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怎麼做,怎麼做布丁?

2022-04-25 02:13:57 字數 5891 閱讀 9477

1樓:醇味坊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2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3樓: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4樓:一人廚

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魚膠粉(網購)

步驟如下:

請準備:牛奶100ml 鮮奶油100ml(可用milk代替但要準備200ml de milk) 糖適量 雞蛋一個魚膠粉少許還有兩個容器 和其他調味品(例如草莓風巧克力看各人口味)

1在100ml 奶油中加雞蛋和糖,攪拌均勻在微波爐中加熱45-90秒(看微波爐的瓦數如果不確定瓦數那你就得觀察液體表讓他過分凝固了!)取出,攪拌(會有點凝固)

2 另取一個容器,在100ml 牛奶里加5克魚膠粉(看你買的魚膠粉怎麼樣,兩很難掌握多做幾次試試看就好了,表加多否則做出來的不好吃),攪拌均勻在微波爐中加熱30-60秒(看微波爐的瓦數如果不確定瓦數那你就得觀察液體表讓他過分凝固了!)取出,攪拌(會有點凝固)

3把兩碗液體倒在一起(如想改變口味,請在這時加入草莓風巧克力看各人口味)放到冰箱裡,等完全到常溫了,取出攪拌(別讓他凝固)。

4最後再把它倒入膜具,放到冰箱冷藏3-4hour

done

注:不加任何其他咚咚的(草莓風巧克力)做出來即是雞蛋布丁!

lz純手工,絕對有用,望採納謝謝!!!! 這是萬代廚房布丁工坊的做法不會錯

6樓:是小紫玥園長阿

首先蛋清加水在加羊奶粉攪拌·······

7樓:阿婉美食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布丁怎麼做?

8樓:醇味坊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9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10樓: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11樓:一人廚

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12樓:阿婉美食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怎麼做布丁?

13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牛奶布丁的用料

雞蛋 4個牛奶 250克淡奶油 250克白糖 60克牛奶布丁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space

先把雞蛋放入盆中打散,再放入其他材料,攪拌均勻。

步驟 2

space

過濾後倒入布丁瓶中。

步驟 3

space

烤箱200℃預熱10分鐘,放入布丁烤15-20分鐘直至表面出現焦糖色。ok,出鍋

步驟 4

space

這個方子用來做蛋撻液口感也超讚。

步驟 5

space

最後幾分鐘一定要盯著烤箱,烤出一點焦糖色即可,稍微不注意表面就全烤焦了

14樓:向北

布丁做法 ——

製作原料:牛奶250ml;砂糖40g;雞蛋三個;香草粉2g。

一 將其中兩個雞蛋分離出蛋黃、打入碗中、再打入一個全蛋、加入2g香草粉拌勻、倒入牛奶、倒入砂糖拌勻、要攪拌至砂糖完全融化。

二 將拌勻後的雞蛋牛奶用篩網過濾兩遍、將過濾好的雞蛋牛奶液放入容器中、包上保鮮膜、插幾個小孔、放入蒸鍋、先大火蒸一分鐘、再小火蒸十分鐘即可。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港式甜品-芒果布丁的做法步驟: 1、糖 魚膠粉 稱好後放入開水中攪拌至糖融化。 2、再加入冰塊11兩,至冰塊完全融化為止。

3、淡奶油 芒果蓉稱好攪拌均勻。4、將淡奶油 芒果蓉混合溶液和魚膠粉糖溶液放一起攪拌均勻後。5、底部墊冰塊,使液體微微凝固,再放入芒果粒8兩,裝入容器中即可。

6、冷藏4小時即可食用。

16樓:的與8在

1.兩隻雞蛋打散備用。2.

小鍋倒入奶和糖,攪拌把糖溶了。把奶煮開就行。3.

然後把煮了的奶倒入蛋液中。4.把攪拌好的蛋奶倒入杯具中。

5.蓋上錫紙水開後上鍋煮15分鐘。

17樓:酥欲可

碗中打入2個雞蛋,加入適量砂糖攪勻,倒入150毫升牛奶攪勻,起鍋炒糖色,加少許開水,炒至粘稠狀,倒入碗底,再倒入雞蛋液,放入鍋中蒸10分鐘,倒扣入盤中即可。

18樓:儲春嬌

布丁就是果凍,你好好想想,怎麼做果凍?(布丁)

19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20樓:匿名使用者

魚膠粉與60g的水混合後置於溫水中至澄清,芒果切出果肉,料理機打成果蓉。取一小鍋,倒入鮮奶油、牛奶、糖小火加熱煮沸,離火加入蛋黃液,攪勻,加入魚膠液,攪勻,最後倒入芒果蓉,攪勻,倒入準備好的鋁模內,待涼後,用錫紙包裹好,放入冷藏室2小時,取出脫模,放入新鮮芒果粒,倒入淡煉乳,開吃。

怎麼做布丁?

