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剪腋毛的時候腋窩面板會痛

2021-08-02 04:08:02 字數 641 閱讀 5849

1樓:

剪腋毛的時候腋窩**會痛的原因:剪到肉了、過敏性**等等,理論上是不能剪腋毛的。

1、有些人認為夏季穿短袖衣服時,腋毛露在外面**觀,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用刀片去刮腋毛。其實,這樣做是錯誤的,也是有損健康的。不論你是剪還是刮腋毛,都不能阻止腋毛正常萌出這一生理現象,而且極易造成腋窩的細菌感染。

應正視腋毛這一正常的生理現象,千萬不要因為某些錯誤的觀點而損害自己的健康。

2、大多數女性一週刮幾次腋毛。不同的文化對腋毛的看法也不同。在某些國家,人們認為它非常**;而在另一些國家,則認為不刮掉它就不衛生。

想如何處理腋毛全憑自己的喜好,畢竟,它們長在自己的腋窩下面。只要時常保持清潔衛生,沒人介意是否颳了腋毛。

腋毛(ampit hair )位於腋下,與**相同,是腎上腺開始分泌雄激素的結果。腋毛出現的時間較**晚1-2年,國外報道平均年齡為14-15歲。 腋毛是進入青春期的第一個標誌之一。

絕大部分人都會長腋毛,它可以幫助汗液蒸發。

2樓:拱俊達

因為你右邊腋下**比較敏感,所以你還是不要再剪了,並且越剪越長得快,而且又黑又粗.最好還是用脫毛貼吧.好好保護**

3樓:甄昕珏

這個怎麼能剪,用專業的脫毛膏吧!

失戀的時候,為什麼心會痛?不是情感的那種疼痛,是真實的心痛

這就猶如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是一樣的道理,失去愛人你就會想到從此以後你就再也不能和他再一起生活了,又有另一個人和這個人生活再一起了,他 她 再也不屬於你了,一想到這些,人的心裡當然會難過,那種難過恨不的要撕碎。因為難過會導致氣血不暢,阻礙血液流通,心臟供血不足就會心痛。如果不是真痛那就只是難過。真...

冬天的時候腳趾為什麼會又氧又有點痛

你是患上凍瘡了,應當避免用熱水燙洗,到藥店買點凍瘡膏外用即可,平時注意足部保暖鞋子要適量寬鬆些以保證有效血液迴圈。回答者 mymlove751227 試用期 一級 他的是對的 樓主 飛鷹9336 總監 八級 的回答是複製的 不理他 看一樓以下的回答 會不會太冷了 凍壞了 用晒乾柚子皮泡腳 熱水 我也...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感到胸口那裡痛,這是什麼原因了

胸痛是一個常見的症狀,引起胸痛的原因很多,主要由於胸壁 胸膜 肺 心血管 縱膈 食管及膈肌等部位發生病變所引起,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診治的。跑步時左胸口會痛是什麼原因?可能是神經性疼痛 俗稱岔氣,岔氣 時,呼吸肌痙攣,刺激呼吸肌裡的感受器,而產生疼痛。人體最主要的呼吸肌是肋間肌和膈肌,當肋間肌痙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