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怎麼做(在車間工作),車間生產經理第一天上班該做什麼?

2022-05-12 12:22:55 字數 3135 閱讀 5283

1樓:佔領月光愛人

我也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不是一個會刻意去接近別人,找話茬的人。第一天去上班時,一個人都不認識,吃飯的時候一個人,抽菸的時候一個人,感到很陌生,可是沒過幾天就跟公司裡的人混的很熟了,少說多做是對的,反正順氣自然,如果這個工作這個集體適合你,那你就能很快的融入,如果不適合的話,還是嘗試一下別的。這是我初次工作初次踏進社會的體會。

2樓:淡茶水清

建議從以下幾點考慮:

一,先考慮自己是什麼崗位,如:小兵類流水線操作者,一般管理層,高等管理層等。

二,其次要先了解流程,以及分工明細;

三,按照車間需求,進行試手操作簡單沒有安全性的工作;

四,隨車間緊急且重要的工作為準,處理工作範圍內的事,再處理與同事間的為人處事,配合工作等。

一般是:先了解工作流程,再瞭解重要且緊急知道的事,再按照個人工作範圍內的事進行操作,最後進行各個環節的配合。

3樓:白桃柚子醬

對於剛入職的新人來說,確實有很多方面需要加強注意,給單位的領導和同事留下好的印象,為自己今後的工作奠定一個良好的基礎,以下是你開始在車間工作需要注意的問題:  1、首先,向領導報道,並向同事介紹你自己,問清楚自己屬於哪個車間,工作職責是什麼以及工作時間,工作流程等;

2、其次, 需要了解車間的工作管理制度及安全控制要求,如有生產區嚴禁煙火等要求就要務必避免在車間進行抽菸等活動並注意火警防範要求;

3、再次,需要了解個人工作當中的操作規範,如開行車時需要要求垂直起吊,以防吊繩攪亂,行車及吊物下不可站人,以防吊物意外墜下, 防吊繩軋手等,配料時需要防止攪拌機葉輪傷人,注意啟動時間,倒料時,防料桶掉下傷人、小心溶劑濺入眼睛等。

4、最後,養成良好的記錄習慣,對自己每天的工作情況及工作內容進行詳細的記錄,為日後的述職報告做準備並分清責任。

4樓:國貿奇哥

先要熟悉環境,瞭解自己的工作內容,車間同事,最重要的是和自己的主管溝通自己的工作,不會的向同事諮詢,少說話,多做事;

5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先安全制度培訓,瞭解公司的情況和自己需要做什麼,多向同事請教。

注意事項:

1、進入車間前必須穿戴好勞保鞋、安全帽、口罩、手套等防護用品,否則不允許進車間。

2、行走時注意避讓車輛機器。

3、不要隨便用手觸控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你可以多做事少說話嘛

領導都喜歡做事比較認真負責的人

7樓:羽和寧

其實多說少說都沒有關係

只要尊敬這些長輩就好

真心實意的 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要自信!

車間生產經理第一天上班該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任的生產經理,應該做的事有:一、拜訪有關領導,詢問他們對上一任領導的工作方式方法有何意見,瞭解他們需要你做什麼,怎麼做。二、與平級的部門領導溝通,瞭解他們對上一任生產經理的工作方式方法有何意見,瞭解他們需要你做什麼,怎麼做。

三、瞭解所要管理的車間的情況,包括人員、裝置、工作任務、工作流程等,特別是人員的熟悉,與員工溝通,瞭解他們需要你做什麼,怎麼做,廣泛徵求意見。四、根據企業的需要,制訂工作計劃,瞭解企業規章制度,做好工作安排。總之,做為新上任的生產經理,最重要的是溝通,與上級溝通,與平級溝通,與下屬溝通,在溝通的過程中尋找自己今後的工作重點,修正自己的工作方法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車間生產情況,到辦公室瞭解人員以及內部制度,考勤情況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機械情況,人員情況,生產工序、組織相關班組長針對車間做個大概瞭解,瞭解個別生產能手,先進員工…做生產日誌,統籌安排各項生產工作,對於現行問題要及時解決,早發現早解決…落實安全制度和工作制度,確實保證生產少出問題

