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開學的第一天,有哪些難忘的經歷

2021-09-18 21:45:04 字數 4491 閱讀 9729

1樓:旌濤拍岸

當自己來到了自己心心念唸的大學第一天,的確給我留下了非常難忘的經歷。導員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女孩兒,和我們的年齡甚至都差不多,第一次差點兒把他叫成了學姐,現在想想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2樓:碩碩吖

大學開學第一天,是我的父親送我來的,我們倆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從車站打車到我的學校。其實學校到我們學校打車才7塊,那天我和父親被黑了,那個司機要了20。真的難忘

3樓:覓條條大路

大學開學的第一天都是略微有點生分的,但是聚會是肯定少不了的,恰巧那天晚上一個同學喝了頭孢他忘了還喝酒了,喝著喝著想起來了就趕緊去醫院洗胃檢查,真的是麻煩透了

4樓:來自紫瑤山講究的虎鯨

大學剛剛進入校園,第一天報到,是一個比我高一年級的學長接待我的。他幫助我辦理了入學手續,我挺感謝他的。所以,我也想要幫助別人,所以剛開始,我就報名參加了青年協會,積極的去幫助別人 。

5樓:我是大神啦

大學裡第一天開學,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就是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門們給送到新一的大學學府,後然後他們離開了,第一次踏上自己求學來到學校認識了這麼多新同學學最重要的事,一個舍友的兄弟們,可以暢所欲言,第一天就認識的這麼快,是我最難忘的經歷。

6樓:小李講情感

讓我最難忘的的事情怕是我前一天晚上吐了整整一個晚上啊,說到底也就是自己太浪了,那天下午胡吃海喝了一頓,晚上胃裡就不舒服了,但是從來都沒有這麼難受過,導致我一晚上都沒有睡著覺,第二天必須要去學校報道,我就那樣蔫巴得去了學校,我清楚的記得那天早上我連抬起胳膊梳頭髮都是很吃力的,整個人都虛脫了,就是很狼狽的去了學校,跟周圍活力四射的同學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7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從南到北來北方上大學,來的第一天就讓我知道了南北差異有多大,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學長唸錯我的姓氏,我姓qin覃,但是北方的學長非要叫我tan覃,雖然是多音字,但是我聽著還是很彆扭,現在過了三年,我依舊記得那個叫錯我名字的學長。

8樓:我愛度桑

在我大學開學的第一天,歡迎新生的是一位學姐長得並不算漂亮,但很乾練。短短的頭髮,或者淡淡的妝,身材很高挑,不算很瘦但是身材比例很好。我喜歡他笑的樣子,讓人很沉醉。

我問過身邊的朋友,大家覺得他只算是一個普通人,也許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心中,她的美,所有人都無法對比,後來我追了他半年的時間,現在她是我的女朋友。

9樓:誠心吧就

大學開學的第一天,自己一個人帶著行李去學校報道,路上遇到了很多善良的人,他們有的幫自己指路,有的幫自己拎箱子送進寢室,那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除了有個新生管我叫了一句學長,那天對我來說就是完美的。

10樓:老沙門徒

當時第一次去大學,跟著我爸坐的大巴去的,大巴途中還和別的車追尾了,導致我害怕到時候會遲到什麼的,到學校的是才發現原來大學也不過如此。而到了宿舍,管理員要求出示錄取書和身份證的時候,我怎麼也找不到錄取通知書,急的上竄下跳,還好我爸的一個朋友愣是在我家裡找到了花了幾個小時親自開車送過來,很感謝他!

11樓:奈何橋一個人

開學的第一天,我一個人來到學校門口,一個學姐跑過來,問我是哪個學院的,然後帶著我辦完了全部手續,還送我到宿舍

12樓:佩奇真好看

開學的第一天我是自己來的學校,從家坐車到學校坐了六個小時的大巴讓我很忘,買東西這麼感覺很貴,感覺自己上了大學和自己理想的大學完全不一樣,心裡面滿滿的落差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大學開學第一天,最難忘的是來教室來得太晚,然後沒有位置坐於是在後面站一排開了一早上班會。

還有就是看見特別漂亮的師姐班助,在臺上說話也是十分自信的那種,但是人家有男朋友了,就是男班助,知道這件事情的我是很絕望的

14樓:奇姐說設計

我去大學第一天報到,是一個比我高一年級的學姐接待我的。當時我被她安排在別的班級的宿舍了。整個宿舍裡的人有東北的、內蒙古、無錫的。

我和他們住在一起感覺很違和,但是我一個新生又沒有辦法調宿舍。

大學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15樓:晨明豐收

我上大學這四年期間,最難忘的是我們給我們舍友過生日。我的舍友學習成績一直都比較好,但是他生活在貧困的山區,家裡的條件比較差,當時我們並不知道。有時我們大學幾個人出去聚餐,每次叫他去他都不去,他是怕回請,而他真的很捨不得。

有一次我們知道他要過生日了,特意去給他訂了個蛋糕,那天真的是生拉硬拽的把他給拉出去,請他好好的搓了一頓。當時他特別的感動,他說了一句,原來蛋糕這麼好吃。我們幾個同學聽了,眼淚立刻就下來了。

這件事情我一直都非常的難忘,我們幾個同學還約定,每年都要給貧困的山區孩子捐些書本衣物,雖然出不了多少錢,但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

1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最難忘的就是經歷過512**,那個時候剛上大學,中午正在午休,然後就突然聽到有人喊**了,穿上鞋就往下跑,那一刻真的什麼都顧不得了,那會都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什麼情況,直到下午吃飯的時候才從電視裡看到報道,當時的心情真的是很難過,全國的人都在擔憂汶川,這件事真的是最難忘的,那一刻感覺到人在大自然面前真的很脆弱。

