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跑步腳底疼

2022-03-03 23:05:09 字數 784 閱讀 4338

1樓:甫武鞠壁

首先建議你去檢查一下~!看看你是不是「平足」,就是平腳底板.「平足」是不能長跑的。

如果不是,那麼可能你的跑步姿勢不對,長跑應該事先腳後跟先著地,然後再腳掌著地。短跑的話恰恰相反~!

2樓:金生水運

1:不要害怕,長時間不鍛鍊肌肉都有應激性。2:

剛開始活動量要減少,循序漸進。3;**要點是出汗,不管用神魔方法只要大量出汗,此時拉伸肌肉效果最好。4:

明白你的目的:健美你要練到極限。**發汗舒服適可而止。

祝你健康i!

3樓:wm我愛吃飯

因為長時間沒鍛鍊了,軟骨需要磨合一下,疼算正常的,鍛鍊時候慢慢來, 就不會感覺疼了

4樓:周圍《周偉

是腳底受到很大的碰撞力,建議跑步時步伐輕,不要山蹦地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症狀像是腳底肌肉拉傷。

我們知道對於不太怎麼運動的人,乍一開始運動,腳底部的肌肉受不了體重的衝擊,造成一些細小的肌肉拉傷,症狀是腳弓某一部位,像針扎的一樣痛(細細的一絲)。

解決的方法:

一是平時加強體育運動,運動久了,情況會有改善;

二是跑步前儘量多的做好準備活動;

三是穿跟腳的鞋子;

四是運動後,用熱水泡泡腳。

堅持運動,過一段時間情況,症狀就會消失。

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著地跑步看看手可疼!

跑步之後為什麼耳朵裡面會疼,為什麼跑步之後耳朵會痛?冬天

朋友 看來你有點內虛了 我這麼說你別不高興啊耳朵是和脾相聯絡的 注意脾的保養 是不是思慮過多啊 朋友 沒事從事一下內功的修養鍛鍊吧 如果有師傅的話 沒有就不行了同時注意你的工作節奏啊 手機輻射什麼的 多吃點雞蛋啊 魚肉 還有西紅柿什麼的 祝你早日 啦 如果沒有緩解的話就去醫院看看 是每次都這樣嗎?我...

為什麼90的新手跑步後會膝蓋疼,為什麼長時間跑步後,膝蓋會痠疼,甚至不能

新手跑步後會膝蓋疼大多是因為跑步姿勢不對,忽視跑前熱身,跑後拉伸造成的。錯誤的跑步姿勢會造成足底筋膜炎 膝蓋 小腿 大腿 臀大肌等部位痠痛,選擇正確的跑步姿勢,避免受傷。跑前熱身是為了讓腿部 背部 肩膀等肌肉啟用,讓身體在跑步前期更快進入運動狀態,避免肌肉拉傷,關節損傷,抽筋等情況發生。跑後拉伸是為...

為什麼我一跑步或跳時胸口就疼

可能是神經性疼痛,俗稱岔氣,岔氣 時,呼吸肌痙攣,刺激呼吸肌裡的感受器,而產生疼痛。人體最主要的呼吸肌是肋間肌和膈肌,當肋間肌痙攣時,胸部兩側就會發痛。當膈肌痙攣時,疼痛就會發生在左右肋下。制止和預防 岔氣 的方法是 一 改變淺表呼吸,加深呼吸,呼氣慢而深,用力向外呼氣,這樣可以吸進大量空氣,滿足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