在車間裡工作怎樣跟員工開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說一下,要聽從領導安排生產,員工在上班時間不要遲到早退,不要亂拿車間裡的東西,做工要認真,有事要請假,無事不能閒談,員工要團結,可以強調一下衛生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流程具體如下:一、簡明扼要的說明本次會議的議程。二、傳達上級的一些指示。

三、對昨天或前一段的生產等情況進行回顧。注意的是要先講好的方面、後講存在的不足,並針對不足之處,提出改進措施。三、對今天或以後的生產等情況提出要求,也就是提出以後的工作方向。

當然,同時也可以講一些鼓勵之詞。

13樓:可愛多

回答主要的說一下,要聽從領導安排生產,員工在上班時間不要遲到早退,不要亂拿車間裡的東西,做工要認真,有事要請假,無事不能閒談,員工要團結,可以強調一下衛生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早會一般內容有:1>.昨天生產的回顧,存在哪些問題點,需要怎麼改進;2>.

今天生產產品介紹,以往這些產品生產問題回顧,需要注意哪些地方;3>.如果是新產品,需要注意的地方要重點介紹;4>.勞動紀律。

換部門,我在上市公司工作,普工,崗位是站著的11個小時 第一天進車間站分配崗位,跟班長說 30

15樓:棉絮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你也說了

你的腳長時間站著會腳疼

如果廠裡不同意換崗位的話

只能選擇辭職了

你先去找領導談一談

看看能不能調換崗位

實在不行的話

就只能辭職重新找工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和我公司一樣,也是上市公司,你不是是我公司的吧,我公司深圳的,我公司所以一線員工都站著幹活,我雖然不是一線員工開始進來也很不習慣,適應期大約要一兩個月的時間,你如果真不適應,可以和上司講要求換崗位,如果能確保出去能找到更好的,你可以選擇辭職的

17樓:滿樹的微笑啊

可以詢問一下其他人 看看他們都是多久度過了這個時期 參考一下她們的說法 再觀察你自己的身體狀況 如果實在因為你的腳是平腳板 就要求換換崗位 如果領導就是不給換 那就辭職吧 不然的話 掙的錢還要拿來治腳 不光錢花了 腳還受了罪 再落下毛病 得不償失了

老公第一天上班祝福語,第一天上班的祝福簡訊

人生新十點 上班勤奮點,下班輕鬆點 對家珍愛點,凡事看開點 朋友多交點,做人厚道點 吃得科學點,玩得高雅點 名利淡泊點,每天多笑點。今天是你老公第一天進他的新公司上班你應該送點什麼祝福語 hero你是我的英雄,hero你我一起加油!收收心,好好工作,多掙獎金!在他上班前給他一個吻,告訴他 好好幹,我...

第一天上班,和同事格格不入,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還是格格不入,怎麼辦

慢慢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任何人到了一個新地方,都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只是每個人的適應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很快就能熟悉周圍的環境及人際關係。有些人因為本身性格的問題,可能就需要很長的時間跟別人相處,去適應。所以,不用著急,根據自己的性格,慢慢融入其中就好。動物都有欺生和排外的習性,別人不理你,這相當正...

給第一天上班人的祝福,對第一天上班的人,簡短祝福

對第一天上班的人,簡短祝福 就祝 對方工作順利吧,如果你對這個行業有點了解的話 可以傳授一點經驗,表現的積極一點 總是好的。對第一天上班表示祝福的話 第1天上班的話,我們可以給他一些祝福,明天就是你第1天上班,希望你工作順利,一切順心在工作當中,希望你可以保持自己美好的這種動力,做出自己的成績,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