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被打殘,怎麼做司法鑑定,這類司法鑑定有哪幾種

2021-03-04 09:17:34 字數 463 閱讀 2437

1樓:無力言說

公安立案沒?還是單純的侵權?

做司法鑑定去當地司法局申請司法鑑定就好了。

眼睛被打傷如何做司法鑑定

2樓:301中

報警先確定侵權人

之後可以諮詢公安局怎麼做傷勢鑑定

也可以指定司法鑑定中心做

眼被人打腫了,去司法鑑定都拿什麼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歷影印件,身份證,鑑定費。需要出院以後才可以做司法鑑定。只是眼部軟組織腫脹不構成傷殘等級,但是可以做後續醫療費用(****)鑑定及誤工時限鑑定等,需待法醫檢查後最後決定可以做的專案。

後續醫療費用鑑定為600元,誤工時限鑑定為600元。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拿醫院病歷即可。

結轉出租包裝物報廢的殘料價值,怎麼做分錄?

出租時候 借 銀行存款貸 其他業務收入。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銷項稅額。借 其他業務成本貸 週轉材料 包裝物。出租包裝物收回,出現不能使用報廢 借 原材料 殘值入庫 週轉材料 包裝物。貸 其他業務成本。第二十七條下列專案的進項稅額不得從銷項稅額中抵扣 1 用於簡易計稅方法計稅專案 免徵增值稅專案 集...

蜜蜂蟄了眼睛該怎麼做才可消腫,眼睛被蜜蜂蟄了大概幾天可以消腫?

黃蜂有毒,但蜜蜂沒有毒。被蜜蜂蜇傷後,也要先剔出斷刺。在處置上與黃蜂不一樣的是,可在創傷塗些氨水 小蘇打水或肥皂水。tsd m 眼睛被蜜蜂蟄了大概幾天可以消腫?被蜂螫後輕者傷處見中心有淤點的紅斑 丘疹或風疹塊,有燒灼感及刺痛。如螫傷後20分鐘無症狀者,可以放心。大概五天就回會消腫的處理方法如下 1 ...

怎麼做滷菜,做滷菜怎麼做

簡單到沒有,但是,你要是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有老師教你可能會簡單一些 先要熬一鍋滷水 滷水的品種太多說不完 把要滷的東西處理乾淨,完後就可以放下去滷了,不同的東西滷法也不一樣,因此這裡面有很多學問。做滷菜怎麼做 1.製作準備 洗淨食品 要簡便的話,可到超市買製作滷菜的調料,依據個人的口味加入辣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