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月經五月八號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2023-06-27 11:50:07 字數 2572 閱讀 1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三日三號左右,未次月經加二百八十天,提前廷遲一週左右都屬正常!

2樓:文

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減3或加9,日期加7,所以如果末次月經為5月8號,其預產期為明年的2月15號。預產期只是大致的日期,並非明確的日期,因為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的判斷其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開始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約為28天。對於月經不規律的孕婦需要在孕早期做彩超,估測胎兒的孕齡,從而推算出預產期。

例如在孕早期測的胎兒頂臀長加,即為胎兒的孕周,預產期的演算法與實際的分娩日期常常相差1-2周,所以在預產期前後兩週分娩都是正常的。

孕晚期飲食注意事項:

孕晚期,準媽媽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營養的貯存對準媽媽來說顯得尤為重要。安全、健康、合理的飲食,是胎兒健康出生的必要前提。結合孕晚期的營養特點,應該在孕中期飲食的基礎上,進行相應的調整。

1、飲食要求多樣化:孕後期,準媽媽不僅需要補充熱量,還要注意優質蛋白質、鉄、鈣和維生素等營養素的補充,可採取少食多餐的飲食方式,每日可增至5餐以上。千萬不要大量進補,以免過度肥胖、巨大兒的發生(準媽媽在懷孕期的體重增加不要超過15千克)。

2、補充足量的鈣質和鐵質,以幫助胎兒的牙齒、骨骼很好地鈣化和預防準媽媽貧血,可以多吃海帶、紫菜、蝦米、芝麻、動物肝臟、蛋類、魚類等。

3、增加植物性蛋白質的攝入量,如豆類及豆製品。

4、減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對的攝入量,如水果、白糖、蜂蜜等,以免胎兒長得過大,影響順利分娩。

5、多吃營養價值高、體積小的食物,如動物性食品;少吃營養價值低、體積大的食物,如土豆、紅薯等。

末次月經是2023年是8月6日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3樓:復古蜜王

預產期,即孕婦預計生產的日期。由於難以準確判斷孕婦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往後推280天左右即預產期,即妊娠維持40周,相當於10個月的時間。預產期一般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進行計算:

1、 根據末次月經計算:

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加9或減3,為預產期月份數;天數加7,為預產期日。

例如:末次月經是2023年4月15日,日期15+7=22,月份4-3=1,預產期為2023年1月22日。

2、根據胎動日期計算:

如孕婦記不清末次月經的日期,可以依據胎動日期來進行推算,一般胎動開始於懷孕後的18-20周。計算方法為:初產婦是胎動日加20周;經產婦是胎動日加22周。

3、根據基礎體溫曲線計算:

將基礎體溫曲線低溫段的最後一天作為排卵日,從排卵日向後推算264-268天,或加38周。

4、根據b超檢查推算:

醫生做b超時,根據測得的胎頭雙頂間徑、頭臀長度及股骨長度即可估算出胎齡,並推算出預產期。

5、從孕吐開始的時間推算:

孕吐一般出現在懷孕的第六週末,即末次月經後42天,向後推算至280天即為預產期。

6、根據子宮底高度大致估計:

如果末次月經日期記不清,孕婦還可按子宮底高度大致估計預產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末次月經是2023年是8月6日,算預產期。如果末次月經是2023年是8月6日,這個預產期應該是:2023年是8月6日+ 9月+7天=2023年5月13日。

5樓:網友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是這個月的5月13,可怎麼還沒動靜?

末次月經是7月8號,預產期大概是什麼時候?

6樓:網友

你好,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28天的話,預產期為2023年4月14日,現在是第8周的第2天,還有230天寶寶出生;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29天的話,預產期為2023年4月15日,現在是第8周的第1天,還有231天寶寶出生;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30天的話,預產期為2023年4月16日,現在是第7周的第7天,還有232天寶寶出生;

其實,預產期只是一個大概時間,在預產期前一週你就要做好生產準備了,提前一兩個月把預產包準備好,比如,就產婦用的衛生巾、多備兩條毛巾、寶寶用的尿布、包單等很多東西。要不然等到你快生的時候去準備就會比較累了。

保持愉快的好心情,祝你生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7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懷孕天數、孕周及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與實際懷孕時間不相一致,實際懷孕時間是在末次月經後的排卵期。

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或減3),日數加7。

末次月經為2023年7月8日,預產期在2023年4月15日。

到2023年8月27日,已孕50天,7周+1天。建議按時孕期檢查。

足月妊娠大約280天(40周左右),在預產期的前兩週或後兩週內分娩均屬正常。

8月8號末次月經預產期什麼時候

8樓:網友

8月8號末次月經,預產期應該是第二年的5月15號左右。末次月經的月份加上9或者減去3,就是預產期的月份。末次月經的日期加上7,就是預產期的日子。

比如6月1號的末次月經,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就是6減3等於3,1加7等於8,預產期就是第2年的3月8號。這是一個最簡單的預產期推算方法。

5月8日是什麼星座,五月八號是什麼星座,5月8號星座的特點

金牛座 4.20 5.20 5月8日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陽曆的5月8日是金牛座的 五月八號是什麼星...

2023年四月八號的月經是農曆是幾號

陽曆 2016年4月8日 農曆 為2016年3月初2 望採納哦!謝謝!9月10號農曆是幾月幾號?2017 09 10 星期日 10七月二十丁酉年 雞年 己酉月 庚子日 1 是農曆7月20,是教師節 2017.9.10農曆是7月二十 1986年農曆10月15號是陽曆的幾號?1986年農曆10月15日是...

五月十二號來的月經六月六號是否是安全期?安全期的計算方式是怎麼算的

安全期一般 從月經開始第一天算起,前七後八。六月六號已經不是安全期了。一次月經的時間一般是3 7天,也就是說你最晚在19號月經結束。19號到6月6號已經過了18天,所以不是安全期。安全期是指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的前一天。排卵期是指下次月經前第14天加前後兩天。五月十八號月經開始,六月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