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幹怎麼做好吃,雞蛋幹怎麼做好吃,雞蛋乾的家常做法

2021-05-11 04:15:59 字數 4232 閱讀 4843

1樓:戀愛的貢多拉

八款美味雞蛋乾的做法——麻辣雞蛋幹

材料:雞蛋幹3片,肉末1大匙,剁椒1小匙,蒜蓉0.5小匙,香蔥2根,醬油

做法:1.雞蛋幹就是用的這一種了。

2.鍋熱倒油,先炒蒜蓉,再炒剁椒,再炒肉末。

3.接著倒入雞蛋幹一齊炒幾分鐘,準備出鍋前加入蔥段,再灑點兒醬油,稍稍上色提味,就可以了。

八款美味雞蛋乾的做法——涼拌雞蛋幹

原料:香豆腐乾4塊

調料:油辣椒半小勺,油花椒1/5小勺,花生醬半小勺,,蒜頭2瓣,姜一小片,糖半小勺,生抽2勺,水4勺,芝麻一勺,,香油1勺,醋1小勺,味精可放可不放

做法:1、香豆腐乾過開水焯一下,橫剖二後切絲

2、蒜和姜切成碎末,倒入2勺開水調成蒜姜水,花生醬加2勺水調開

3、芝麻微波爐20秒2次轉熟

4、把所有調料(除了醋),全部倒入豆腐乾絲中調拌均勻,最後滴入醋拌和.

八款美味雞蛋乾的做法——茼蒿雞蛋幹

材料:茼蒿,雞蛋幹,鹽,糖,芝麻香油

做法:1.茼蒿洗淨放入滾水中汆燙撈起泡涼水可以讓顏色更綠,擠幹水分,切成小塊;

2.雞蛋幹放入滾水中也燙一下,切小塊;

3.將茼蒿和雞蛋幹小塊加調味料混合均勻即可;

八款美味雞蛋乾的做法——豌豆苗拌雞蛋幹

主料:豌豆苗,雞蛋幹,鹽,糖,辣椒油,香油

做法:1.雞蛋幹切絲備用。豌豆苗洗淨汆水放涼。

2.將雞蛋乾絲和豌豆苗放入容器中加調料拌均,滴香油即可。

八款美味雞蛋乾的做法——韭菜雞蛋幹

材料:韭菜一小把(200克左右),雞蛋幹6塊,紅椒一個,準備調料:油適量,鹽少許,生抽數滴

做法:1、韭菜洗淨,切段,雞蛋乾洗淨,切細條,紅椒去籽切絲;

2、炒鍋加油燒熱,下紅椒絲和雞蛋幹翻炒,加入少許鹽、生抽調味,如果太乾可加入少許水;

3、不停翻炒,待雞蛋幹吸收湯汁變軟變得蓬鬆,加入切成段的韭菜,翻勻,待韭菜變軟即可起鍋。

芹菜炒雞蛋幹

材料:芹菜,雞蛋幹,鹽,雞精

做法:1.油鍋中放油燒熱,倒入芹菜翻炒一兩分鐘。

2.加入切好的雞蛋幹,加鹽翻炒均勻,炒個兩分鐘,加雞精即可盛出。

八款美味雞蛋乾的做法——椒爆雞蛋幹

材料:食用油10克 香油1小匙 蠔油2小匙 醬油1小匙 精鹽1小匙 味精1小匙 香乾250克 紅辣椒4個 青辣椒2個 大蒜2瓣 澱粉適量

做法:1.雞蛋幹切成片,青、紅辣椒切成圈,大蒜切成片備用;

2.鍋內水燒開後,放入雞蛋幹氽燙,撈起,瀝乾水分;