21樓:喵姐說心理

1、把牛奶和細砂糖倒入碗裡,隔水加熱並且不斷攪拌,直到細砂糖融化,然後將牛奶冷卻至不燙手。

2、在牛奶裡倒入雞蛋,並且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就是布丁液了。

3、把攪拌好的布丁液過篩2-3次,靜置半個小時。利用布丁液靜置的時間,可以來熬焦糖。在鍋裡放入糖和水,用中火加熱。

煮到糖水沸騰,繼續用中火熬煮。這時候糖會溶解在水裡,沸騰的糖漿會產生許多白沫。要注意煮的過程中不要攪拌。

熬焦糖的時候要避免出現結晶的現象,如果有糖粒附著在鍋壁上,可以用毛刷沾水在鍋壁上方刷一刷,水順著鍋壁流下去可以把糖粒沖洗到鍋裡。

4、等水分都揮發幹以後,糖漿溫度升高,開始焦化。

5、等糖漿煮到淺琥珀色的時候,立即關火。因為有餘熱的作用,所以糖漿在關火後顏色還會進一步變深到琥珀色。請一定不要煮過頭,以免味道發苦。

6、趁熱把煮好的焦糖倒入布丁模(布丁模內不能有水)。在底部鋪有一層即可。焦糖冷卻後會硬化,所以一定要趁熱的時候操作。

7、在布丁模的內壁塗上一層黃油,把靜置好的布丁液倒入布丁模。烤盤裡注入熱水,高度至少要超過布丁液的一半。然後把烤盤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焙,直到布丁液凝固。

烤好的布丁冷藏食用味道更佳。

22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布丁如何做

23樓:苦苦的掙扎

布丁怎麼做

牛奶布丁的做法實際上是比較簡單的,首先需要我們準備好牛奶、雞蛋、淡奶油,還需要一些細砂糖。我們把雞蛋打散之後,在其中加入糖和檸檬汁,然後在其中加入牛奶,之後我們用濾網過濾上兩次,之後我們就可以把食材全部都倒入一個容器中,然後在上面封上保鮮膜,然後用牙籤在上面紮上一些小洞,而且這時候不要扎太多,而且我們用大火燒開一鍋熱水之後,等到水開了之後,就可以把布丁放入鍋中,然後用中小火隔水,蒸上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在完成之後就可以在其中點綴一些果乾。值得注意的是,這時候即使沒有牛奶,我們也可以用等量的水衝上一些奶粉就可以代替了,做好的布丁糊最好選擇過濾,而且這時候注意,我們千萬不能用微波爐來製作,而且甜度是我們完全可以自己調節吃的。

烤箱怎麼做牛奶布丁

選擇用烤箱來製作牛奶布丁是不錯的選擇,需要我們準備好牛奶80克,雞蛋50克,白砂糖10克。我們把雞蛋倒入碗中之後全部攪散,然後選擇加入牛奶攪拌均勻,之後調入白砂糖,然後放入容器中蓋上保鮮膜,之後就可以放入烤箱中烤上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雞蛋打散之後,我們把砂糖放入其中,把雞蛋液打出泡沫。然後在牛奶中放入砂糖加熱,起泡的時候就可以從火上取下來。在鍋中倒入50g的砂糖,加熱變色之後就可以翻動攪拌,然後全部變色,就可以停止翻炒。

然後我們繼續加熱焦糖脹起,同時氣泡變小之後就可以閉火。在其中加入溫水,然後需要我們沿著鍋邊緣入水。**加熱融化之後就可以繼續煮,等到焦糖滴到水裡的時候,這時候焦糖就不會和水出現融合的情況。

把牛奶倒入到已經打好的雞蛋中,在攪拌的時候就不要起泡沫了,然後在模具中選擇注入焦糖。需要我們倒入適量的蛋液。烤盤注水之後,烤箱160度烤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牛奶布丁怎麼做有彈性

