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漲幅臨停是百分幾第二次又是多少怎麼算

2021-03-20 15:04:08 字數 1177 閱讀 3992

1樓:w緣故

新股上市第一天,基本**幅都是44%左右。第二天開始,漲停都是10%。就以每股10塊算,第一天上市,會漲到15塊左右。第二天會漲到16塊5。

2樓:瘋狂啊凱天蠍

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真的人生沒啥勁啊2106

新股上市的第一天停牌規則有哪些?

3樓:國海**

你好,上交所新股上市首日停牌規則

1、盤中成交價較當日開盤價首次**或**超過10%,將停牌30分鐘,且只會停牌一次,這是一定要了解的新股上市首日停牌規則。

2、當復牌之後,盤中成交價較當日開盤價首次**或**超過20%,將停牌持續到14:55分。

深交所新股上市首日停牌規則

1、盤中成交價較當日開盤**首次**或者**超過10%,將臨時停牌1個小時。

2、當復牌之後,盤中成交價較當日開盤價**或者**超過20%沒講臨時停牌持續到14:57,這是要特別注意的新股上市首日停牌規則。

4樓:色網盤點資料

看來看去,還是這個好,你說呢3466

**操作的新股第一個交易日問題,最近的新股上市第一天的開盤漲20%後臨時停牌,停牌期間掛單能買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5分鐘取消停牌,可以交易,只要你掛開盤漲20%的單不撤單,就要排隊,有時能買到,在你前面的掛開盤漲20%的單太多時,或者沒有拋單,最後5分鐘你也就買不到。

新股上市第一天漲幅怎麼計算的?

6樓:**萬2佣金

新股上市第一天漲幅,開盤價不能超過發行價的120%。9:30開始連續競價階段,漲幅達到開盤價的110%時要停牌30分鐘,到10點復牌後,**不能超過發行價的44%。

所以新股上市第一天最高漲幅就是不超過發行價的44%。

7樓:未落之雲

集合競價20%上限,開盤後20%上限,所以第一天最高44%

關於**問題,最近的新股上市第一天的開盤漲20%後臨時停牌,停牌期間掛單能買到嗎?謝謝,規定改了,

**操作問題謝謝了,請仔細閱讀,,最近的新股上市第一天的開盤漲20%後,臨時停牌,停牌期間掛單能買

新股上市第一天是不是都會漲,新股第一天漲幅是怎麼規定的

一般來說漲的很少,最近就都是些大跌的。像成渝那樣的情況已經不會再出現了。按以前的經驗來看,都會漲,漲多漲少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如果最近的情況繼續下去的話,好日子快到頭了。一般新股上市當天都會 咱們說的 是針對發行價的。新股第一天漲幅是怎麼規定的 根據 bai關於首次公開發行股du票上市首日盤中臨時停牌...

創業板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最大漲幅是多少

新股上市首日,規定 新股上市首日,投資者的申 格應當符合以下要求專,超出屬有效申 格範圍的申報為無效申報 集合競價階段,有效申 格不得高於發行 的120 且不得低於發行 的80 連續競價階段,有效申 格不得高於發行 的144 且不得低於發行 的64 最大漲幅無限!今天的249為什麼 92 以後顯示漲...

新股上市都會大漲,那麼申購新股在上市第一天賣出豈不是穩賺

比如一支新股中籤率是0.5 機構投了1千萬,也就是說有5萬中籤,假設上市首日漲幅100 也就是說這5萬變成了10萬,賺了5萬,也就是說該機構的收益是5萬 1千萬,就是0.5 你覺得這個收益率高嗎 另外 錢越多申購新股中籤率越高 這句話肯定是不對的,只能說錢越多中籤的量越大,率是一樣的 如果你的資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