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領袖,英雄人物影視作品會 的相關做作文

2021-03-20 15:04:08 字數 1117 閱讀 4664

1樓:紫水晶

是要有關人物為原型的嗎?

一個偉大的領袖的故事或者影視作品介紹(作文) 15

2樓:舞暮依飛

(1)***——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學習很努力,他的作文寫得又快又好。每晚作文,總是在其他同學剛寫一半時,他就早早交了卷,到閱覽室看書去了。在一次作文單機上,他像往常一樣,又早早交了卷子去看書了。

同學們忍不住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老師沒有回答,從他的書包裡拿出一個本子交給同學們看。大家翻開本子吃了一驚,本子裡每一頁都寫滿了字,是他寫的讀書筆記和抄下來的好詞好句。同學們看了都讚不絕口地說,***是個會學習的有心人。

這時,老師語重心長地說:「知識在於積累。***做得很好,我希望你們像他那樣,一點一滴地積累知識,將來成為一個有真才實學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jh,po;,kok;lk;o[.pk

作文350(我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 有關***或其他革命領袖.英雄人物的電影.電視中,印象最深的. 要講清

5樓:吳婉婷

觀《紅星閃閃》有感

在一個秋雨綿綿的上午,雖然天空下著小雨,可我還是早早地來到太平洋電影城,**了《紅星閃閃》。這部電影主要選取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革命戰爭時期最具影響的英雄人物的故事。在這部電影中,我最喜歡潘冬子(原潘震山),因為他機智、勇敢。

潘冬子9歲時,媽媽為了掩護紅軍,壯烈犧牲。潘冬子為了替媽媽報仇,多次申**入紅軍,可由於年齡大小沒有成功。潘冬子沒有因此而喪失信心,做出了幾件驚人的大事。

第一件事是獨自一人冒著生命危險從胡漢三那裡拿出了電報機。第二件事是為了防止紅軍戰士傷口感染,他成功地把鹽送到了紅軍那裡。從這幾件事中反映出潘冬子大智大勇。

啊!這真是一部催人淚下的影片。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我們現在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革命先烈給我們創造的美好生活。為建設祖國的未來,在寬敞的教室裡我們要認真學習。

我最喜歡有關革命領袖和英雄人物的一部影視片作文

關於革命領袖或英雄人物的作文,450字

關於革命英雄人物的作文,關於革命英雄人物的作文400字

寒假期間,我讀了許多書,其中的一本書是 英雄人物的故事 它講述了在抗日戰爭中的革命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蹟,像董存瑞 江姐 小雨來 劉胡蘭等等,這本書深深的觸動了我。我最喜歡書中的人物劉胡蘭。曾經用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這句話以紀念劉胡蘭。1932年10月8日,一個暴風雨的日子,劉胡蘭出生在山西省文水縣雲...

關於革命領袖的電影和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

觀 雞毛信 有感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電影院 了一部電影,名叫 雞毛信 影片敘述了一個抗日時期的故事。有一個放羊娃叫海娃,一天他接到一個重要的任務,要給連隊隊長一封重要的信,可是這個任務很艱鉅,要把這封信送到,不僅要翻山越嶺,還要通過敵人的封鎖線,到處都是日本鬼子站崗放哨,小海娃歷盡艱險巧妙地把雞...

英雄人物的事蹟10個英雄人物的事蹟200字

1942年10月25日 農曆九月十六 早晨,13歲的王二小正在當地老鄉稱狼牙溝門的外崖山坡上放牛,忽然看見一隊鬼子進山來掃蕩,鬼子兵有好幾十人,正從狼牙口向範莊旺村走來 那邊的山溝裡隱蔽著八路軍的後方機關,還有不少鄉親們,萬一鬼子摸進那條山溝,不僅八路軍的後方機關受損失,鄉親們也將在劫難逃。可是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