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第一天腹痛

2022-03-17 15:00:34 字數 531 閱讀 5401

1樓:**專家趙主任

您好!如果您來月經經常出現疼痛的症狀,那就是痛經。

痛經分原發性和繼發性痛經。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盆腔炎等疾病會有痛經症狀,為繼發性痛經。原發性痛經與經期子宮內膜合成釋放前列腺素增多,引起子宮肌層過度收縮,子宮腔張力過高,子宮肌層缺血有關。

如果您痛經症狀嚴重,建議去醫院**就診,如果有病可以及時**。如果排除了疾病引起的繼發性痛經,那就是原發性痛經。

痛經時臥床休息,可用熱水袋放在下腹部熱敷,多喝點開水或紅糖水,月經期避免吃生冷的食物和飲料,注意經期衛生,按醫囑服用止痛藥或其他調經藥。有的原發性痛經會在幾年後或分娩後自然解除疼痛的。

祝您健康!

2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在月經前後出現腹痛,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

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但一些**疾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

建議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根據檢查結果明確診斷後對症**。i

末次月經第一天是預產期是那天,末次月經第一天是2023年9月30日。預產期是那天

70天了!預產期是7月7日。懷孕天數 孕周及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開始計算的。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 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 或減3 日數加7.您好,女士 您的預產期是2011年7月7日 您現在處於孕期的第10周 最後一次月經計演算法 將最後一次月經來潮的月份減掉3 不足者加上9 或月份直接...

戒菸第一天什麼感覺,戒菸第一天怎麼感覺全身沒勁,想睡覺呀

感覺全身沒勁,想睡覺呀 不管看到什麼都好像是煙 感覺缺了什麼,心裡空落落的。1 相處幾年女朋友一腳把我給踹了,去迎接新生活了。請問,此時的我是什麼感受?離我而去的女朋友又是什麼感受?同樣是分手,感受為什麼截然相反?戒菸,同樣道理,你可以痛苦去 戒 也可以愉快去 戒 不論是第一天還是第幾天,你可以選擇...

新股上市第一天是不是都會漲,新股第一天漲幅是怎麼規定的

一般來說漲的很少,最近就都是些大跌的。像成渝那樣的情況已經不會再出現了。按以前的經驗來看,都會漲,漲多漲少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如果最近的情況繼續下去的話,好日子快到頭了。一般新股上市當天都會 咱們說的 是針對發行價的。新股第一天漲幅是怎麼規定的 根據 bai關於首次公開發行股du票上市首日盤中臨時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