嗎?說一下,我也想漂脣

2021-09-18 22:02:33 字數 2863 閱讀 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的形態因種族、年齡、性別及遺傳而異,東方人屬於蒙古人種,與歐美白人及非洲黑人的嘴脣形態差異很大,一般來說,面下部可分為上脣、下脣、下頜三個部分,三者高度之比為1:1:1。

上脣是指上脣緣到鼻底,下脣為下脣上緣到下脣與下頜凹陷(頦脣溝),其餘部分為下頜。

美的上脣從正面看呈弓形,有一對稱的紅色邊緣,稱為朱緣弓。東方人紅脣及朱緣弓一般色澤較淡,且輪廓不鮮明,我們常提到的文脣就是為了解決紅脣的輪廓及色澤度問題。朱緣弓正中有一條淺溝,稱為人中,人中正下方的紅脣呈結節狀,稱脣珠。

從側面看,上脣較下脣鬆薄而寬,且輕輕蓋在下脣之上,微微突起。上脣的長度(高度)與鼻尖高度相似,與鼻小柱成90度角。成年男性上脣**高度約為2-2.

45cm,女性較男性低2-4mm。口脣自然放鬆時,上頜正中切牙一般只露2毫米,微笑時牙冠部分外露,但最好不超過2/3;靜止時上下脣間隙不超過3mm。此外,鼻根、下脣前緣與下頜前緣應在同一垂直線上,否則就會出現「天包地」或「地包天」現象。

如果出現嘴過大(巨口症)或過小、上脣太長、脣部太厚或太薄等脣形不佳現象,通過精心的漂脣設計,都可重塑你迷人的嘴脣形態。

脣形的設計:

1、脣型的設計必須結合個體的脣型、臉型、鼻型、眼型、年齡、膚色等考慮設計。

2、設計脣型時,應注意上下的比例關係,但無論是外擴文飾或是內收文飾都應緊靠原脣紅線進行,而且,不應超過0。8mm,以免影響美觀。

3、臉型寬闊、下巴較大者,應設計飽滿、圓潤的脣型。

4、臉型狹窄、瘦尖者要設計「櫻桃嘴」的脣型。

5、嘴角下垂的顧客給人蒼老的感覺,在脣型設計時,應把下脣向嘴角延長,上脣的長度略為收縮,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覺。

總之,設計脣型要做到;曲線優美,型隨峰變,不離紅線,要注意整體上下形態調整,這樣,才能做出適合種臉型的脣型。

漂脣後的注意事項:

1、漂脣後要吃消炎藥3-4天。

2、吃飯後用棉籤佔蒸餾水清潔脣部後再塗防疤劑、護脣劑,每天要進行三至四次。

3、剛脫痂一個月顏色較淺,一個月後返出顏色。若需補色2-3個月後可以進行補色。

4、不能用手撕痂,要讓其自然脫落以免留下疤痕。

5、剛脫痂的時候,一星期內不能塗任何的脣膏。

6、術後24小時內做間接的泠敷腫。

7、漂脣術後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8、剛脫痂1個月內不能熱敷或蜂蜜敷脣部。

9、脣部不能佔生水,不能用手觸控脣部,以免細菌的感染。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請採納o(∩_∩)o~

2樓:藤蔓水晶球

有經驗的人一看就看出來了~嘻嘻

紋脣和漂脣有什麼區別

3樓:丙英萊念雙

經常看電影的人都會知道,歐美大片裡面的巨星個個是**的厚厚的嘴脣,嘴脣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著不可忽略的作用,對於你的容貌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但是口脣的顏色是美麗的關鍵所在,要想保持一種很好的脣色,可以選擇做紋脣和漂脣,一個人的脣色脣形好看與否,都能夠左右一個人的精神面貌或者整體美感。漂脣就是將深色的嘴脣的顏色漂成淺色的,將上下脣之間有色差的人漂成同樣的顏色。

將嘴脣的顏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讓你的精氣神馬上提升。紋脣主要針對脣紅線不整齊、損缺、過厚或者過薄等的情況進行改變。讓脣部的形態或色澤上的不良瑕疵予以隱視。

很多女人為了美容,增加脣的美麗和立體感的進行漂脣或者紋脣整形。那麼,紋脣和漂脣之間有什麼區別嗎?

