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鶴壁作文,我的家鄉鶴壁作文400字

2021-09-18 21:45:04 字數 5010 閱讀 8417

1樓:1997排長

每個有都有自己最愛的家鄉,而我也不例外。我最愛的家鄉是武漢,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先跟大家介紹介紹我們家鄉的風景名勝——黃

鶴樓,登上臺階,迎面一對一米多高的銅塑黃鶴,全身金燦燦的。黃鶴樓有五層,大約有五十米多高,氣勢巨集偉。正門樓項有三個大字——“黃鶴樓”赫然醒目。

每層的八角簷上都掛著風鈴,一陣風吹來,風鈴就“丁丁當當”的響了起來,那清脆的聲音,顯得黃鶴樓更加古老和莊嚴。

我們武漢最有名的小吃是熱乾麵,吃一根到嘴中,味道好極了。熱乾麵的做法是先把面放在開水裡燙一下,然後再加佐料。還有豆皮……都是我們武漢有名的小吃。

每次有人到我們武漢來作客時,我們便會拿出我們武漢的特色菜——蓮藕排骨湯,先把排骨放在水裡慢慢小火煨,在排骨煨得八成爛時,再把藕放在罐中一起小火煨。煨好的湯色香味美,讓人吃了還想吃。

我們武漢還有一個美麗的地方——江灘。白天那裡的景色非常漂亮;晚上那裡閃閃發光,我先以為是別人在放爆竹,走近一看,原來是夜燈。

我有這麼一個好家鄉,我真感到驕傲呀!

我的家鄉作文400字

2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家鄉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鄉福清還有很多特產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綠的西瓜和又圓又甜的龍眼,我最喜歡又圓又甜的龍眼了。

你要是來到了福清來,熱情好客的福清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當天色漸漸暗下倆,近處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輕瑩飄來的螢火蟲。他們彷彿是一隻只會飛得小燈籠,漂亮極了。

3樓:楊鵾夏侯芳藹

晨曦微微露出,我深情地望著腳下的土地,深深地為他而自豪。故鄉啊!

對你無盡的眷戀讓我衝破時間的激流;敏銳的目光讓我仔細的審視著你;美好的願望勾起我無盡的企盼。

也許你不是最出色的,但又怎能叫我不讚美你呢?你那修長的頭髮,是悠久的歷史;你那優美的身姿是迷人的景色;你那強壯的雙臂是奮鬥的資本。

我,回首。仰視著那已成為定格的歷史。我看到了四千年前東甌先民的身影。

更看到他們在這富饒美麗的土地上留下的石斧、石錛、石矛、石犁和石墜。我也看到了身為南宋開科狀元的王十朋,身為“永嘉四靈”的翁卷,身為元朝一代文豪的李孝光和明代傑出的兵器專家的趙士楨等人折射出的樂清悠久而璀璨的歷史文化之光。

我低下頭細看那改革開放時的樂清。

樂清是多麼有活力!他是中國經濟市場發育最早,經濟發展最具活力的地區。他總是扮演“弄潮兒”的角色,先後培育出了“正泰”、“德力西”等大型企業,並贏得了“中國電器之都”的稱號。

以敢為天下先的氣勢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無意間,一滴水滴進我的眼眶。我抬頭仰望,樂清那美麗的景色讓我無以閉眼。

樂清山水形勝,雁蕩山更是聞名於世。雁蕩山史稱“東海第一山”。雁蕩山上奇峰怪石,飛瀑流泉,充滿天然韻味,為筆墨難以形容,靈峰夜景,移步換景,惟妙惟肖,為國內獨有;靈巖古洞,懸崖疊嶂,奇峰秀石,卓爾部群。

沒有親自登臨雁蕩山,又怎能瞭解到他“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雄偉身姿和“桃花流水窅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的柔情似水。

細看你。你強壯的身軀讓我感到前面的路越發明晰;你明亮的目光讓我知道未來如此美好;你遍佈的血脈讓我瞭解世界如此開闊。

我抬頭仰望前方的路,是那麼開闊明晰。天空劃過一顆流星,我許願你的明天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儀徵,是長江岸邊的一顆明珠。這裡景色迷人、美食獨特、資源豐富……

