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上市第一天尾盤以漲停價掛單,第二天競價會買進嗎

2021-03-04 02:17:48 字數 2018 閱讀 7148

1樓:核心聚焦

尾盤掛單這個算當天的委託,不會參與第二天的集合競價交易。

如果券商開通了隔夜委託,則晚上的委託可以參與次日開盤的集合競價。

2樓:夢在巷

沒辦法只好來著答問題了8347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磁帶?有點年代了吧哈哈0458

新股上市頭一天漲停,第二天怎麼才能快速買進?

4樓:太史付友慄茶

目前新股第一天漲停,第二天依然是一字板。

買賣**原則是**優先、時間優先、數量優先,如果想在集合競價**連續漲停的**,**上,大家都一樣,其他的就是比時間、數量,一般而言,**基本沒有機會。機構大戶有vip通道,伺服器速度快,數量上咱們的資金小,排隊沒有優先權。

5樓:學玉巧昌戊

最近,有很多新股民反映,自他們入市**以來,經常遇到一個非常奇怪的現象,就是自己一買進**,該**就**。而一賣出**,該**就出現大漲,好像主力機構眼睛整天在盯著你操作似的。這些股民詢問,為何會發生這種奇特現象,如何才能擺脫自己當前「買進**就**,賣出**就大漲」的魔咒呢?

對此,我們認為,**買進就跌,賣出就漲,主要是股民自己的交易心態在作怪,讓我們先來分析,這類現象為何會頻繁發生:第一,先說**一買進就**,主要是股民想要買**的時候,已是大牛市進入後半段,接近尾聲之時,這個時候股價天天**,有了賺錢效應,股民就想往裡面衝,結果一買進去,卻買在歷史高位之上。此時,股民高位追漲就成了韭菜,而機構投資者卻是全身而退。

第二,還有一種一買**就跌,就是牛市**已經結束了,剛剛由牛市轉為熊市,股民此時往往看不清趨勢,以為這還是在牛市的**階段,然後還會有下一輪上攻**。此時**的**,被股民們認為是「千金難買回頭牛」,可以趁**調整趕快**,結果卻**在了由牛市轉熊市的過程中。而這些股民一旦在****中繼橫盤的時候炒底,往往是一買進**沒多久,就會遇到大跌。

第三,接下來是「一賣出就**」。主要是在熊市的底部區域,**在經歷了幾年的長期**,股民們此時信心已經潰散,而機構投資者想要在底部區域拾到股民手中的籌碼,以便發動新一輪牛市**。所以,此時機構一直把股指往下砸,甚至讓**再去不斷創新低。

結果,絕望的股民沒有挺到最後一刻,看到熊市股價跌得這麼慘烈,害怕後面跌得更慘,於是只能在熊市底部選擇割肉,而當股民在熊底完成割肉過程,機構投資者馬上就會拉昇**,迅速脫離底部區域。結果,股民們一賣出**,該**就快速**,這意味股民永遠踏空了。

第四,在牛市的初始階段,一般是中小盤股、績差股大漲,再輪到**藍籌股、白馬股**。有些股民看到自己手中的**一直沒有漲,而別人手裡的**卻有很大漲幅,於是想換**,就去買**幅度大的**,這樣也能分得一杯羹。但是,當股民把手中不漲的**賣出後,這隻**就開始了補漲**,而**的那些前期**過快**,卻因前期漲幅過大,而出現大幅調整。

此時的股民還不如不換**為好。

在投資**過程中,很多股民都遇到「買進就跌,賣出就漲」的情況。其實,這就是股民個人的交易心態,因為人性是貪婪的,是有情緒的。而主力機構也是因為掌握了股民的這樣的心態,來讓廣大股民高位接籌,低位割肉。

事後又發現好像被機構在牽著鼻子在操作一樣。倘若每**民都遵循著自己的投資理念不變,不按機構下的套路走,自然會很少出現「買進就跌,賣出就漲」的情況了。

6樓:天橋臥龍

沒辦法的,新股就是連續多個漲停板

而且機構和大資金有快捷通道的,即使是他們,也只能買到少許,賣的人不多

所以你的想法不可能會實現,只能在幾個漲停板開板後才可能**

7樓:慶陽劉繼東

集合競價時以漲停板**掛單**!

8樓:和平與進步

如果你認為要不顧一切都要**的話,早上9:25分時以漲停價下單**。到下午收市後一般可以買進。但這樣操作的話你要有承擔風險的準備。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太勢力,要有理有據的2261

10樓:樑丘琪梔

當年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加油。7399

新股上市第一天是不是都會漲,新股第一天漲幅是怎麼規定的

一般來說漲的很少,最近就都是些大跌的。像成渝那樣的情況已經不會再出現了。按以前的經驗來看,都會漲,漲多漲少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如果最近的情況繼續下去的話,好日子快到頭了。一般新股上市當天都會 咱們說的 是針對發行價的。新股第一天漲幅是怎麼規定的 根據 bai關於首次公開發行股du票上市首日盤中臨時停牌...

新股上市都會大漲,那麼申購新股在上市第一天賣出豈不是穩賺

比如一支新股中籤率是0.5 機構投了1千萬,也就是說有5萬中籤,假設上市首日漲幅100 也就是說這5萬變成了10萬,賺了5萬,也就是說該機構的收益是5萬 1千萬,就是0.5 你覺得這個收益率高嗎 另外 錢越多申購新股中籤率越高 這句話肯定是不對的,只能說錢越多中籤的量越大,率是一樣的 如果你的資金量...

買上市第一天的新股怎麼集合競價,新股上市第一天怎麼買入

這個高度正好,跨過去不費力。7747 這個墊子太硬了,要換一個啊0876 新股上市第一天幾點開始交易?有集合競價嗎?第一天漲幅限制是多少 上午九點半開始交易,9 15開始集合競價,當天 幅度最高為44 思來想去,你這還有個小漏洞呢6283 你還是往後稍稍吧,這個算啥1946 新股上市第一天幾點開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