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上市第一天是不是都會漲,新股第一天漲幅是怎麼規定的

2021-04-20 15:10:27 字數 2518 閱讀 2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漲的很少,最近就都是些大跌的。像成渝那樣的情況已經不會再出現了。

2樓:又一次初戀

按以前的經驗來看,都會漲,漲多漲少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如果最近的情況繼續下去的話,好日子快到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股上市當天都會**。咱們說的**是針對發行價的。

新股第一天漲幅是怎麼規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關於首次公開發行股du票上市首日盤中臨時停牌等事項

zhi的通dao知》的規定,新股上市內首日開盤價可較容發行價**20%,盤中成交價較開盤價**達到或超過20%時實施臨時停牌至14:57,因而首日最高漲幅應為44%。

5樓:匿名使用者

2018-07-26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競價20%上限,開盤後20%上限,所以最大漲幅為發行價的44%。

為什麼新股上市第一天漲幅44%'

6樓:千嬌百媚

證監會規定的

"集合競價階段不得超過發行價120%;連續競價階段不得超過發行價144%"

新股上市第一天怎麼才能買到

7樓:燕雅楓

一般人沒有專用交易通道根本買不到,因為你的網速比不過人家,等你委託成功傳輸到主機,你的前面就有無數個機構委託單早排在那了,差0.0001秒就有成千上萬的委託單在你前面,距離主機越遠傳輸速度越慢,第一天想買就得前一天下午收市後等在**委託掛單。成功的機率為零,人家機構都是提前用交易程式做好交易指令,一到時間自動委託,誰的網速快誰就在前面,個人就別想了

8樓:清風vs小童鞋

不用考慮這多了,說實話能買到的概率跟中500萬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總部分析的是15年必然是個牛市,不是牛市的話經濟都是無法順利進行

首先就是新股無法正常發行,現在利率市場化,多元化融資渠道

其次就是混改,大象進魚缸,大象不會變小,只能讓魚缸變泳池。原來沒上市的資產藉助上市平臺上市,那麼熊市是難以進行的,所以有人甚至認為這一波能漲上8000點也不是不可能的

還有你可能是局外人,不知道現在融資融券越來越簡單,各種理財也很豐富。在這種情況下更容易**

別糾結細枝末節

但是新股除非中籤,否者別想買得到。大戶有專門的交易單元,為的就是強漲停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了。一段好的感情,不是我們從最初的無話內都能生**,一般快的話2、3分鐘就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買不進的,除非有很大的資金

為什麼新股上市第一天就暴漲?之後就連續跌停?

12樓:匿名使用者

002272上市首日下午的成交明細可以看出,經過大換手之後成交非常稀少,幾筆小單就可以把股價拉起來,說明主力在自賣自拉,主力手上只剩下少部分籌碼,首日拉高之後,方便後幾個交易日出掉剩下籌碼,這2天的跌停,早在預料之中.從跌停的1000多w股的封單看,還會有幾個跌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股價漲到不合理區間,或者上市首日被惡炒,通常第二天緊接下來都是跌停,跌倒價值區間為止!

14樓:玉兒

沒辦法只好來著答問題了6188

新股上市第一天最多漲多少,能否告知

15樓:康波財經

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漲跌幅限制為

16樓:華泰**投教基地

新股上市首日無漲跌幅限制。

17樓:天諾星光

你好,新股上市流通首日最高漲幅44%,第二個交易日開始10%漲跌停幅度。

18樓:玉兒

還能啥意思,不就是這個意思了。6293

新股上市第一天能**嗎?

19樓:財富中心

理論上可以,但是買不進去,科創板和創業板是可以買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買不到的,如果能買到,還是要分析估值水平,和有無潛力,然後再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買的啊,買的人較少吧。

新股第一天為什麼有的直接漲停44%,而有的要先

22樓:

是指申購新股上市首日的開盤價以申購價的20%為上限,允許的最大漲幅為20%(即申購價的44%),觸及即臨時停牌,至14:57時才能恢復交易。

23樓:權詩宇

窗戶爛了個洞,要不要補一下?2095

24樓:玉兒

基本知識面還是要有的啊6900

新股上市都會大漲,那麼申購新股在上市第一天賣出豈不是穩賺

比如一支新股中籤率是0.5 機構投了1千萬,也就是說有5萬中籤,假設上市首日漲幅100 也就是說這5萬變成了10萬,賺了5萬,也就是說該機構的收益是5萬 1千萬,就是0.5 你覺得這個收益率高嗎 另外 錢越多申購新股中籤率越高 這句話肯定是不對的,只能說錢越多中籤的量越大,率是一樣的 如果你的資金量...

買上市第一天的新股怎麼集合競價,新股上市第一天怎麼買入

這個高度正好,跨過去不費力。7747 這個墊子太硬了,要換一個啊0876 新股上市第一天幾點開始交易?有集合競價嗎?第一天漲幅限制是多少 上午九點半開始交易,9 15開始集合競價,當天 幅度最高為44 思來想去,你這還有個小漏洞呢6283 你還是往後稍稍吧,這個算啥1946 新股上市第一天幾點開始可...

創業板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最大漲幅是多少

新股上市首日,規定 新股上市首日,投資者的申 格應當符合以下要求專,超出屬有效申 格範圍的申報為無效申報 集合競價階段,有效申 格不得高於發行 的120 且不得低於發行 的80 連續競價階段,有效申 格不得高於發行 的144 且不得低於發行 的64 最大漲幅無限!今天的249為什麼 92 以後顯示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