棗林灣生態園是儀徵風景的代表,那邊綠樹成蔭,樹影婆娑;那些花花草草隨風飄曳,令人賞心悅目,戀戀不捨;那裡百花鬥豔,紅的、黃的、白的、藍的、紫的,紅似火,白似雪,粉似霞,一朵一朵,一叢一叢,花香沁人心脾。

“穿在杭州,吃在揚州”,儀徵的美食不僅傳承了淮揚菜的精髓,同時富有地方特色。三六鹽水鵝、新城豬頭肉、油港龍蝦、大儀風鵝、大儀滷牛肉、十二圩茶幹絕對讓你回味綿綿。儀徵紫菜只是生長在儀徵才紫,出了儀徵城就不紫了,而呈綠色,是不是非常神奇!

捺山雖然不高,但是這裡陽光充沛、雨量充足,而且土壤是紅色的,非常適合種植茶葉。“綠陽春”綠茶全國聞名,品質香氣高雅、湯色清明、滋味鮮醇,毫不遜於西湖龍井和蘇州碧螺春。依靠捺山的自然資源以及人們勤勞的雙手,家家都已經發財致富。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這裡的一草一木,我愛這裡的一山一石,我更愛這裡純樸的人們。祝願我的家鄉繁榮昌盛、更加美好。

5樓:萊萊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美麗富饒,首先總的概括家鄉的景點。

然後分別接受各個景點。

最好用上比喻擬人排比等修辭手法,增加句子的美感,使讀者更樂於閱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江西。江西,總所周知,是一個旅遊大省,那裡的的風景優美,每年都有大量的遊客慕名來到這裡參觀旅遊,江西的美景真是美不勝收。

那裡的水清澈見底,明亮如鏡,站在湖邊可以清晰的看到湖底的魚兒在歡快的遊動,那裡的樹兒高大挺拔、枝葉茂密如雲,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著我們的眼睛。

鄉下的空氣清新,蔚藍的天空中掛著多多白雲,風兒吹拂著我們的面龐,輕輕的告訴我們:“歡迎你們來到這裡”。那裡的高山圍繞著我們,還有吃糖,池塘裡面盛開著多多荷花,荷花穿過荷葉,風兒掠過池塘,荷花在風兒的帶動下,輕輕擺動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有些荷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是伸出頭來,還有未開花的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小圓球立在那裡,等待著開放。

到了晚上,家鄉的月亮分外的皎白,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彷彿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如果有人問我最愛的地方是哪?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我最愛的地方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鶴壁作文400字

7樓:baby速度

我的家鄉------鶴壁,是一個休閒娛樂的好地方,我非常愛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會給人一種親切、舒服、愉快、時尚的感覺,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在鶴壁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蹟,例如:孫思邈洞、盤石頭水庫、浚縣大伾山、金山寺、天然太極圖、淇縣雲夢山,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淇縣雲蒙山吧!

剛進雲蒙山大門,穿過一排陡峭的樓梯,便來到了一口井前,聽人們常說:“如果圍著這口井倒轉三圈正轉三圈,再投入一元錢,如果你一直是厄運的話,就會變成好運。”沿著樓梯往上走,就來到了軍校-------鬼谷子。

傳說,以前鬼谷子收學生時,帶著學生到山崖邊,說:“如果誰能從這跳下去,就收他為自己的學生。”最後,孫臏和孫思邈成了他的學生。

鬼谷子教他們兩個人學習了三十六計。可是,最後孫思邈變壞了。鬼谷子經常說的一名話,是:

“三十六計走為上”。後來,三十六計便走上市場,有很多的人用到市場上,再沿著樓梯往上走,便來到了一個洞裡,這個洞裡有一頭牛,牛的顏色是黑灰色,到洞裡後,我聽一位中年婦女說:“摸摸牛頭,來年不愁;摸摸牛尾,必有後福。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大草原,這個草原是雲夢山大草原,這裡有許許多多的蒙古包,蒙古包裡有許多人,聽人們說,如果有人想騎馬的話,馴馬人就會帶著你在草原的周圍轉一圈。讓你欣賞這裡的大好風光哦!

我家鄉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越變越好。如果我要是說的話,恐怕兩天都說不完,我就講到這裡吧,希望你能到美麗的鶴壁來遊覽一番!

