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月經第一天是預產期是那天,末次月經第一天是2023年9月30日。預產期是那天

2022-11-05 19:00:17 字數 771 閱讀 9592

1樓:匿名使用者

70天了!預產期是7月7日。

懷孕天數、孕周及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開始計算的。

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或減3),日數加7.

2樓:新醫專家

您好,女士

您的預產期是2023年7月7日

您現在處於孕期的第10周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次月經計演算法:將最後一次月經來潮的月份減掉3(不足者加上9)或月份直接加9也可,日數加上7,即為預產期。所以您最後一次月經為9月30日開始,預產期則為次年7月7日。

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其整個孕期共280天.

4樓:竹心谷

我是7月16號 預產期醫生說是明年的4月23號 要是按醫生的算呢你的應當是明年的7月13號吧,還有預產期一般都會比生產時間晚一兩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7號左右。

6樓:o漫漫青羅

20110710陽曆的推算方法是月份減三或加九,日期加十,陰曆月份同上,日期加十五。跟據你的推算應該是陽曆9-3=6,30 10=40,就是七月十號,陰曆9-3=6,30 15=45那就是七月十五。一般就在推算這個日期提前或晚一星期都很正常。

孩子五個月以後健議你多出去活動一下,有利於生產。當然活動量不要太大。我有我家寶寶就是這樣推算的,用的是農曆,比推算的日子遲了三天,不然會和他奶奶一天生日,好可惜呀!呵呵!

末次月經五月八號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明年三日三號左右,未次月經加二百八十天,提前廷遲一週左右都屬正常!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減3或加9,日期加7,所以如果末次月經為5月8號,其預產期為明年的2月15號。預產期只是大致的日期,並非明確的日期,因為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的判斷其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開始...

每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都會小腹疼和腰疼,第二天就不疼了,這是怎麼回事

在一般情況下,月經期由於盆腔充血而有小腹部輕度的墜脹感,這是正常的,並非病理性的.但是當疼痛嚴重,甚至到了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並需要服藥的時候,就屬於病理狀態了,醫學上稱之為痛經.有的繼發性痛經就會對生育產生影響,如子宮發育不良,子宮內膜異位症,內分泌異常等,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的 做個子宮的b超檢檢視...

立春是這個節氣的第一天還是最後一天

永伴他樑 這個是不一定的!農曆24節氣是嚴格按照迴歸年24等分。平均一個節氣約佔15.2天。立德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 立春,正月節 立,建始也 五行之氣往者過來者續於此 而春木之氣始至,故謂之立也。立,是開始的意思。它是二十四節氣之首,從這天開始,東風送暖,堅冰開裂,萬物復甦。天地立春,陽氣回升,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