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四顆智齒怎麼辦要不要拔掉,四顆智齒都長出來了 是四顆都要拔了嗎

2022-10-22 04:45:20 字數 916 閱讀 5794

1樓:老張牙科大夫

繼然是醫生確診拔掉,還是早拔好,少受罪,晚拔還得受炎症和頂壞前牙的雙重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個月,也長了智齒,而且發炎了,現在好了,問了一下牙科專家,要不要拔,他說不用,

四顆智齒都長出來了 是四顆都要拔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拔智齒,是需要上下2顆同時拔,不需要4顆一起拔,你可以拔左邊上下2顆,也可以拔右邊的2顆。一般建議你分2次拔,同時拔4顆回去根本沒法吃東西了。

矯正完牙齒醫生說要拔掉四顆智齒,要不要拔

4樓:微微豌豆

可以拔的。

現代醫學一般認為智齒是人類進化的殘餘物。由於智齒生長在牙槽骨的末端,現代人類的牙槽骨由於進食的越來越精細化而在長度、寬度、強度上不同程度的退化,從而導致其無法提供足夠的供智齒萌出的空間,這樣智齒在萌出時往往會因為空間不足而造成異位萌出、阻生;此外智齒本身的退化也會導致萌出數目不足,不對稱萌出等。這些萌出的異常加上清潔防治的困難通常會在臨床表現為智齒冠周炎、智齒或者臨近牙齒的齲齒、牙周炎、牙髓炎等疾病,引發劇烈的疼痛。

因此建議對於萌出異常或者不對稱萌出的智齒及早進行預防性拔除。

上顎長的正的智齒是否也應該拔掉?

5樓:酷涵

智牙旁邊的牙齒,也就是第二磨牙,這顆牙齒在咀嚼食物過程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的大,所以拔掉後是需要及時鑲牙的。

需要鑲牙的,拔牙後三個月拔牙的地方就完全長好了,建議您時候去鑲牙,鑲牙分為固定和活動假牙,具體鑲哪種您可以自己考慮下。

齲壞是可以充填**的,如果傷及牙神經就做根管**。不到最後,最好不要拔牙。拔牙沒有什麼***,但是這顆牙拔掉是要鑲的。

智齒全長偏了,醫生說四顆都要拔掉,實際上只有下面兩顆會疼

你可能也復 清楚 下面的兩顆 制肯定要拔 只是你不知道上面倆是否該拔 我的建議是拔除。因為下面的智齒沒了。沒有和上面牙齒形成咬合關係。所以說。時間長了會有牙齒伸長 食物嵌塞。等一系列更麻煩的問題。所以拔除為好 在一個。拔除之後不用鑲牙了!樓上的說得對 一般要拔都是上下一起拔的 不然影響咬合關係 你下...

長了四顆智齒,下面兩顆橫著長,上面兩顆位置正常,請問拔了下面兩顆,上面還要拔嗎

如果智齒生長方向異常的話,容易導致其他牙齒受影響,像這種情況的話就需要拔除,如果對其他牙齒沒有任何影響,沒有引起反 炎的話,一般可以不用處理。如果對於萌出異常或者不對稱萌出的智齒還是及早進行預防性拔除。這種情況最好多問幾個牙科醫生。你好,是建議都拔了的,首先下面的拔了的話,上面的牙齒就是沒有對合,就...

牙科,請問我長了四顆智齒。都是歪的,有三顆疼我都拔掉了,還有

智齒我們通常建議拔掉,這個是退化齒,在口腔內是沒有咀嚼功能,而且會經常發炎。因為需要考慮上下咬合關係。建議你最好是拔掉。而且智齒本身在口腔內是沒有太大的作用。而且刷牙無法正常徹底清潔乾淨。是會很容易蛀牙影響你的口腔健康。建議先到醫院拍片檢查。然後再安排拔牙。這樣比較放心 不礙事不疼的前提下可以不拔,...