8樓:1997排長

每個有都有自己最愛的家鄉,而我也不例外。我最愛的家鄉是武漢,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先跟大家介紹介紹我們家鄉的風景名勝——黃

鶴樓,登上臺階,迎面一對一米多高的銅塑黃鶴,全身金燦燦的。黃鶴樓有五層,大約有五十米多高,氣勢巨集偉。正門樓項有三個大字——“黃鶴樓”赫然醒目。

每層的八角簷上都掛著風鈴,一陣風吹來,風鈴就“丁丁當當”的響了起來,那清脆的聲音,顯得黃鶴樓更加古老和莊嚴。

我們武漢最有名的小吃是熱乾麵,吃一根到嘴中,味道好極了。熱乾麵的做法是先把面放在開水裡燙一下,然後再加佐料。還有豆皮……都是我們武漢有名的小吃。

每次有人到我們武漢來作客時,我們便會拿出我們武漢的特色菜——蓮藕排骨湯,先把排骨放在水裡慢慢小火煨,在排骨煨得八成爛時,再把藕放在罐中一起小火煨。煨好的湯色香味美,讓人吃了還想吃。

我們武漢還有一個美麗的地方——江灘。白天那裡的景色非常漂亮;晚上那裡閃閃發光,我先以為是別人在放爆竹,走近一看,原來是夜燈。

我有這麼一個好家鄉,我真感到驕傲呀!

家鄉的淇河400字

9樓:瀛洲煙雨

我的家鄉在鶴壁,家鄉的淇河遠近聞名,如果你想了解的話,請跟我來。

家鄉的淇河水清澈見底,碧藍碧藍的,放眼望去,都能看見河底的小石頭呢!夏天,我們可以在淇河裡游泳划船。冬天,河水結成厚厚的冰,可以在上面滑冰。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河裡面游泳。我換好泳裝,走到河堤邊,只聽“噗通”一聲,就跳下了水,然後我像個小鴨子一樣在裡面戲水,一會浮上來,一會沉下去,,我還把一個水球放進水裡,圍繞水球游來游去,快樂極了!

淇河邊上的花草樹木也長的十分茂盛,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的花兒,高大的樹木把枝條和葉子伸進了河面,引人注目!好多人都在那拍照留念呢!

看,淇河多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啊!我愛家鄉的淇河。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寫的根本不是400字,而是300字。

我的家鄉作文50字

11樓:琦仔77喵喵

我的家鄉是一個不太起眼的小城市 那裡景色優美 人民淳樸 有著我最愛的家人們,我愛我的家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遙遠的小山村,那裡風光秀麗,春天百花盛開,尤其是那些白白的梨花,就像雪花一樣掛在樹枝上,一股山泉“汩汩”的流到村莊裡各家各戶的水缸裡,村邊一條小溪一條條小魚歡快的遊著。山上有許多竹筍,爺爺經常上山拔給我吃,還有那些說不出名字的野果呢。

我愛我的家鄉!

描寫鶴壁新區廣場的作文七百字,描寫鶴壁新區一個廣場的作文七百字

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人人都會有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 最高尚 最樸素 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 最動人 最堅實 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 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 友情無處不在,...

臨沭我的家鄉作文高中水平,美麗的臨沭家鄉作文300字

蒙山著錦八百里,沂河泛銀五千年。題記 臨沂 我的家鄉,這座地處沂蒙山區的古老城市,五千年的燦爛文化連綿不斷髮展而來,這厚重的歷史是怎樣的神祕柔美啊!從蒙山到沂河,從古老到現代,綺麗的風光給臨沂增添了一絲耀眼的亮色。一代書聖王羲之為臨沂的文化增光添彩,蘭亭序 的美名天下聞名 一代名將孫武 孫臏為臨沂的...

描寫家鄉恆山的小作文,描寫我的家鄉的恆山作文三百字

美麗的恆山 在天空色彩的映襯下,恆山顯得更加雄壯了!有種青山無墨天作畫,美景不言自成詩的感覺。還沒有進入恆山時,朝恆山望去,美麗的恆山被一層層霧籠罩著,讓人不得不疑問 裡面到底是什麼?渴望進去的慾望也越來越強。買好票後,我們飛一般的跑了進去,裡面有許多古老的建築,這可是古代人民勞動的智慧結晶呢!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