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心房為什麼會痛

2021-03-05 08:34:06 字數 582 閱讀 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朋友,糾正你一個問題,心臟有左右心室和左右心房。我們一般心臟疼痛是心前區疼痛,但是絕對分不出就是那個室或者房疼的。如果你是又高又瘦的,還可能不是心臟的問題,肺部也是有可能的,比如氣胸(聽聽呼吸音,照個x-ray就可以排除或者確診了)。

更有另外,心臟的問題必須臨床症狀,體徵,加上檢查綜合診斷。

您需要做的是到醫院的內科,至少讓醫生問清楚你的病情,病史,聽聽心率,心律,有沒有雜音,還有呼吸等等,排除了肺部疾病(氣胸也是突然發作),然後做個普通心電圖。還可以抽血看看心肌酶,排除心肌疾病(可是可以引起猝死的,比如心肌炎,就是所謂「感冒」是感染的病毒入侵心肌細胞引起的),有必要的時候做個24小時心電圖(holter),再者還可以做心臟彩超+心功能檢測。

上面這些,醫生都會給你安排好的。先不用太擔心,祝您健康!!!

2樓:莪耐⒌滴揪揪

去醫院吧,

應該是有問題了.

心臟病的後果你是知道的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檢查..你這是病你得治啊朋友..而且要快去..心臟不是感冒..

為什麼我的左胸會疼,為什麼跑步時左胸口會痛?

紫剛樸傲兒 胸痛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從你所說的來看,考慮與肺部炎症存在很大的關係.肺部炎症如果有炎性滲出,與胸膜粘連,常引起胸部,咳嗽極為明顯.另外,咳嗽時容易引起肺部頓時時痙攣,氣體衝出與肺組織相磨擦,也會引起疼痛,現在你的情況應以止咳化痰為主,儘量配合消炎用藥,預防感染再度引起肺炎.y也可能是心臟...

我朋友,起床後為什麼脖子痛,只能向前看,不能左右上下轉動 過了兩天了也沒好轉 怎麼治療

你這是落枕了,找個按摩醫生按摩一下就好了 今天早上起來脖子一動右後背就疼,而且用手摸感覺不出疼,一動就疼,脖子現在往右面扭後背也疼,就是右後 不知道你是否復 去拍片制了?我是個老病號bai了,跟你說說我的情況,讓你 du心裡也有zhi個數,知道怎dao麼去 了 1 首先要做好頸部的保暖,儘量選擇穿高...

為什麼我的胸骨右側會痛靠近心臟位置

你好,患者的情況,原因有很多,需要結合自身的情況綜合考慮下,患者如果專年齡較輕出現這個情況考慮屬是功能性的,主要由於睡眠不足,勞累,情緒波動,扭傷等引起的,沒有很大的問題,如果患者年齡較大考慮可能有心臟疾病冠心病等可能,建議症狀嚴重了,及時就診做些進一步的檢檢視下,並明確下診斷及時針對性 病情變化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