紋脣是指使用專業的紋繡筆在脣上植入色素,可令愛美者的脣形更加明顯,形態變得均勻與加深脣部的輪廓感。紋脣雖有助改善脣色,但總體顏色不會產生太大的變化,由此可見,紋脣是為了改善你脣形而成的一項整形手術。

漂脣有著脣色過深、雙脣色差明顯、脣形不美觀、脣緣有缺陷等等問題的愛美者都可通過漂脣去「改造」你的脣部。漂脣時,醫師會使用滑針將特殊的色料送進你的脣部,當色料完全滲透,即可達到美化雙脣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紋脣,也就是我們說的紋脣線,它主要針對的是脣紅線不明顯或者嘴脣過厚過薄,又或者過大過小的問題,根據個人的需求,利用紋繡技術進行脣部調整,使脣形看起來更明顯,它強調的是脣形,所以它不是染脣,只是沿著脣部邊緣紋一條線而已。

漂脣主要是改變脣色,針對的是天生脣色深或者不明顯,上下脣色色差嚴重、脣峰不明顯等問題,它利用的是一種脣部染色劑來改變脣色。

在使用的工具上,二者也有不同,紋脣用的是紋繡針,漂脣用的是漂脣機。

紋脣和漂脣的相同點就是都是在麻醉的狀態下,先畫出你想要的脣形輪廓,然後利用文刺的手段將染色劑鋪蓋在輪廓上。由於每個人的需求和體質不同,在做之前,最好請教專業人士,根據專業人士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那種。

5樓:樹嘉毓小蕾

你好,這兩者是不一樣的,紋脣主要針對脣紅或脣紅線因先天性因素致不整齊,損缺,如脣紅過厚,過薄或還有其它形態或色澤上的不良瑕疵的,以紋制脣線或脣紅予以隱視,從而使我們的脣形看起來好看。而漂脣,就是嘴脣的顏色比較深,或者上下脣之間有色差的人,將嘴脣的顏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過程的。

6樓:聊非遺品匠心

紋脣是上顏色,漂脣是去顏色

7樓:摩羯妞的老巢

概念不同。

1、紋脣可以改變不滿意的脣形,可將小脣變大、大脣變小、厚脣變薄、薄脣變厚。只要紋脣時根據原有的脣紅緣擴充套件或縮小即可。

2、漂脣是指嘴脣的顏色比較深,或者上下脣之間有色差的人,將嘴脣的顏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過程,漂脣達到的效果可以分為流行脣、**脣、歐美脣。

漂脣是什麼意思?

我是女生,嘴脣顏色很難看,發黑!我想漂脣,但不知道漂脣哪種好?價錢又怎樣?望知道的朋友說一下,謝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不要去做漂脣啊,平時多注意一點,比如說:不要熬夜,少喝酒,多吃一些水果,另外,脣部也是要去角質的哦。

紋眉和漂脣能讓臉的膠原蛋白流失嗎

紋眉還說的過,漂脣就不好,因為是用化學的東西搞的,吃東西要從口入的,久了會影響脣上 若脣漂亮就要多吃含維生素高的水果 紋眉和漂脣好嗎?紋眉還說的過,漂脣就不好,因為是用化學的東西搞的,吃東西要從口入的,久了會影響脣上 若脣漂亮就要多吃含維生素高的水果 可以的,現在半永久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半永久長效...

吃螺絲,真的能看得出你是接吻的高手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想只能證明你的吃功很強,接吻前可以狂吃螺絲練習,沒準兒可以預防接吻的恐懼,害羞徵,快去試試吧 吃螺絲,真的能看得出你是接吻的高手嗎?我想只能證明你的吃功很強,接吻前可以狂吃螺絲練習,沒準兒可以預防接吻的恐懼,害羞徵,快去試試吧 吃螺絲和接吻有關係嗎?可能算有把 吃螺絲要用舌頭挑裡面的肉,就好象接吻...

你覺得23歲的專科生北漂還有未來嗎

23歲專科生,北漂的話是有未來的,只要肯努力,一樣能拼出一片藍天。我覺得23歲的專科生北漂有未來,我有一個同學就是這樣。現在工作也很穩定,收入也挺多的。我覺得有未來呀,只要你努力就是有未來的。23歲的專科生,北漂還是擁有未來的只要你相信自己,並努力去學習。我覺得23歲的專科生北漂還有未來,因為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