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裝雙系統不能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2021-04-12 05:52:20 字數 1655 閱讀 3668

1樓:張佳欣

可以的,雙系統又不是同時執行兩個系統,是可以在開始介面選擇系統。現在大型單機遊戲只支援win7。

2樓:牛肉醬破

只有雙系統才能玩大型遊戲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我也是macbook

蘋果膝上型電腦雙系統能玩遊戲嗎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因為你執行的只是一個系統

,佔用的系統資源也只是一個系統佔用的資源,但是也提醒你一下,裝雙系統硬碟要大,因為多一個系統就佔用了更多的硬碟資源,並且裝雙系統的話硬碟佔用也會加快,因為你要裝兩個系統的軟體。

裝飾設計的話就要看你的程式了,一般的話肯定夠的,4g記憶體對大型程式都是能輕鬆應對的,但不要幾個大型程式(如:大型裸眼/眼睛3d遊戲)同時執行,以免cpu超過安全溫度而強制斷電,很傷硬體的。

5樓:

能玩個紙牌連連看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用window系統玩遊戲就行了

蘋果筆記本裝雙系統有什麼壞處

7樓:day忘不掉的痛

在蘋果上安抄裝雙系統的話bai,切換起來比較麻煩。比du如當前正在使用zhi mac 系統,但馬上需要處理一個在 windows 下的dao

應用,那需要重新啟動電腦,再進入 windows 系統。如果是在 mac os 安裝虛擬機器的話,那就可以不用重啟電腦,直接執行虛擬機器的 windows 系統即可。至於是在 mac 上安裝雙系統,還是在虛擬機器中安裝 windows 系統,個人覺得主要看實際需要來決定。

對於一般的使用者而言,沒有必要安裝雙系統。如果只是偶爾需要在 windows 下處理一些簡單的應用,如簡單的辦公,聊天,看電視等,建議在 mac os 上用虛擬機器安裝一套windows 系統就可以了。在 mac 上可以藉助 virtualbox 或 vmware 虛擬機器應用來安裝 windows 系統。

如果是一個遊戲玩家的話,那沒得說,肯定是要安裝雙系統的。因為目前很多遊戲在國內都沒有蘋果 mac 版,比如魔獸世界,爐石傳說等。另外很多大型 3d 類遊戲對電腦效能都有很高的要求,如果是在 mac 上安裝虛擬機器的話,效能是肯定達不到的。

對於喜歡玩遊戲的小夥伴來說,必須得安裝雙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壞處,就是硬碟少了點唄。

好像蘋果的硬碟和windows的格式是不一樣的。windows的一般是專fat和ntfs。蘋果的是屬hfs+,蘋果可以識別fat,不能識別ntfs

玩紅警3啊,那你買的是蘋果17寸那款?那肯定流暢。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是拿來玩遊戲的,配置方面很弱的,估計你的蘋果本也是整合的顯示卡了,所以玩高階遊戲的話,流暢不流暢就看你開多高的遊戲畫面,但是會非常燙,有心裡準備哦

雙系統? n個系統也就那麼回事,耗點硬碟空間咯

10樓:糖水罐頭

蘋果如果裝win 會用高發熱量來回報你

11樓:牆角的香菇

沒啥壞處,進xp就和平時的本本沒區別

雙系統看用處切換著用,裝上macdrive在xp下訪專問mac分割槽,在macos**驗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蘋果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win

步驟一 進入蘋果系統,左上角 前往 實用工具 bootcamp 助理,然後選擇 繼續,見 步驟二 根據網速大概20分鐘,彆著急,注意路徑 裝好win7後要安裝此驅動,可以下到u盤上 2.如果您使用的蘋果電腦有光碟機,請把安裝盤插入光碟機內 如果電腦沒有光碟機,請將usb外接光碟機連線電腦,插入安裝盤...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蘋果電腦如何安裝雙系統windows

蘋果mac筆記本怎麼裝win10雙系統 準備工具 1 蘋果macbook筆記本,能正常進入mac os系統2 容量8g以上u盤,格式化u盤為 mac os擴充套件 日誌式 3 win10系統映象 4 win10啟用工具 蘋果電腦如何安裝雙系統windows10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win10如何安裝呢...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

如何給蘋果電腦安裝雙系統?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 春熙路店 春熙路第一城a座2號悅動蘋果維修中心,伊藤後面樓上。蘋果筆記本怎麼裝雙系統 有如下幾個步驟 以安裝windows7為例 1 先使用boot camp分割磁碟。在finder工具條中點選 前往 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實用工具 2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