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蘋果電腦裝windows7系統好不好

2021-03-03 20:45:32 字數 506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完全發揮不出macbook的優勢

2樓:包桂花錢醜

雙系統和直接win7都可以。個人認為既然用的是蘋果的本,就該用蘋果的系統,不然買蘋果的本還有什麼意義呢?

同時,蘋果本裝win7的話發熱量會增大,相比蘋果的系統的流暢度會下降一些。

如果lz你一定要裝win7,個人建議還是雙系統,大部分時間可以多用用蘋果的系統,畢竟這個系統的畫面流暢度和其他方面還是比較適合蘋果的本。

3樓:

樓主你好~

windows是全平臺的系統,蘋果用的也是intel核心,當然能夠相容,而且蘋果官方最近還出了個bootcamp專門為那些給蘋果電腦裝windows準備的,所以裝windows是沒有問題了,只是,蘋果電腦眾所周知價效比都不高的,花那麼多錢買個電腦就為了裝windows,難免有點買蘋果只為裝x的感覺,os x其實也是不錯的,如果是為了windows上的應用的話,裝雙系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蘋果電腦裝windows7怎麼裝

蘋果電腦裝windows7的操作方法 安裝系統前準備 外接 光碟機,或者u盤做虛擬光碟機啟動。準備好後我們連線一下網路。然後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實用工具 然後在實用工具找到 boot camp助理 確定之後彈出boot camp介紹介面。儲存windos元件 選擇將副本儲存到外接驅動器 然後選擇我們儲...

蘋果電腦能裝windows系統嗎?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蘋果筆記本裝windows系統也是可以的。蘋果系統的軟體相容性差,許多遊戲 辦公軟體都不支援蘋果系統,對於遊戲玩家來說,需要裝雙系統,而windows系統相容性高,可以安裝的軟體也比較多。提問。因為我想安裝 軟體 蘋果系統不支援 所以加裝windows系統。可以的,沒問題。提問...

蘋果電腦裝windows10失敗怎麼辦

蘋果電腦裝不了windows系統什麼原因 摘要。親,您好。不相容蘋果硬體,無法安裝。如果您的蘋果電腦是最新的m1處理器。或者是蘋果自研的處理器。是不能安裝windows系統的。主要原因是。windows系統主要相容x86平臺。以及相容少部分的arm平臺。蘋果自研系列處理器均為 arm平臺,此類平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