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第一天什麼感覺,戒菸第一天怎麼感覺全身沒勁,想睡覺呀

2021-12-25 14:52:09 字數 1760 閱讀 9069

1樓:奔走族

感覺全身沒勁,想睡覺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看到什麼都好像是煙

3樓:好吃街

感覺缺了什麼,心裡空落落的。

4樓:戒菸大學

1、相處幾年女朋友一腳把我給踹了,去迎接新生活了。請問,此時的我是什麼感受?離我而去的女朋友又是什麼感受?同樣是分手,感受為什麼截然相反?

戒菸,同樣道理,你可以痛苦去「戒」,也可以愉快去「戒」。不論是第一天還是第幾天,你可以選擇痛苦,也可以選擇快樂。

2、凡是認為戒菸就應該很痛苦,需要慢慢熬,那你就應該放棄,因為你的方法不對,你最多隻有不到3%的成功率。你很清楚,吸菸本是一種頑疾,我們**或拋棄任何一種疾病,我們都會感到無比歡喜,而戒菸卻很痛苦,你不覺得奇怪嗎?當你有一天,通過學習和思考,領悟到,戒菸是很期待很快樂的事情和過程,方法就對了。

3、戒菸的痛苦難受(戒斷症狀)是由戒菸引起的(外因),但真正原因是自己的內心衝突引起的(內因)。同一個人內心同時有2個觀點,一是「戒」,一是「吸」,兩者相搏,一定會產生諸多的戒後症狀,身體和心理都將痛苦異常。(這個,有點難,你慢慢領會吧)

4、「戒」和「吸」是一枚硬幣的兩面,你越想戒時,其實你是越想吸;如果你不想吸了,也就無需戒,戒菸戒菸,根本不是「戒」的問題,而是「吸」的問題沒有解決,你仔細想一想,是不是這樣?

5、為什麼還想「吸」?

原因是,「香菸是好東西」的觀念,香菸具有各種功能,這些觀念你根本就沒改變,心裡依舊認為「吸菸是享受,戒菸是犧牲」,當遇到以往吸菸場景和時段時,條件反射發揮作用,「我想吸支菸」當然會冒出來。而你現在又不能吸菸,自己和自己較勁,就看自己能「熬」到什麼時候。另外,這種堅持太難了,投降又太容易了。

之後的這些天,如果你想投降,隨時都有臺階下,或自己找臺階下,找個沒人的地方,分分鐘點支菸,一切抗爭都結束了。雖然,吸後一定會感到懊悔,但也一定會找到「合適」的理由安慰自己。

6、沒有人不知道吸菸傷害自己,沒有人心底不想徹底擺脫它,但又有無數的吸菸理由和原因,讓我們無法停下來。戒菸戒菸,戒的不是手中那支菸,而是心中這支菸,就是這些「吸菸理由和原因」的來龍去脈,為什麼讓我們深信不疑?

7、戒菸核心:

重點理解,「香菸是好東西」的觀念,如何在第一支菸之前影響我們,讓我們去冒險嘗試?如何通過我們的吸菸實踐,由社會認知轉變為我們自己個體認知?身體依賴和心理依賴如何配合,讓我們相信這一點的?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多幫助一人戒菸,我就多一份快樂。還想更深入和系統理解戒菸內容,可到**「戒菸大學」。

祝你健康快樂,戒菸成功!

戒菸第一天怎麼感覺全身沒勁,想睡覺呀

5樓:小林記事

戒菸第一天,渾身難受,精神不好,一天到晚想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煙癮多半是心理作用,當你十分想抽時,找點事情做或者吃點東西,想辦法把你抽菸的時間更換成做別的事情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我戒菸的第一個月還伴有低燒(在排毒)。燒了整整一個月,第二個月就好了,而且非常的精神了(我又開始吸了)。

咳!我戒菸是失敗了,但祝你成功,堅持住,挺過去,就是勝利!!!

8樓:

正常的 心理作用 轉移注意力 乾點別的 不去刻意的想 慢慢就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一下 戒菸1號網 最主要是靠自己的,想抽的時候就吃點東西,不然就用 戒菸1號網 裡的方法吧,一般幾個月就能成功戒菸了!!!

節後第一天的感覺,春節後上班第一天收心文章怎麼寫

春節假期愉快的度過,今天迎來了新年的第一天工作,或多或少好像有點不太適應平常往日的工作了,這就是假期生活習慣的改變了,旅遊休閒,走親訪友,喝酒打牌,作息時間也不規律了,所以今天上班工作需要進行短暫的調整,三天兩天很快回到往日時光進入正常的工作學習狀態,沒問題的,都會有這麼短短的一段時間,只要靜下心來...

開學第一天日記怎麼寫,寫日記,開學的第一天怎麼寫

寫寫開學以後的心情,對這一學期有什麼打算有什麼計劃。寫日記,開學的第一天怎麼寫 開學的第一天的日記怎麼寫?50字 九月一號這天,秋風習習,天氣特別涼爽,我穿上兩個月沒穿的校服,背上了書包,上學去。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又可以看到分別了兩個 月的同學和老師,我又可以在那公園般美麗的...

亂鬥西遊第一天怎么獲得英雄,亂鬥西遊第一天怎麼獲得第三個英雄

闖關啊,後面有送鐵扇,有錢就充元寶抽了 亂鬥西遊 至尊禮包序 列號 g san2578 去掉g和s之間的空 格 序 列號 g san2578 去掉g和s之間的空 格 玩家獎勵 玩家啟用序 列號後,即可獲新手獎勵,獎勵包括 38888金幣 鋼刀x5 木杖x5 一轉金丹 80 序 列號啟用方式 開啟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