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和同事格格不入,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還是格格不入,怎麼辦

2022-03-31 00:06:09 字數 3403 閱讀 3714

1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慢慢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

任何人到了一個新地方,都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

只是每個人的適應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很快就能熟悉周圍的環境及人際關係。

有些人因為本身性格的問題,可能就需要很長的時間跟別人相處,去適應。

所以,不用著急,根據自己的性格,慢慢融入其中就好。

2樓:山人老施

動物都有欺生和排外的習性,

別人不理你,這相當正常,你班來個新同學,你會主動理他嗎?

所以你自己要調整心態,對老同事要嘴甜點,手快,腿勤,主動溶入進新團體,總有個熟悉的過程。

3樓:

第1天上班和同事有些格格不入是很正常的,因為你還沒有融入到他們的工作氛圍中,也有可能是你自己多想了,剛開始別人不認識你也不認識別人,這個時候要和他們和睦相處,不要鬧一些矛盾,為了自己將來的工作順利的開展有好處。

4樓:歐朗寧

第一天上班和同事覺得格格不入。別灰心,因為第一天上班確實有這種狀況出現,只要你真誠的和同事相處,虛心的向他們請教。凡事不要太計較。

面帶微笑和他們交談。用你真誠的心去打動他們,慢慢的他和你。接觸下來都會感覺到你是一個很隨和很大方,很有善舉的一個好同事。

慢慢的,自然而然,以後同事又不會給你相處的很融洽,不會覺得格格不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這種感覺啊,甚至和理想中的工作環境氛圍有天壤之別。我當初時而感到熱情似火,時而感到冷若冰霜,時而感到如芒在背。也工作這麼多年了,就兩種人隨波逐和故步自封。

第三種人是老闆。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新環境肯定是你要適應,適者生存,不合適那你只能離開了

7樓:斐天翰

第一天上班和同事格格不入,這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看是什麼問題造成了你與同事格格不入,因為是新人大家不熟悉,講話少,這是可以理解的。你可以主動與大家打招呼,工作也要勤快一點,做人做事都要把身段放低一點,這樣,等大家熟悉了,自然就會合得來了。

8樓:伍樂邇

你第一天上班和同事們個個不錄,你就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努力學習積極上進,我想你能夠說的會很優秀的。甚至會超過你的同事加油。

9樓:累死活該了

你這樣不好,進入一個新單位好多東西都是你不熟悉的,和同事搞好關係能幫你儘快的融入這個新單位,做人一定要圓滑,你和同事關係不好,他別說對你使壞了,就是有事不幫你也夠你受得了,以誠待人,不要事事和人對著幹。希望你工作順利?

10樓:曹靖巧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要有環境的適應度,如果你在一個本班的情況瞎的話,應該嗯很快的就是適應中這個環境,因為你上班了,然後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不同,所處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你在跟別人相處的時候,你應該怎樣相處?如果跟別人鬧矛盾了,你應該怎樣去化解一些?

11樓:己夏琴

剛開始跟大家都不熟,可能會有點尷尬,但是你要主動一點,跟大家打成一片,不然你很難融入到集體裡去的,那對你的工作也會有影響,隨和一點,主動一點,其實並不難

12樓:洋花小蘑菇

如果是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畢竟和同事們都不是很熟,同事也不會把你當成朋友來看待,所以這時候一定要低調,一定要虛心求教,這樣才能改變同事對你的看法。

13樓:倫曼安

第一天上班和同事格格不入是因為環境要熟悉,同事要了解,所以說

格格不入很正常,時間久了就好了。

14樓:

第一天上班和通和同事格格不入,這是這是很正常的,慢慢地就跟同志們熟悉,這是人生都有這個過程的

15樓:吾筱

第一天上班,你對同事們來說是新來的,他們不認識你也不瞭解你,人家沒必要去主動與你接觸!相反,你要主動接觸他們,態度謙虛,手腳勤快,讓人家對你有好感!

16樓:00我來也

進入新環境以後,人都有一個熟悉的過程,對新環境陌生到融入,還是需要一定的過程,不要擔心,慢慢就好了

17樓:旺卡舅舅

剛進入職場會有一點,熟悉了就好了。不用太擔心。

18樓:靜香緣愛

第一天上班,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群體,從自我融入到集體生活,需要一定的適應期,多交流,有自信,熱愛身邊的人和事,相信以後的生活會更好!

19樓:在白鹿寺踏步的草莓

在同一個單位上班成為同事是一種緣分,同時你們作為一個團隊,更應該注意團結,才有利於工作的開展。你作為一個新人,更要主動去適應環境,調整自己的角色,畢竟你還有很多工作方面需要向同事請教和學習。

20樓:

因為第一天大家都很陌生不認識,時間久了就好了。這很正常一般都這樣的。

21樓:昂殊

每一個人從一個環境到另外一個新的環境。都會覺得陌生不適應。這是正常的。

新的環境,陌生的同事,可能會感覺到有點不舒服。但是這要一點一點的去適應才行。新的環境不熟悉。

做人一定要低調一些。 在性格這方面,有的人天生就自來熟。會很快和同事打成一片。

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還是格格不入,怎麼辦

22樓:糖糖

放心,對自己要有信心。新壞境慢慢就習慣了!

23樓:華新登登考研

剛開始是這樣的,慢慢就適應了

24樓:起來

都是這樣過來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第一天而已,你如果覺得這個公司適合你,你就堅持下去,別輕言放棄。加油!

我女生。今天第一天上班,為什麼跟其他同齡人格格不入,總是融不進去,好尷尬!而且不管我走到哪工作,只

25樓:

不自信啊妹妹!要自信你不比別人少什麼,你也不欠別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自信,這種情況越急越亂,調整心態和節奏

27樓:_夏不為

那你跟什麼樣年齡段的人比較好溝通啊?

剛上班,感覺和同事的關係不那麼融洽,好煩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多來

人在進入新的環境時常自常會發生的事,你可bai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剛在一個地方上班,跟他們都不熟,感覺好難融入他們,上班時也好無聊,沒人和我講話,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對人友善,這種局面總會有改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待人接物熱情些主動些,多付出些不要怕吃虧,只要足夠的付出才會的到想要的回報。

新年第一天同事摔壞我的杯子,第一天上班就打爛自己的飲水杯什麼意思

不是有意的便碎碎平安吧 如果是有意的,你很溫柔的跪下去然後撿起碎片,狠狠的揚手划向它的脖頸 杯子要是不貴就算了唄 大度點,歲歲平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意思是不是甩你一輩子啊 第一天上班就打爛自己的飲水杯什麼意思?還好啊不是飯碗,這就告訴你在單位少悠閒的喝水,多做事 沒什麼意思,不要迷信 今天第一天...

幾年沒上班,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好累

都哪樣,如不得不幹的話,慢慢習慣就好了,注意我的口氣,覺得溫馨請採納。半年沒工作過了,今天第一天上班,覺得好累 休息太久了,動作什麼的慢下來了!適應了就好!要麼換工作!努力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定下工作目標,堅強面對每個困難。怎麼調節?首先懶散了半年,做計件這種隨心的工作,適應是一個過程,前期工作...

老公第一天上班祝福語,第一天上班的祝福簡訊

人生新十點 上班勤奮點,下班輕鬆點 對家珍愛點,凡事看開點 朋友多交點,做人厚道點 吃得科學點,玩得高雅點 名利淡泊點,每天多笑點。今天是你老公第一天進他的新公司上班你應該送點什麼祝福語 hero你是我的英雄,hero你我一起加油!收收心,好好工作,多掙獎金!在他上班前給他一個吻,告訴他 好好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