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做房產中介的很迷茫經理只給

2021-03-04 05:10:59 字數 2349 閱讀 18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在網上找 然後去小區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面善的前輩問問唄

房地產中介上班第一天要做什麼?

3樓:圈圈

依企業的具體情況而定,有的是學習企業文化,大多數房地產中介公司會安排新員工跑盤。

一、跑盤是房地產專業術語,主要的意思是指把新開盤的專案徹底瞭解一遍,主要適用於房產中介人員,是房地產經紀人為了對執業範圍(執業商圈)內的房產、社群佈局、周邊配套以及社群詳情有深入瞭解,而通過實地走訪勘察,達到「眼見為實」的目的。

二、跑盤的前期準備

1. 清楚跑盤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以後跟業主或客戶,打交道時好交流。

2. 需要的工具:地圖,紙筆,房產公司的跑盤**。

3. 瞭解專案:樓盤名稱,地址,開發商,物業管理,管理費用,停車費用,小區棟數,樓年,一梯幾戶,戶型面積,市場售價租價。

4樓:澳洲房地產專家

瞭解公司主要經營專案,瞭解公司企業文化,瞭解公司品牌文化。

5樓:沉香沙漠洲

先知道各小區的位置。再看看別人在做什麼,自己可以幫什麼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是暑假沒什麼事,找個地方打工,而且是哥哥的公司上班呢,估計你就是掃地倒水之類的,因為他們沒把你放在編制之內。

7樓:公子小馬

首先應該瞭解這個行業。多學點東西有用。

8樓:鵬飛西街

整理資料、熟悉業務範圍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重要的事情分都不給,可見你也不會多成功。

不過現在的大學生就這樣,也不奇怪了。

第一天上班,要怎麼樣

10樓:武步向前

有人將上班第一天稱為職場生涯中「最重要的八小時」。剛剛脫去校服的畢業生們是否感到了一些彷徨――怎樣開始職場生涯中的第一天?怎樣才能從象牙塔中的學子蛻變為一個職業人?

在新同事面前,又該作一次怎樣的亮相?

大四時,我和很多同學一樣,打著「實習」的旗號進入一家諮詢公司,希望能有「晉級」的機會。可我的美夢破產了。實習結束,回到學校,我不得不投身到找工作的大潮。

8月的一天,我突然聽說,這家公司發生了高層變動,一位合夥人帶著自己的人馬突然離開公司,一時間,辦公室裡接**的人手都不夠。本能告訴我:機會來了。

我給部門經理打**,表明自己的誠意,可能當時公司真的很困難吧,經理很快便同意了,「下週一吧,你來上班。」

哇噻!我要去上班了!第一天上班,一定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週一早上8點半,我準時來到經理辦公室報到。一推門,「孫老師,我來了。」以前實習的時候,我見誰都叫老師的。

經理抬起頭,皺著眉:「小宋啊,第一天,你就學習一下《員工手冊》吧。」

從經理室出來,暗自揣測經理奇怪的表情,難道他是在怪我沒有喊他「經理」?可以前實習的時候,我也喊他「孫老師」啊!我所在的部門同事大多沒有離開,看見熟人,我挨個兒上去打招呼,一口一個「老師」,一副虛心學習的好學生模樣。

同事們拍拍我的腦袋,「真像個孩子。」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正準備熟悉業務,卻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宋蓮,你幫我影印這幾張資料吧。」「好的,張老師。

」實習的時候,幫大家影印、傳真都是我分內的活兒。從影印室出來,看見休息室的飲水機沒水了,我又趕緊給水站打**。剛放下**,又有同事讓我去通知前臺給會議室送份資料。

我見前臺正忙著,便主動提出幫她去送。推開會議室的門,只見經理正跟幾位同事開會,「小宋,看樣子我交代給你的《員工手冊》,你看得不好啊!你準備一下瑞姿公司的資料,下午我們一起去見見他們……」沒等我表態,一位「老師」便開玩笑似的說道:

「她還是個孩子呢,客戶肯定以為是個實習生……」我心裡咯噔一下,做諮詢這一行就是要學會和客戶打交道,我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呢。經理看了我幾秒鐘,而我也盡力做出成熟狀,「那你就下次再去吧,下午跟著老王他們開個策劃會。」

我失望極了。一個上午,我什麼業務也沒來得及做,淨顧著給各位同事幹雜活兒了。等到下午參加策劃會的時候,因為沒有準備好,組長還很不高興呢。

這時便有老師說:「沒事,還是小孩子嘛!」哎,「小孩子」!

回家後,我翻開《員工手冊》,上面明確寫著:在公司內同事間一律互稱名字。哎,怪不得經理不高興我喊他「老師」。

由這件事情,我更得到啟發:從第一天上班起,自己就已經不是個學生,而是職場中人了。上班時間只做與自己職位相稱的事情,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人叫必應」的實習生了。

如果還被看作是「小孩子」,就意味著你可以不承擔責任,也就意味著你失去獨當一面的機會。沒有機會給你,在專業上,也就意味著你沒有長進。在我看來,第一天上班,克服「學生氣」塑造職業氣質是最為重要的功課。

第一天上班,和同事格格不入,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還是格格不入,怎麼辦

慢慢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任何人到了一個新地方,都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只是每個人的適應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很快就能熟悉周圍的環境及人際關係。有些人因為本身性格的問題,可能就需要很長的時間跟別人相處,去適應。所以,不用著急,根據自己的性格,慢慢融入其中就好。動物都有欺生和排外的習性,別人不理你,這相當正...

幾年沒上班,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好累

都哪樣,如不得不幹的話,慢慢習慣就好了,注意我的口氣,覺得溫馨請採納。半年沒工作過了,今天第一天上班,覺得好累 休息太久了,動作什麼的慢下來了!適應了就好!要麼換工作!努力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定下工作目標,堅強面對每個困難。怎麼調節?首先懶散了半年,做計件這種隨心的工作,適應是一個過程,前期工作...

老公第一天上班祝福語,第一天上班的祝福簡訊

人生新十點 上班勤奮點,下班輕鬆點 對家珍愛點,凡事看開點 朋友多交點,做人厚道點 吃得科學點,玩得高雅點 名利淡泊點,每天多笑點。今天是你老公第一天進他的新公司上班你應該送點什麼祝福語 hero你是我的英雄,hero你我一起加油!收收心,好好工作,多掙獎金!在他上班前給他一個吻,告訴他 好好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