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沒上班,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好累

2021-03-04 09:17:34 字數 1730 閱讀 6543

1樓:小一九九九

都哪樣,如不得不幹的話,慢慢習慣就好了,注意我的口氣,覺得溫馨請採納。

半年沒工作過了,今天第一天上班,覺得好累

2樓:流仙的明天

休息太久了,動作什麼的慢下來了!適應了就好!要麼換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定下工作目標,堅強面對每個困難。

4樓:鬼凌明

怎麼調節?首先懶散了半年,做計件這種隨心的工作,適應是一個過程,前期工作可以輕鬆,到後面自然覺得理所當然。

5樓:夜遊神菇

正常的,休息那麼久身體也好心理也好,都會有惰性。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注意勞逸結合。

三年沒上班,忽然第一天上班不適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心裡接受

不了,這個時候自己要多給自己鼓勵和信心,別人能堅持一天,我相版

信也能,就這一權天堅持下去,一個星期基本上也就習慣了,同時自己可以適當的走走或者和同事們聊一聊,千萬不能請假,前幾天堅持下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住,堅持下去,適應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 。

朋友說今天第一天上班,好累。我怎麼回?

9樓:錢馬

你可以告訴他。恭喜你。你的朋友一定會問為什麼?

因為你能感覺到累了。第一天的工作往往就是這樣的。因為他不適應,需要適應這種環境。

所以人也累,心也累。過幾天適應了就會好了。堅持下去就會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一下,

今天具體做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會感到累,

可以根據他說的情況,

你給他針對性的一些安慰,

一般都是開頭會比較累一點的,

你讓他堅持堅持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環境,新的思路。起步總是艱難的,往後習慣了,就輕鬆了。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嘛,慢慢習慣就好了。

我覺得現在的工作很難適應,今天第一天上班,壓力大,感覺都是沒接觸過的東西,好累. 5

13樓:滄海浩波

剛開始接觸,這種copy情況難免的,bai咬咬牙挺過去,du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的。

zhi面對工作上各種

dao壓力,減輕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1、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的身體素質、知識才能、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儘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引起不必要的壓力。

2、如果壓力太大,可以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自我調節,有張有弛。

3、具體的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看電影、旅遊、聊天,聽**,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

14樓:快樂步行

慢慢的適應就好了,一開始覺得很難,其實到後面你會覺得越來越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習慣了就好

第一天上班,和同事格格不入,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還是格格不入,怎麼辦

慢慢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任何人到了一個新地方,都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只是每個人的適應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很快就能熟悉周圍的環境及人際關係。有些人因為本身性格的問題,可能就需要很長的時間跟別人相處,去適應。所以,不用著急,根據自己的性格,慢慢融入其中就好。動物都有欺生和排外的習性,別人不理你,這相當正...

老公第一天上班祝福語,第一天上班的祝福簡訊

人生新十點 上班勤奮點,下班輕鬆點 對家珍愛點,凡事看開點 朋友多交點,做人厚道點 吃得科學點,玩得高雅點 名利淡泊點,每天多笑點。今天是你老公第一天進他的新公司上班你應該送點什麼祝福語 hero你是我的英雄,hero你我一起加油!收收心,好好工作,多掙獎金!在他上班前給他一個吻,告訴他 好好幹,我...

給第一天上班人的祝福,對第一天上班的人,簡短祝福

對第一天上班的人,簡短祝福 就祝 對方工作順利吧,如果你對這個行業有點了解的話 可以傳授一點經驗,表現的積極一點 總是好的。對第一天上班表示祝福的話 第1天上班的話,我們可以給他一些祝福,明天就是你第1天上班,希望你工作順利,一切順心在工作當中,希望你可以保持自己美好的這種動力,做出自己的成績,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