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雞蛋布丁怎麼做好吃,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2021-03-04 08:30:12 字數 987 閱讀 6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金針菇,黃du瓜,紅

辣椒zhi,黃辣椒,鹽,醋,白dao糖,蔥油內,香油做法容

1、金針菇切去根部,散開,放入沸水中焯熟,過涼控幹備用;

2、黃瓜、紅椒、黃椒切絲;

3、將所有材料放在一起,加入鹽、醋、白糖、蔥油、香油拌勻即可。

2樓:我家有菜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3樓:清晨有風吹過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4樓:推書人湘雪

雞蛋牛奶布丁:

來原料:果凍粉35公克,

自細砂糖53公克,動物性鮮奶油178公克,冷開水86㏄,牛奶香精粉26公克,奶粉53公克,水614㏄,蛋黃55公克,焦糖液適量。

做法:1.將焦糖液煮至琥珀色後,趁熱裝入模型容器中。

2.把果凍粉和細砂糖放入鋼盆中拌勻。

3.將奶粉、動物性鮮奶油、冷開水加入作法2中,並以同方向攪拌的方式拌勻。

4.以小火將作法3的材料以同方向的攪拌方式煮至約90℃,直到看不見粉的顆粒為止。

5.加入蛋黃於作法4的材料中。

6.以同方向的攪拌方式將作法5拌勻,即為布丁液。再將布丁液過篩撈除泡泡後,裝入作法1的容器中,待涼後放入冰箱中冷藏,直到呈現凝結狀態即可。

5樓:我家有菜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6樓:清晨有風吹過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7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牛奶布丁又香又嫩滑

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簡單雞蛋牛奶布丁的詳細做法

雞蛋牛奶布丁 來原料 果凍粉35公克,自細砂糖53公克,動物性鮮奶油178公克,冷開水86 牛奶香精粉26公克,奶粉53公克,水614 蛋黃55公克,焦糖液適量。做法 1.將焦糖液煮至琥珀色後,趁熱裝入模型容器中。2.把果凍粉和細砂糖放入鋼盆中拌勻。3.將奶粉 動物性鮮奶油 冷開水加入作法2中,並以...

牛奶雞蛋煎餅的做法,牛奶雞蛋煎餅怎麼做好吃

主料雞蛋1個麵粉適量牛奶100ml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步驟牛奶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1.雞蛋打入碗中牛奶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加人面粉 牛奶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到半袋牛奶 牛奶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加少許鹽,攪成糊狀牛奶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電餅鐺放油燒熱 牛奶雞蛋餅的做法步驟66.倒入調好的蛋糊 牛奶...

雞蛋布丁怎樣做好吃呢,雞蛋布丁要怎麼做?

用料雞蛋 2個,約105克 純牛奶 250克 白砂糖 23克 做法步驟 1 雞蛋2個打散 2 純奶中加入糖,放到一個熱水盆裡,攪拌至糖融化即可3 把牛奶倒入蛋液中,攪拌均勻過篩備用 4 烤盤裡加入清水,烤箱開160預熱。再將過篩的蛋液倒入布丁碗中,約8分滿。烤箱中層160度烤35分鐘左右。5 奶香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