3.鍋內放入少許油,下入雞蛋幹、辣椒、大蒜煸炒,再下入所有調味料炒勻後,勾芡後淋上香油即可。

八款美味雞蛋乾的做法——蘆蒿雞蛋幹

材料:蘆蒿,雞蛋幹

做法:1、香乾切絲,蘆蒿去葉掐老梗,再掐成寸段。

2、鍋內熱油,六成熱時,先下雞蛋幹翻炒,然後倒入蘆蒿。

3、炒至蘆蒿呈翠綠色時,加入鹽調味,炒勻即可起鍋。

2樓:易

三色蛋乾絲 【製作方法】主料:雞蛋幹,輔料:青椒絲,青筍絲,韭菜,胡蘿蔔絲,香菜等(依照個人喜好,可以換成其他的青菜)。

將雞蛋幹切成細絲和入輔料加香油、辣鮮露、味精、辣椒油、花椒粉拌勻即成,最後加入香菜。 特點:外形漂亮,香辣可口,是一道很有胃口的佐酒佳餚。

相煎何太急 【製作方法】主料:雞蛋幹;輔料:雞脆骨、青椒。

將雞脆骨醃成蒜香味、鹹鮮味、孜香味(任意一種均可)。雞蛋幹、青椒切成丁,放入油鍋清炒,入薄芡顛勻起鍋即成。 特點:

取料獨特,都與雞蛋有關幫用此名,脆嫩相結合,相得益彰。 雞蛋幹燴時蔬 【製作方法】主料:雞蛋幹;輔料:

菜頭或者其他蔬菜。將雞蛋幹切成條狀,用雞油,加放入蔥、姜煸炒後加入鮮湯,再加入切好的菜頭,燜燒幾分鐘後起鍋加入調好的芡即成。 特點:

營養價值很高,清淡香甜。 臘味香乾煲 【製作方法】主料:雞蛋幹,輔料:

臘肉、青椒、蒜苗、芹菜。將臘肉數爆香加入幹辣椒絲雞蛋幹輔料炒香入味起鍋加香油花椒油即成。 特點:

此菜香味濃郁,雞蛋幹味厚爽口,是一道不錯的佐酒佳餚。 爽口雞蛋幹 【製作方法】主料:雞蛋幹。

將蛋雞幹開袋加工成斜薄片,厚約0.3釐米,依次拼擺成形。用櫻桃、黃瓜點綴更美觀。

特點:美觀大方、口感純正,特別適合冷盤食用。 雞蛋幹煲火鍋 【製作方法】將蛋雞幹開袋加工成斜薄片,厚約0.

3釐米,依次拼擺成形 特點:美觀大方、口感純正久燙不老,細膩可口 雞蛋幹技術 雞蛋幹生產過程中主要有以下幾道工序:打蛋、灌裝、蒸蛋、滷製、殺菌。

雞蛋是人們主要的副食品之一,傳統的禽蛋烹調方法是煎、炒、蒸、煮、烘等製成熟產品,味道十分可口,很受廣大老人、婦女和小孩的歡迎。但這些食用方式比較陳舊,而且必須在特定條件下加工才能食用,保質期短,攜帶不方便,對人們食用雞蛋帶來了很多限制,雞蛋乾的出現則解決了這些問題。包府香雞蛋幹是我公司利用自主研發技術,採用新一代高科技將傳統工藝與現代化生產裝置相結合製作而成的一種新型食品,顛覆了雞蛋的傳統加工與食用方法,同時延長了雞蛋保質期,更方便人們外出攜帶,使人們可以隨時隨地吃到美味可口、細嫩爽滑的雞蛋。

該項技術已獲得國家發明專利。 營養價值 包府雞蛋幹每100克雞蛋幹由五個雞蛋濃縮加工而成,其質地和色澤類似傳統豆腐乾,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每100克雞蛋幹約含13克蛋白質;此外,雞蛋幹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2、b6、d、e以及人體所需的微營養素,如鉀、鈉、鎂、磷、鐵等,營養價值頗高。

雞蛋幹怎麼做好吃,雞蛋乾的家常做法

3樓:傲00氣

主料雞蛋幹4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花生米適量香菜適量紅辣椒適量蒜籽適量香油適量老抽適量

步驟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11.雞蛋幹切成薄片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22.雞蛋幹放入鍋內,大火上汽後蒸5分鐘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33.

蒸熟後瀝去水分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44.準備香菜、紅辣椒、蒜籽,洗淨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55.切碎

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66.雞蛋幹澆上少許老抽(生抽也可以)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77.將香菜、紅椒、蒜籽蓋在雞蛋乾麵上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88.

