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23歲的專科生北漂還有未來嗎

2022-10-22 04:45:21 字數 1751 閱讀 2819

1樓:沉夜孤星

23歲專科生,北漂的話是有未來的,只要肯努力,一樣能拼出一片藍天。

2樓:回憶

我覺得23歲的專科生北漂有未來,我有一個同學就是這樣。現在工作也很穩定,收入也挺多的。

3樓:壽凌卉

我覺得有未來呀,只要你努力就是有未來的。

4樓:小月

23歲的專科生,北漂還是擁有未來的只要你相信自己,並努力去學習。

5樓:仉元柳

我覺得23歲的專科生北漂還有未來,因為什麼樣的人都可以有作為。

6樓:路漫漫其修遠兮

沒有未來了,23歲以後身體機能下降,心裡也沒有以前的熱情,最終會轉變平平淡淡的生活。

7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還有未來,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們有權利創造自己的未來。

8樓:尹朶月

我覺得是有未來的,不管是什麼學歷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走啊,有闖進就有未來,只要你不畏懼,一切皆有可能。

10樓:小馬墨跡

未來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在高考中失利的專科生難道就一定比本科生——那些比他們高几分,或者十幾分的人差嗎?高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有成功者,也就會有失敗者,如果用此時高考的失敗去定義一個人,那我想也就不會有馬雲,俞敏洪,王寶強…………那這些人我們又應該如何去評判呢?

11樓:墨鏡空靈

其實沒必要了。那種地方高學歷的人都夠嗆,別說專科生了。回來吧,找個一般的工作,不然在北京壓力大,生活也很艱辛,不如生活的輕鬆一些,有什麼不好呢?

12樓:小七動漫

看行業,看性格!性格方面如果是特別優秀的還是很有未來的!行業方面如果站在風口上,還是有未來的!但是一般那些不是風口上的專案還是老老實實的吧!

13樓:黎明歸來

我只能說不是一般的難,首先學歷不佔優勢,能找的工作有限,第二大城市人才很多,你想到賺錢的方法別人早已想到。

14樓:趙思倬

我覺得有未來,因為北京雖然人才多,但機會也多,相對於一般城市來說,還是能找到符合你的要求的工作的。

15樓:本愛德華

還不如去留學升本了,趁著年輕多學學,我是年齡大了要不然我去留學了,國外也不歧視學歷,幹個幾年再會來回到自己的老家開個店比做北漂強

16樓:0次打次

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努力,不說北漂了,北美漂你都行,拋卻這些,北漂毫無意義,沒有夢想沒有能力沒有勇氣沒有耐性,何必遠方!

17樓:專治各種腦殘

只要你努力不放棄,就有未來,學歷不能決定你的未來,我身邊就有這種例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或許他正計劃著自己的未來。

19樓:李華鑫

我只能說很難,北京很多985碩博都費勁,更何況你個專科! 張雪峰說的對,學歷不好人家都不招聘! 不要道德綁架我,不要不切實際的勵志和雞湯

20樓:惡惡

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兼貴人相助自立自強,那你就有未來。

21樓:無敵火柴人

有,每個人都有未來。只是有些人的未來比較痛苦

專科生的出路,專科生的出路是什麼?

1 首先一點,專科生也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要把自己的態度端正。雖然專科生沒有本科生的學歷高,但是應用能力比他們強,自己如果有自己紮實的專業基礎的話,再加上自己的努力 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工資待遇。2 題主首先學什麼專業的?對自己專業是否感興趣,是否願意學習和提升自我?專科生的出路是什麼?最近幾年的...

說說你或者你身邊的專科生都過得怎麼樣了

身邊的同學或者朋友確實有專科畢業生,雖然他們畢業之後拿到的學歷都是專科,然而他們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卻是千差萬別。雖然高考結束後,一些人的分數達不到本科錄取線,不得不報考專科院校,然而專科分數線也是有差別的,有些專業是某些院校的重點專業,即使是專科院校,它的分數線也很高,比本科分數線差不了多少,畢業後社...

研究生,本科生,專科生的收入差距有多大

這個要看怎麼比較,如果都是剛畢業,毫無疑問差距很大,如果專科生已經工作好幾年,薪資已經漲到很多了,那麼此時剛畢業的研究生,本科生不一定能工資比專科生高。還有可能一起參加工作,但是工作能力專科很好,這種情況薪資也說不定的。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差距到底多大 你的問題並不完整。整體而言,研究生與本科生相比,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