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左胸會疼,為什麼跑步時左胸口會痛?

2021-09-18 21:51:27 字數 2291 閱讀 5367

1樓:紫剛樸傲兒

胸痛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從你所說的來看,考慮與肺部炎症存在很大的關係.肺部炎症如果有炎性滲出,與胸膜粘連,常引起胸部,咳嗽極為明顯.另外,咳嗽時容易引起肺部頓時時痙攣,氣體衝出與肺組織相磨擦,也會引起疼痛,現在你的情況應以止咳化痰為主,儘量配合消炎用藥,預防感染再度引起肺炎.

y也可能是心臟疾患

建議醫院檢查

2樓:亥軒友歌闌

還是去做下檢查吧,這樣最好。心臟沒問題的話就是跑暈了。平時鍛鍊的少。

3樓:夕鈺茆良才

疼痛一般持續多久?是什麼樣的疼痛?休息時緩解嗎?有無心慌,出冷汗?平時休息時有類似症狀嗎?你年紀多大?

為什麼跑步時左胸口會痛?

4樓:龍城黑馬司令

可能是神經性疼痛

,俗稱岔氣,"岔氣"時,呼吸肌痙攣,刺激呼吸肌裡的感受器,而產生疼痛專。人體最屬主要的呼吸肌是肋間肌和膈肌,當肋間肌痙攣時,胸部兩側就會發痛。當膈肌痙攣時,疼痛就會發生在左右肋下。

制止和預防"岔氣"的方法是:

一. 改變淺表呼吸,加深呼吸,呼氣慢而深,用力向外呼氣,這樣可以吸進大量空氣,滿足運動時氧的需要,使呼吸肌放鬆下來,消除疼痛。

二. 調整呼吸節奏,把呼吸節奏與跑步頻率配合起來,做到二步一呼一吸或三步一呼一吸。

三. 若用以上辦法疼痛還不能消除,可作深呼吸憋氣,用力扣打胸腔兩側或肋下疼痛處,然後作緩慢深長呼吸氣,重複幾次可使呼吸肌逐漸放鬆,痙攣緩解。

四. 劇烈活動之前,做好準備活動,使呼吸肌逐漸適應較快頻率的收縮,不致引起痙攣。

左胸上部是人體的什麼位置啊 為什麼會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是位於左胸上部。如果是心臟的問題的話,應該是陣發性的,也就是心絞痛,是由於心肌缺血引起,如果沒有高血壓、高血脂、酗酒或者動脈粥樣硬化的症狀應該不是心臟的問題。喘氣等動作會引發疼痛,就說明很有可能是胸膜炎、氣胸或者是肺部感染等,也可能是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另外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他們說的這麼嚴重,我建議你男朋友去醫院拍個胸部x線片,看看有沒氣胸。

7樓:

心臟的位置

是不是呼吸的時候陣痛

有可能是肌腱炎

8樓:秋水飄紅

心臟!可能心臟有毛病了!建議醫院就診!

左胸上部是人體的什麼位置啊 為什麼會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就是在左胸上bai

部啊!不du知道你說的是內部zhi器官疼痛dao還是肌肉或者關節疼痛回~如果偶爾答

發生心絞痛,時間特別短!應該沒什麼太大問題!注意休息!

放鬆心情!遇事別太急躁!一般沒問題的!

放輕鬆很重要!若是經常。持續性疼痛~!

就要注意了。要去諮詢專科醫生!如果是關節或者肌肉疼痛!

就看看是否是關節炎症!具體情況還是要諮詢醫生的!不過還是要放鬆心情!

如果只是偶爾、持續時間較短的、應該問題不大!年輕人偶爾發生心絞痛也不會很大問題的!我偶爾也會這樣呀!

沒事的! 我覺得還是與精神因素有關係~!神經調節的關係~!

不過~!酒還是適可而止!畢竟大量酒精。

肝臟負荷不來!也傷身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氣胸了,有些身材瘦的人會自發氣胸,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拍過胸片x線,用不了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免疫,復增強抗病能力  制增健口服液是根據傳統bai中醫理論,du運用現代研zhi究成果及實dao踐經驗,從多種天然植物中提取免疫調節劑--複合多糖,再配以多種補益類及清熱解毒、藥食兩用的天然植物等精製而成。有效調節、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機體抵抗力、防止疾病的侵襲,增強並改善體質。 功能特點相關知識使用指南   以複合多糖為核心,有效調節免疫,增強抗病能力,防止疾病侵襲;經國家衛生部審批,具有免疫調節的保健功能;

以多種食療兩用的天然植物為輔,增強體質,改善各臟器功能,從而起到整體調理,增進健康狀況的作用。

複合多糖

科學研究證實,複合多糖中所含的活性多糖成份主要有以下作用:免疫調節作用:增強巨噬細胞功能,增強細胞免疫及體液免疫; 增強機體對抗各種細菌、病菌感染的能力; 保肝解毒作用:

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修復和保護肝細胞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在那塊 肺也在 並且把心臟半包裹著看醫生是最好的 防患於未然啊

長跑的時候為什麼會胃疼,為什麼有時跑步會胃痛?

首先胃疼要先詢問你是否跑前沒吃一點東西,或是吃太多了呢?如果沒吃東西,有可能是胃酸起作用。如果是吃太多了,那就應該是跑步的時候胃裡東西太多,而無法很好的消化,導致的疼痛。答案補充,首先不要吃太多東西,跑步和吃正餐時間至少該相隔1個小時以上。如果跑之前沒吃任何東西,可以考慮只吃一根香蕉再加杯牛奶,跑步...

為什麼90的新手跑步後會膝蓋疼,為什麼長時間跑步後,膝蓋會痠疼,甚至不能

新手跑步後會膝蓋疼大多是因為跑步姿勢不對,忽視跑前熱身,跑後拉伸造成的。錯誤的跑步姿勢會造成足底筋膜炎 膝蓋 小腿 大腿 臀大肌等部位痠痛,選擇正確的跑步姿勢,避免受傷。跑前熱身是為了讓腿部 背部 肩膀等肌肉啟用,讓身體在跑步前期更快進入運動狀態,避免肌肉拉傷,關節損傷,抽筋等情況發生。跑後拉伸是為...

為什麼我一跑步或跳時胸口就疼

可能是神經性疼痛,俗稱岔氣,岔氣 時,呼吸肌痙攣,刺激呼吸肌裡的感受器,而產生疼痛。人體最主要的呼吸肌是肋間肌和膈肌,當肋間肌痙攣時,胸部兩側就會發痛。當膈肌痙攣時,疼痛就會發生在左右肋下。制止和預防 岔氣 的方法是 一 改變淺表呼吸,加深呼吸,呼氣慢而深,用力向外呼氣,這樣可以吸進大量空氣,滿足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