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雙系統會不會很卡,電腦裝雙系統好不好 電腦裝雙系統後會卡嗎

2021-12-25 14:52:09 字數 2194 閱讀 3063

1樓:沐晨長孫振國

雙系統是在一個臺計算機安裝兩個系統,但是每次開機只有一個系統執行,所以電腦卡不卡與單或雙系統無關,但是要考慮硬碟分割槽格式的問題。

2樓:伯澎旅夢玉

不存在什麼好和不好的問題,只是要一個系統一個分割槽,這樣才不會有干擾,否則很容易某些操作意外的滅掉另一個系統!----------現在的機器雙系統都遊刃有餘的,卡一般是不會的,不過個人不建議弄雙系統,必要可以虛擬一個來使用就好。

3樓:赤慧孟雅柔

雙幾個系統是看你的愛好和需要,系統只是軟體而已,對硬體沒有任何傷害的,而且每次只是啟動一個系統而已,只要你的硬體滿足系統的需要就不會卡,反之就卡。

4樓:手機使用者

滿意答案毒藥8級2012-03-12雙系統是在一個臺計算機安裝兩個系統,但是每次開機只有一個系統執行,所以電腦卡不卡與單或雙系統無關,但是要考慮硬碟分割槽格式的問題。 追問: 應該怎樣分割槽好.

怎樣做硬碟分割槽. 回答: 把xp系統裝在c盤,win7裝在別的盤,但是不管裝在哪個盤,都要先將分割槽格式化為ntfs空白格式,記住

電腦裝雙系統好不好 電腦裝雙系統後會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腦配置高,裝雙系統就不會卡,雙系統方便電腦使用者切換。

作業系統由低版本到高版本的安裝,xp環境下安裝w7雙系統教程

需要注意的問題:

1. 在安裝選擇具面請注意選擇「自定義安裝」而非「升級安裝」,xp並不能升級至w7,因為它們是不同的核心。

2. 選擇安裝位置時,不要選擇已安裝了xp的分割槽,否則將無法建立雙系統。

3. 安裝嚮導會詢問是否獲取重要更新,請選擇「否」,因為更新可在安裝完成後集中進行。

4. 安裝w7的分割槽空間不得少於10gb且必須為ntfs格式,因此建議在xp當中提前做好預留安裝空間的準備工作。

方法二 用w7安裝光碟啟動安裝

在xp系統中安裝win7簡單易行,但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對分割槽進行調整。而採用w7安裝光碟啟動的方法進行安裝,卻可以對分割槽進行任意調整,包括建立、刪除、格式化分割槽以及調整分割槽大小等。

需要注意的問題與前一種方法類似。參考系統w7旗艦版基地教程

參考資料

以上兩種方法,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進行選擇,基本操作也非常簡單,只要根據相應的提示即可完成。而啟動選單也可以自動生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裝雙系統後,實際執行時,只是一個系統在跑,和單系統並無不同,不會卡。

如果有兩個硬碟,可以玩玩雙系統,單硬碟不推薦,可能導致各種問題。

7樓:天那麼容易老

win8.1安裝ghost win10雙系統教程

電腦這個配置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會不會很卡??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換64的是沒問題的,而且建議是更換64位。

32位的只能支援3.5g記憶體,記憶體會浪費。

64位的可以完全識別。

電腦安裝雙系統會很卡嗎?

9樓:千晚竹彤丁

雙系統是在一個臺計算機安裝兩個系統,但是每次開機只有一個系統執行,所以電腦卡不卡與單或雙系統無關,但是要考慮硬碟分割槽格式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電腦效能了,其實安裝兩系統後,使用時還是隻用一個系統的。不可能同時使用兩個系統。

11樓:助人為樂雷叔叔

不會一個系統執行的時候

另外一個只是安裝檔案

不佔用資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系統是分開安裝在不同的盤,開機只能選其中一個系統。相互不會有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兩個系統只能同時用一個,不會造成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電腦的配置 一般都不會卡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電腦系統只允許執行一個例項開機會很慢的

16樓:zero無雙

有必要嘛 用一個就好了 不會卡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還有要怎麼裝雙系統

作業系統由低版本到高版本的安裝,xp環境下安裝w7雙系統教程 需要注意的問題 1.在安裝選擇具面請注意選擇 自定義安裝 而非 升級安裝 xp並不能升級至w7,因為它們是不同的核心。2.選擇安裝位置時,不要選擇已安裝了xp的分割槽,否則將無法建立雙系統。3.安裝嚮導會詢問是否獲取重要更新,請選擇 否 ...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不能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可以的,雙系統又不是同時執行兩個系統,是可以在開始介面選擇系統。現在大型單機遊戲只支援win7。只有雙系統才能玩大型遊戲 謝謝 可以玩,我也是macbook 蘋果膝上型電腦雙系統能玩遊戲嗎 因為你執行的只是一個系統 佔用的系統資源也只是一個系統佔用的資源,但是也提醒你一下,裝雙系統硬碟要大,因為多一...

電腦裝了雙系統,重灌又裝不起,咋辦啊

不知道你的雙系統是否都是xp.是否都能正常工作.我估計lz裝系統的時候分割槽選錯了.這個問題還沒遇到過呢.要我解決我就給格式化了.如果你不想格式化的話,找找 新增 刪除 裡邊有沒有解除安裝選項吧.樓上的說的驢脣不對馬嘴,最討厭刷分的人.所有問題都用一個答案敷衍別人.樓主把問題關閉也不要選他.我想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