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同事摔壞我的杯子,第一天上班就打爛自己的飲水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7:45 字數 2158 閱讀 90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意的便碎碎平安吧-

如果是有意的,你很溫柔的跪下去然後撿起碎片,狠狠的揚手划向它的脖頸-

2樓:追憶夢迷蝴蝶

杯子要是不貴就算了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度點,歲歲平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是不是甩你一輩子啊!@_@

第一天上班就打爛自己的飲水杯什麼意思?

5樓:冬日逆天

還好啊不是飯碗,這就告訴你在單位少悠閒的喝水,多做事

6樓:風然夕文

沒什麼意思,不要迷信

今天第一天上班 結果下班以後回家杯子摔壞了 有沒有什麼不好

7樓:和顏悅色向日葵

今天第一天上班 結果下班以後回家杯子摔壞了 沒有什麼不好?

沒有什麼不好,只不過缺少了一隻杯子而已。

兒子的女朋友第1天上門婆婆摔壞一個杯子這好嗎?

8樓:drh極地綠洲

兒子的女朋友第1天上門婆婆摔壞一個杯子這好嗎?這個只要不是故意的,都沒事哦

9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不要太迷信,如果迷信就是碎碎平安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在意這樣的事情這只是一個偶然沒有什麼關係的

11樓:愛犬寵物

兒子的女朋友第一天上門,婆婆摔壞了一個杯子,沒什麼說法,沒事的。

12樓:翡冷翠

偶然發生,不要太介意。多行善積德,以後會越來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這個主要是雙方都緊張造成的,不存在吉凶禍福。

14樓:左傾少一

摔壞一個杯子本來就是正常的呀,只不過是不小心爆了,如果你真的要把它和什麼事情聯絡在一起的話,那也沒有辦法。

15樓:may美知道

這應該是碰巧,並不需要擔心太多,你未來兒媳婦會好好孝順你的。

1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這有什麼的,我覺得無所謂的,如果不要太迷信了,好吧!

17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無意的話

那麼就沒有什麼關係的

無所謂的

不要想那些沒有用的東西

自己嚇唬自己

因此正常該做什麼做什麼就可以了

18樓:羊柴燒餅

你朋友g簽上門潑潑摔壞了一個杯子,這好嗎?沒什麼關係啊,這只是意外而已,別亂想。

19樓:我是雞

只是不小心手滑摔碎了而已,不要封建迷信,相信沒事情的。

20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不好!這個絕對是要?犬不寧的徵兆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故意的也沒什麼不好的,身不由己的事就順其自然吧。沒什麼的,都過去了。

22樓:清閒自在

這個無所謂吧,很多時候家裡來客人了,忙起來就會摔壞東西的,這個不要迷信。

23樓:蘇徹

嗯,你這個問題提出來,我不知道你是哪一個身份,是做兒子的,還是婆婆還是媳婦?但是呢,摔碎杯子,這個舉動只要不不是說故意的,是去暗示什麼意思的話嗯,也無所謂的啊,因為這都是生活裡面很小的事情,經常會發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時間上的巧合,人多忙中出錯沒有什麼說法。

25樓:姜德金

這個問題也是沒什麼說的應該說歲歲平安世界好事兒

26樓:佐羅

只要不是故意的,那就是(碎碎)歲歲平安,不用想太多。老馬都會失前蹄,更何況冬天手腳都不利索。

上班第一天早上打碎了一個杯子 周公解夢

27樓:q錢多多

你對未來新的事情,新的任務,一切不清楚的未來感到恐慌,緊張

新年第一天就丟東西預示什麼,新年的第一天丟錢包什麼兆頭

我和你一樣,就當破財消災吧 破財消災!你命好啊!我也是 剛剛損失100 預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新年的第一天丟錢包什麼兆頭 這個是一個好的兆頭,丟了錢,這代表 破財免災 不知道為什麼,好心被舉報了。只想說,上帝關了窗戶那是讓你找到開啟的門,萬事沒有絕對,不管代表什麼既然發生了日子還要過,錢丟了努力還...

新年第一天收到女兒禮物感言,新年第一天女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戒指丟了怎麼辦

看來你女兒非常有心啊,你養了一個好女兒了,以後不用擔心養老問題啦,你可以說在新的一年裡第一份收到的禮物就是女兒送的,我內心非常的喜悅與高興,希望女兒各方面都能順順利利的了 新年第一天女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戒指丟了怎麼辦?最好想想丟什麼地方了。找回來,找不回趕緊道歉,女朋友肯定不高興,你不珍惜送你禮物。...

新年第一天撿錢,新的一年第一天撿到錢運氣好嗎

為什麼我沒有碰到啊?恭喜你牛年財運滾滾! 玖52柒 這是好兆頭 牛年第一天就交財運 真牛 我乍就沒揀到 新年第一天撿了10元錢是好事,不過說了你不要生氣,在車上撿到錢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哦,而且還是一塊錢。 儘量還給別人.如果不行 就拿去捐款吧 要不做做好事也知 要不心裡會不安的 沒事的,放心吧,這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