17樓:碩陽人福

其實大學最難忘的事情,我確實想起了很多,之前我跟我的戀人暑假我一起去做暑假工,兩個人在一起工作確實很累,但是兩個人也感嘆未來確實是非常的不容易,所以說那時候我們就從心裡面誕生出了一個要努力好好讀書的念頭,不會再繼續荒廢青春,回到大學以後我們真的是非常努力,然後考上了研究生,找到了一份非常不錯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忘的,不是一些美好的回憶,而是一些痛苦的過程。剛上大學時,不太熟悉,又剛剛離開家,覺得事事都不順心,再加上各種社團組織的活動,不能和室友們在一起,常常覺得自己很孤獨,被拋棄。慢慢的我調整過來了,大學就是一個人的大學,要學會適應孤獨,挑戰磨難。

如今我過得很好,和室友相處也不錯,這就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這裡有上鋪的兄弟,有鄰班的女孩,有堆積如山的書本,有揮汗如雨的球場,就是這樣一個青春洋溢的地方,在我的記憶中佔據了很大一部分空間,曾幾何時,那裡有一段我的真感情。

大學開始跳街舞,有著一班感情很好的小夥伴,宵夜,晚歸,馬路上倒立,拍照,這些已是尋常事。

大四那年,有一段新的感情,是一個師妹,就在我生日的那天,倆人在一起了。

剛好碰上2023年1月4日,也就有了個瘋狂的想法。

想舞隊隊友發出快閃的邀請帖,召集人員選曲,排舞,排練,製作道具,寫稿,錄音,剪輯等等。

在那一天,穿得光鮮亮麗,跟著隊友一起來到她宿舍樓下,確保她在宿舍之後,讓一個認識的朋友找個藉口去騙她下樓,然後就開始了快閃,舞隊朋友在宿舍樓下跳舞,有的舉著用熒光棒拼成的她的名字,有的錄影,有的攝影,有的控制**,引來了不少人。

畢業一年左右的時間分手。

心想,很難再找到一個人,值得我再去為她做這麼瘋狂的事。

20樓:晴兲學使

大學裡讓我最難忘的事情是,第一次參加期末考試。那一天,我和同學們早早的吃了早飯,馬上準備來到教室裡參加考試,就在離考試還有15分鐘的時候,老師要求拿出學校的學生卡。我一掏口袋,發現沒有帶學生卡,於是急急忙忙的跑回寢室取回我的學生卡,我的粗心大意導致大學裡的第一場考試我就遲到了十分鐘。

21樓:姐姐1998現在

最難忘的無非就是我追到了一個暗戀已久的學哥,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讓我徹夜難忘。偷**下他的**,到處問叫什麼名字,****。和他說話都覺得是一種上天的幸福,偷偷要到他的****之後,我都小心翼翼交上,輸入他的****,等待他的同意。

一邊等一邊抬頭看看不遠處的他的表情,美炸了

22樓:歷史天天見

就是和最好的朋友一起畢業旅行。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地方,我感覺是最美好的回憶。還有就是和好朋友一起租房子去兼職我也覺得很有意思。

有最好的朋友有趣的功勳,都是我的美好回憶,畢竟年輕就是想有意思的過完,然後成熟的走向自己畢業以後的社會之路。

23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大概是下雨天沒帶傘,一個人去上課,一個人去吃

飯,一個人去自習,最後一個人被淋得慘兮兮地回宿舍。覺得難忘,並不是因為有多慘,只是覺得,這件事讓我變得更加成熟,讓我不畏懼孤獨,讓我享受獨處,讓我學會調節,一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難過。這隻會讓我變得更加強大的。

24樓:小盧露露

大一時候和同學一起去看望孤寡老人,這件事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老人終生未娶也沒有子女。家裡只有兩雙筷子,可以想象他每天一個人吃飯的孤單和辛酸。我問他為什麼不養一隻小貓小狗來陪伴自己,他說他沒有剩餘的食物去餵養。

25樓:菇涼薄荷涼心

大學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考 四級,那天早上我完全跟個傻子一樣。首先,起床起遲了,一覺醒來看下手機還有不到四十分鐘就考試了,我根本連牙都來不及刷直接拿著東西就往考場衝,最後也是趕到了,但是我的耳機沒有帶!就這樣在別人聽聽力的時候我只能看我的作文。

結果也可想而知,第一次四級考試沒過

開學第一天日記怎麼寫,寫日記,開學的第一天怎麼寫

寫寫開學以後的心情,對這一學期有什麼打算有什麼計劃。寫日記,開學的第一天怎麼寫 開學的第一天的日記怎麼寫?50字 九月一號這天,秋風習習,天氣特別涼爽,我穿上兩個月沒穿的校服,背上了書包,上學去。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又可以看到分別了兩個 月的同學和老師,我又可以在那公園般美麗的...

開學第一天,要寫日記,怎麼寫,開學第一天,要寫一篇日記,怎麼寫

快樂的寒假漸漸離我們遠去,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走進校園,看著我們高大的教學樓,看著我們曾經充滿歡笑的操場,我又聞到了校園的氣息,陶醉在這美麗的校園中。走進教室,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看著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最讓我震驚的是我們班的 重量級 人物 韓宇,他又胖了,可稱得上是...

開學第一天被同學罵了怎麼辦,關於開學第一天同學和同學吵架作文400字

一 入鄉隨俗,別搞與眾不同。國內國外的很多東西差異大,這正常。二 你要知道什麼是正常人,什麼不是!不是正常人少理他就是了,沒素質的人你和她說不明白的!狗咬人,人不能咬狗,就這個道理!忍她這是你有教養,她這樣是沒教養,就別提素質了,人們是能分清誰好誰壞的,不會小看你的,你和這類人計較什麼?你也挺夠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