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布丁怎樣做好吃呢,雞蛋布丁要怎麼做?

2023-02-14 01:55:12 字數 4802 閱讀 5132

1樓:酸酸甜甜

用料雞蛋 2個,約105克

純牛奶 250克

白砂糖 23克

做法步驟

1、雞蛋2個打散

2、純奶中加入糖,放到一個熱水盆裡,攪拌至糖融化即可3、把牛奶倒入蛋液中,攪拌均勻過篩備用

4、烤盤裡加入清水,烤箱開160預熱。再將過篩的蛋液倒入布丁碗中,約8分滿。烤箱中層160度烤35分鐘左右。

5、奶香濃厚,細膩香滑的雞蛋布丁出爐咯

2樓:無雅詩

雞蛋布丁好吃做法

材料:雞蛋1個,牛奶適量(可以用兒童牛奶,這樣比較甜),4勺糖

做法:1、把牛奶和糖混合攪拌,接著放入微波爐加熱2分鐘。

2、雞蛋打好,和加熱好的牛奶混合攪拌。

3、把攪拌好的牛奶和雞蛋再放入微波爐加熱,在熱的時候,要看看布丁成型了沒有,可以拿出來看。

4、等到布丁成型了,放溫或涼就可以吃了,還可以放冰箱冰凍。

牛奶營養價值:

1. 牛奶中富含維生素a,可以防止**乾燥及暗沉,使**白皙,有光澤;

2.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b2,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

3. 牛奶中的乳清對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種色素沉著引起的斑痕;

4. 牛奶能為**形成薄膜以防**水分蒸發,還能暫時提供水分,可保證**的光滑潤澤;

5. 牛奶中的一些物質對中老年男子有保護作用,喝牛奶的男子身材往往比較苗條,體力充沛。

雞蛋營養價值:

1.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 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

3. 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具有防癌作用。

3樓:維奇學姐

食材用料

雞蛋 2個相剋食物

全脂奶粉 3大勺

溫開水 240ml

白砂糖 1/2小勺相剋食物

雞蛋布丁的做法

1.準備材料。奶粉用溫開水劃開。

2.雞蛋、白砂糖加入牛奶中。打散、攪拌均勻。

3.攪拌好的布丁液共300ml左右。可分裝在三個100ml左右的布丁杯中。

4.布丁液過濾三遍。

5.倒入洗淨的布丁杯中。其實我只用了三個杯。當然,也可以多個布丁杯,每杯的分量適當減少。

6.布丁杯放入深一點的烤盤中,倒入沒過布丁液一半高度的熱水。烤箱165度預熱。

7.放在大烤盤上。入烤箱烤30分鐘左右。

8.烤好後拿出放涼。

4樓:ccc菜辣椒

1、將雞蛋,牛奶,糖準備好,牛奶加糖混合攪拌2、雞蛋打散,倒入牛奶糖裡攪拌3、後放入微波爐,加熱2分鐘拿出備用4、把拌好的雞蛋牛奶再放入微波爐加熱,加熱過程中留意布丁的變化,成型就可以拿出了5、稍稍放涼就可以吃了,也可以放冰箱冷凍,味道更佳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雞蛋 3個 牛奶 250毫升 輔料 白砂糖 15克 步驟 1.材料:雞蛋三個、牛奶250g、白砂糖15g 2.

先備好白砂糖約15克,可根據各人口味增減;三個雞蛋打散,直到拿起打蛋器不掛絲為止。 3.然後用密篩過濾蛋液,直到蛋液沒有泡沫

6樓:魔術君

食材:雞蛋兩個、純牛奶250毫升、白砂糖10克、麵粉10克。首先準備兩個雞蛋,250毫升純牛奶、白砂糖和麵粉各十克。

把兩個雞蛋中加入白砂糖和麵粉一起攪拌均勻成無顆粒狀的麵糊。接著倒入純牛奶,繼續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紙杯中。放入烤箱上下火加熱,溫度為160度,烤制時間為25分鐘,這樣雞蛋布丁就做好了。

也可以用蒸的方法,但是烤出來的味道更香。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鮮牛奶    350克

淡奶油    150克

全蛋    2個

蛋黃    2個

糖    45克~60克

雞蛋布丁的做法

牛奶個淡奶油混合然後加糖。

全蛋加蛋黃打散,加入剛才步驟一。用手動打蛋器打均勻。

將剛才的液體過篩三到四次。

倒入布丁瓶中或耐烤碗靜置半小時。

用水浴法165度,45分鐘左右。(晃動瓶子,沒有液體凝固就可以了。)

雞蛋布丁要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布丁的做法如下:

做原味的雞蛋布丁,非常簡單,而且單吃也很美味喔。

原料:牛奶250克雞蛋2個糖粉80克

做法:1. 準備好所有材料。

2. 牛奶和糖粉放入碗中,攪拌均勻。

3. 分兩次加入雞蛋,用打蛋器攪打均勻後即成布丁液。

4. 把攪拌均勻的布丁液過濾2---3次。

5. 把過濾好的布丁液靜置半小時。

6. 然後分裝在三個小容器中。

7. 在烤盤中注水,把容器放入烤盤中,烤盤中的水需超過布丁模一半。

8. 把烤盤送入烤箱中層,用165度的上下火,烤35分鐘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模具,黃油,牛奶,白糖,微波爐,雞蛋,保鮮膜做法1、先在模具上少抹一點點黃油。