製作牛奶布丁的時候需要注意,首先我們要準備好焦糖糖漿,需要糖100克和水40克,還需要準備好牛奶300克,鮮奶油80克,雞蛋80克,我們把糖和水一起倒入小鍋中,用小火熬煮到褐色之後,迅速在其中加入2湯匙熱水,然後我們把已經完成的焦糖,全部倒入玻璃瓶中,我們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到雞蛋顏色清晰的時候,就可以把牛奶和鮮奶油倒入鍋中繼續熬煮,然後我們把熱牛奶倒入之前就打好的雞蛋中開始攪拌,最後把完成品放入鍋中,蒸熟之後就可以吃了,這樣的牛奶布丁是比較有彈性的。

吃牛奶布丁好嗎

適量的去吃些牛奶布丁還是很不錯的,在牛奶布丁中含有大量的鉀元素,這種物質是可以讓動脈血管在高壓的時候,保持穩定的狀態,同時還可以有效的減少中風機率。而且牛奶布丁是可以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金屬的,尤其是鉛和鎘元素,可以在關鍵時候幫助我們解毒。

在牛奶布丁中是擁有酉含氨酸的存在,這種物質是可以幫助促進血清素大量增長的。同時在牛奶中,其中還富含大量的鐵銅和卵磷脂,這些物質是可以大大的提高大腦工作的效率。

牛奶布丁中擁有大量的鈣元素,是可以幫助我們增強骨骼和牙齒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減少骨骼萎縮病的發生,這樣就可以幫助我們促進長高。同時因為在牛奶布丁中是有大量的鈣、維生素、乳鐵蛋白,還有共軛亞油酸等多種抗癌因子的存在,所以就可以發揮出抗癌、防癌的作用存在。

24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布丁怎麼做

25樓:醇味坊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26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27樓:一人廚

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布丁

用料雞蛋 4個糖 45克牛奶 300克淡奶油 150克布丁杯 7個雞蛋布丁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把布丁杯洗乾淨晾乾(*^ω^*)

步驟 2

準備**上我寫好的材料ヽ(^0^)ノ 淡奶油150g(動物奶油) 糖粉45g 全脂牛奶300g 全蛋2只 蛋黃2只

步驟 3

首先把蛋黃倒進全蛋裡攪打均勻!

步驟 4

把淡奶油和糖粉倒進放牛奶的鍋中,小火煮致冒小泡泡即可關火!

步驟 5

將牛奶、奶油混合物分三次倒進蛋液裡攪拌均勻!

步驟 6

分別倒進布丁杯裡~(o^∀^o)

步驟 7

烤箱預熱後130℃烤15分鐘~叮!搞定!

步驟 8

甜度適中

29樓:匿名使用者

布丁的食材用料:

牛奶240g,白砂糖15g,吉利丁片8g。

布丁的做法步驟:

1.如圖將上述材料準備好。

2.將牛奶和白砂糖倒入鍋中小火加熱,開鍋後立刻關火。

3.碗中倒入少許涼水或冰水,然後把吉利丁片放入,泡軟後水倒掉。

4.牛奶放涼到80度左右,把泡軟的吉利丁片放入牛奶中攪拌至融化均勻,倒入容器中放置冰箱冷藏。

5.大概一個半小時後可凝固定型,即可食用。

6.成品圖,布丁可以享用啦。

布丁怎麼做呢,怎麼做布丁?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可以買布丁粉,各種口味的都有,按說明配置水和...

如何做布丁,怎麼做布丁?

先看包裝上的說明,是要放多少水。先加入水到鍋裡煮熱,慢慢加入布丁粉,不要急,可以輕輕攪動,不要太大動作,不然會有氣泡困在裡面,一直煮到全部溶解就可以了。拿出放冷或倒入模型裡,等不會太燙了就可以放入冰箱,通常一小時就會成型了。如果要加入水果,可以先放在模型裡再倒入煮好的布丁粉 趁熱 如果要放罐頭水果,...

布丁怎麼做才好吃,怎麼做簡單好吃的布丁

布丁的製作方法 最簡單的布丁 1 雞蛋,牛奶,糖。2。首先雞蛋攪拌好,然後把牛奶煮熱,放涼。跟著一邊把牛奶倒進去雞蛋裡面一邊快速攪拌,要完全融合為止,再加糖調 味。3。跟著拿出去蒸5 10分鐘左右,就好像蒸水蛋那樣。4。蒸好以後馬上吃也ok,冰凍一下吃也可以。雞蛋布丁 原料 調料 水500 6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