熱鍋放少許玉米油及香油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99.放一小勺花生米炸香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1010.在香菜面上撒少許食鹽,將花生米及熱油澆上去

香菜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1111.香噴噴的香菜拌雞蛋幹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香豆腐乾過開水焯一下,橫剖二後切絲

2、蒜和姜切成碎末,倒入2勺開水調成蒜姜水,花生醬加2勺水調開3、芝麻微波爐20秒2次轉熟

4、把所有調料(除了醋),全部倒入豆腐乾絲中調拌均勻,最後滴入醋拌和.

雞蛋幹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說好的吃貨

5樓:魂牽夢縈

雞蛋蛋白和蛋黃分離,取蛋白

找一耐熱容器,鋪層錫紙便於脫膜,倒入蛋白,大火蒸十來分鐘至蛋白全部凝固關火

稍涼切成小塊

這時候我在滷雞尖了,將焯過水的雞尖放砂鍋裡,加入五香滷味包,加老抽、生抽、白糖、雞精、水煮開後改小火燉15分鐘

將雞蛋幹加入到滷水裡繼續燉

再燉15分鐘左右雞尖也軟爛了,雞蛋幹也著色了關火悶半小時候左右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炒雞蛋幹

主料雞蛋幹    腐竹    青椒

輔料大蒜    乾紅椒    小米辣    食用油 鹽    雞精小炒雞蛋乾的做法步驟

1. 材料:腐竹 雞蛋幹 蒜 乾紅椒 小米辣2. 雞蛋幹 腐竹 青椒 切好備用

3. 蒜 乾紅椒 小米辣切好備用

4. 鍋放油燒熱放入蒜 乾紅椒 小米辣爆香5. 立即放入雞蛋幹 腐竹 青椒翻炒三分鐘調入適量鹽和雞精即可盛盤小貼士不愛辣椒的朋友可以不放哦

雞蛋幹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說

7樓:咿婷

主料沈師傅神奇雞蛋幹 :1包雞蛋 :2個

輔料溫開水

:適量蔥花 :適量美極鮮味汁醬油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準備好材料

第二步第二步

2.雞蛋磕入碗裡用打蛋器打散後加入溫開水攪拌均勻第三步第三步

3.然後用網篩撇去浮沫

第四步第四步

4.用保鮮膜封住碗口,用叉戳幾個洞

第五步第五步

5.然後將碗放入蒸鍋裡上鍋蒸20分鐘

第六步第六步

6.待雞蛋稍微凝固時放入雞蛋幹,然後蓋上保鮮膜繼續蒸第七步第七步

7.等雞蛋完全凝固後再放入剩餘雞蛋幹蓋上保鮮膜繼續蒸2分鐘第八步第八步

8.出鍋後淋入美極鮮味汁,撒上蔥花

第九步第九步

9.完成

涼拌雞蛋幹怎麼做好吃涼拌雞蛋乾的家常做法

主料雞蛋幹1包胡蘿蔔1根輔料香油適量鹽少許香菜2根生抽適量蠔油適量醋適量辣椒適量蒜2瓣糖1勺 步驟涼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涼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22.雞蛋幹切絲,胡蘿蔔切絲,香菜切段。涼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33.準備辣椒碎,蒜末。涼拌雞蛋乾的做法步驟44.將生抽 蠔油 醋 鹽 香油 糖 辣椒...

香菇炒雞蛋乾的做法,香菇炒雞蛋幹怎麼做好吃

主料雞蛋幹 200g 香菇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十三香 適量蒜頭 適量步驟 1.雞蛋幹切丁,蒜頭切碎。2.香菇切片。3.熱油炒香蒜頭。4.倒入香菇翻炒。5.加入適量的料酒,鹽,生抽和十三香炒勻。6.加入雞蛋幹炒勻。7.翻炒入味。8.撒上蔥花即可。9.上菜了。小貼士炒勻入味即可...

雞蛋怎麼做好吃,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雞蛋這樣做,我能吃三碗米飯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茶雞蛋這樣煮太好吃了 很多人都知道雞蛋營養全面 豐富,但不知道錯誤的吃法會讓雞蛋的營養白白流失。比如,雞蛋不宜單獨吃,最好和麵食 碳水化合物 一起吃,這樣可以提高蛋白質的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