2、100ml牛奶加適量白糖,放入微波爐中火叮幾十秒。

3、讓白糖融化即可;1只雞蛋打成蛋液,與牛奶混合過篩,濾去沫子。

4、把蛋液倒入模具中約7分滿,蓋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以解凍檔加熱5~7分鐘,凝固後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牛奶250克

雞蛋2個

糖粉80克

奶香口味烤工藝

一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雞蛋布丁的做法步驟

【雞蛋布丁】奶香味十足的甜點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所有材料。

【雞蛋布丁】奶香味十足的甜點的做法步驟:2 2牛奶和糖粉放入碗中,攪拌均勻。

【雞蛋布丁】奶香味十足的甜點的做法步驟:3 3分兩次加入雞蛋,用打蛋器攪打均勻後即成布丁液。

【雞蛋布丁】奶香味十足的甜點的做法步驟:4 4把攪拌均勻的布丁液過濾2---3次。

【雞蛋布丁】奶香味十足的甜點的做法步驟:5 5把過濾好的布丁液靜置半小時。

【雞蛋布丁】奶香味十足的甜點的做法步驟:6 6然後分裝在三個小容器中。

【雞蛋布丁】奶香味十足的甜點的做法步驟:7 7在烤盤中注水,把容器放入烤盤中,烤盤中的水需超過布丁模一半。

【雞蛋布丁】奶香味十足的甜點的做法步驟:8 8把烤盤送入烤箱中層,用165度的上下火,烤35分鐘左右。

小竅門1.家裡沒有糖粉的,可以用白砂糖代替,那需要把牛奶和白砂糖放入碗中,隔水加熱且不斷攪拌至糖溶化,然後等牛奶冷卻至不燙手後加入雞蛋。

2.布丁液過濾後,布丁口感更加細膩柔滑。

3.布丁放入冰箱冷藏後再品嚐,味道更佳。

11樓: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12樓:阿婉美食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怎樣做雞蛋布丁好吃,如何做雞蛋布丁好吃

13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抄

雞蛋2個相剋

食物全脂奶粉襲3大勺

溫開水240ml

白砂糖1/2小勺相剋食物

雞蛋布丁的做法

1.準備材料。奶粉用溫開水劃開。

2.雞蛋、白砂糖加入牛奶中。打散、攪拌均勻。

3.攪拌好的布丁液共300ml左右。可分裝在三個100ml左右的布丁杯中。

4.布丁液過濾三遍。

5.倒入洗淨的布丁杯中。其實我只用了三個杯。當然,也可以多個布丁杯,每杯的分量適當減少。

6.布丁杯放入深一點的烤盤中,倒入沒過布丁液一半高度的熱水。烤箱165度預熱。

7.放在大烤盤上。入烤箱烤30分鐘左右。

8.烤好後拿出放涼。

9.拍一個。

10.再一張。

11.近圖,看看是不是很滑溜!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1,布丁中的糖根據自己喜好增減。

2,烤布丁的時候,最好用深一點的烤盤,方便加入沒過布丁液大半高度的熱水。

3,有水的烤盤有點重,烤好後最好一手持烤盤夾、一手帶矽膠手套扶住盤子,這樣烤盤出烤箱比較穩當。

14樓:清晨有風吹過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15樓:我家有菜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超簡單的雞蛋布丁怎麼做

16樓: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17樓:阿婉美食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18樓:魂牽夢縈

材料雞蛋 6,鮮奶600 cc,細砂糖50 g,二砂 30,水 茶匙做法1、將二砂與一茶匙的水在一平鍋中以小火煮成焦糖2、注入二砂焦糖液到一個一個分裝的布丁小杯子或碗底部3、將白砂糖倒入微熱的鮮奶中攪拌均勻,再將雞蛋打入後,充分攪拌均勻,過篩2到3次,直到呈現微黃蛋奶汁,不能有蛋白或蛋黃分離的現象,再徐徐將液體倒入剛才的分裝小容器,放入電鍋蒸即可

4、蒸好放涼倒扣在小盤即為焦糖雞蛋布丁。

牛奶雞蛋布丁怎麼做好吃,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材料金針菇,黃du瓜,紅 辣椒zhi,黃辣椒,鹽,醋,白dao糖,蔥油內,香油做法容 1 金針菇切去根部,散開,放入沸水中焯熟,過涼控幹備用 2 黃瓜 紅椒 黃椒切絲 3 將所有材料放在一起,加入鹽 醋 白糖 蔥油 香油拌勻即可。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

怎麼製作雞蛋布丁,如何製作雞蛋布丁

1531572824妮妮 這款焦糖牛奶雞蛋布丁,不用烤箱,原料也很普通,誰都可以不費力的找到。材料白糖50克,蛋黃2個,牛奶240克,qq糖50克做法1.白糖50克放入鍋中小火溶化。2.溶化到深色的時候 不要過了啊,我這次感覺顏色就有點深了些 加入熱水攪拌就好了,這個就是焦糖 3.焦糖倒在準備的容器...

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簡單雞蛋牛奶布丁的詳細做法

雞蛋牛奶布丁 來原料 果凍粉35公克,自細砂糖53公克,動物性鮮奶油178公克,冷開水86 牛奶香精粉26公克,奶粉53公克,水614 蛋黃55公克,焦糖液適量。做法 1.將焦糖液煮至琥珀色後,趁熱裝入模型容器中。2.把果凍粉和細砂糖放入鋼盆中拌勻。3.將奶粉 動物性鮮奶油 冷開水加入作法2中,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